拿鐵記得第一次聽到HEM這個美國傳統民謠團體的歌時是在誠品書店裡,當時播放的是它們的"兔子之歌"這一張專輯裡的"Betting on trains",那時後拿鐵第一次聽到這個團體裡女主唱Sally Ellyson溫暖又堅定的聲音時動容到在書店裡久久駐留不肯離開就是為了等音樂repeat再聽一次當時的Betting on trains。

"純粹是音樂!"是拿鐵對這一個音樂團體從第一次認識到現在唯一不二的想法,聽它們的音樂,尤其是獨處時,那種或許有些孤單、有些哀愁或是有些感傷的夜晚裡,都會被它們有點天馬行空、帶點想像的清透音符藉由女主唱毫不做作的暖心嗓音彷彿可以一掃心中的烏雲。

拿鐵今日要為各位介紹的就是HEM的這一首"We'll Meet Along the Way",它是收錄在Funnel Cloud漏斗雲這一張專輯裡,就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女主唱堅定又溫暖的嗓音吧!

 

Go easy now 

現在放輕鬆吧
Go easy now

活的自在一些吧
Later on the road I'm gonna lay my body down

所以稍後我要讓我的身體躺在這條馬路上
Meet along the way I know

我確信我們會在這條路途上相遇

Grow straight and true

活的率真吧
Grow straight and true

活的坦蕩而踏實
Later on the road it's gonna break your world in two

雖然稍後這條道路就要將你的世界一分為二
We'll meet along the way I know
但是我相信我們還是會在這條路途上相遇
We'll meet along the way I know

我相信我們將在這條路途上相遇
We'll meet along the way I Know

我確信我們將在這條路途上相遇

野人花園- 一組如流星般地閃現在世人眼前,而後又無聲無息消失的澳洲音樂雙人團體 

 

曼哈頓戀習曲主題曲- 人生就像那星星,帶著些許的無奈還是得不停地找尋自我人生的意義 

Faded - 一首觸動現代都市叢林探索人們內心空虛渴望找到自我的西洋電子音樂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