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81.JPG         

老台南的人都知道在台南市東區文化中心斜對面有一間"巴克禮公園",而在靠近東區文化中心附近不遠的榮譽街上,在今年初秋也悄悄了開了一間早餐店,一開始拿鐵上班途中經過看到籌備中的字樣以為它也叫做巴克禮公園的那個"巴克禮",後來才搞清楚這一間店叫做"巴克里"漢堡。從外觀上,一開始拿鐵感覺早餐的性質應該就像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拉亞漢堡"、"晨間廚房"或是在台南慢慢展店的"良晨吉食",但是最近拿鐵去吃過後,發現它的漢堡還真有特別之處,到底有甚麼特別之處呢? 那就是它每個主餐內的漢堡都放有滿滿份量的沙拉;拿鐵也買了幾種主餐來吃看看,為大家介紹一下!

P1010380.JPG

 

P1010378.JPG  

漢堡牛肉(厚) 60元 

P1010379.JPG P1010383.JPG  

拿鐵第一次點是漢堡牛肉沒有加蛋,在上桌時拿鐵還小小的吃驚了一下,因為它漢堡內沙拉"爆量"的份量,連拿鐵這種"大嘴"的人也無法一口咬下漢堡,更別說是一般的女性捧油們。拿鐵當天當天吃到了苜蓿芽、生菜、番茄切片以及葡萄乾,這樣加總的份量已足夠讓你嘴巴忙上一陣子,所以無怪乎漢堡一上桌時,店家還會附上一隻小叉子在漢堡旁,就是要讓你吃沙拉時比較方便一點;而拿鐵當天吃到的沙拉是加上美乃滋醬,對於拿鐵來說,它們家的美乃滋醬外觀上好像加在沙拉上不少,但是拿鐵當天吃起來是沒有感覺美乃滋那種吃太多的那種微油膩感,所以要是害怕吃太多美乃滋醬會發胖的愛美捧油們,也可以跟店家告知醬料要加少一點。

另外它的牛肉(單層)吃起來拿鐵感覺厚度確實比起大多數早餐店的牛肉堡的牛肉(單層)的厚度再厚一些,味道上則是差不多;但是總結來說它們的牛肉堡是一道份量十足、營養均衡的漢堡。

P1010800.JPG P1010802.JPG P1010803.JPG P1010805.JPG  

而第二次拿鐵吃的是它們家的法克夏番茄歐姆蛋 55元,拿鐵這次是外帶回家吃。不變的是它裡面超驚人的沙拉份量,但是這一道主餐的部分在於它的"法克夏"麵包以及歐姆蛋, 它的法克夏麵包特別之處就是會帶著淡淡的薰衣草香的味道,所以每當你在吃這個漢堡時就會聞到這一種淡淡的香氣,很是特別!另外拿鐵相當喜歡它的歐姆蛋料理,歐姆蛋裡的蛋汁相當的濃郁,味道和拿鐵之前曾吃過的"燒肉咬蛋"的歐姆蛋味道差不多,濃郁蛋汁加上淡淡清香的法克夏麵包,再加上大份量的沙拉,拿鐵覺得是一道CP值不錯的早餐餐點。

IMAG2141.jpg

IMAG2142.jpg

IMAG2143.jpg

IMAG2147.jpg  

除了漢堡之外,一般傳統早餐店會賣得吐司、厚片、蛋餅等等巴克里也有在賣;只不過拿鐵覺得它們家的幾種厚片口味還滿特別的,在別家早餐店看不到。如拿鐵要為大家介紹的"焗烤奶油蘋果"厚片 40元,它的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個厚片,但是在其上的內容物,拿鐵初嚐起來還感覺沒什麼,但是等到入了好幾口後才發現厚片塗層裡有小小的蘋果片,味道就有點像是以前拿鐵在麥當勞吃過的蘋果派,嚐起來微甜的蘋果片加上奶油所帶出的微微香氣,坦白講這還顛覆了拿鐵以往對於早餐店厚片就是那幾種鹹甜口味的傳統印象。

P1010375.JPG  

山型厚片 花生 25元 

P1010373.JPG P1010374.JPG  

IMAG2025.jpg

拿鐵 35元

另外喜歡喝咖啡的上班族捧油們,巴克里漢堡也有提供美式以及拿鐵咖啡的飲品,拿鐵在第一次用餐時就點了一杯拿鐵來喝看看,巴克里強調現做的咖啡,拿鐵當天確實在店內有看到一台咖啡機,拿鐵喝起來的感覺是跟超商所賣的拿鐵咖啡口味差不多。 

IMAG2127.jpg  

IMAG2128.jpg  

IMAG2129.jpg   

以上,就提供給每天都要辛苦打拼上班的捧油們參考看看囉!

IMAG2028.jpg  

巴克里漢堡 台南榮譽店  062145605 台南市東區榮譽街52號 6:00-13:00 每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