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528.JPG  

燒肉咬蛋這一間早餐店雖然已經在拿鐵工作的地點附近開了好一陣子了,拿鐵直到最近才動起想要去拍照寫文章的念頭;位於臺南市南區大林新城國宅一樓店面的<燒肉咬蛋>,拿鐵記得ㄧ開始店家的定位是早午餐,因為開幕前周邊擺了不少寫著早午餐的旗幟;但是到了後來似乎就沒看到這樣的旗幟了。

P1040525.JPG

P1040526.JPG  

細看它的菜單,拿鐵還是覺得它的定位就是ㄧ般的早餐店,因為沒有看到像ㄧ般早午餐店或是速食店的"組合套餐"這一類的餐點,菜單上幾乎都是以單點為主的品項。而它的主打就是以"吐司"為系列的產品,還有就是蛋餅類的產品;另外值得ㄧ提的就是它的奶茶。

P1040522.JPG  

 P1040523.JPG

P1040524.JPG  

它的店面就位在大樓的一樓,在櫃臺前方有擺放戶外的桌椅供用餐客人乘坐。不過這個地方周圍風景也只有大馬路可以看而已,所以拿鐵有來用餐幾乎都是外帶為主。

P1040527.JPG  

P1040535.JPG

燒肉歐姆蛋土司   65元 

P1040531.JPG  

但是一般傳統早餐店你外帶都是給你塑膠袋裝早餐,這一家燒肉咬蛋就像連鎖速食店一樣,它給你的是紙袋,坦白講拿鐵還覺得它的紙袋還比較厚一些;另外以拿鐵吃過幾次的感覺來說,拿鐵私心的覺得"燒肉歐姆蛋吐司"是拿鐵最喜歡的口味。

P1040536.JPG P1040537.JPG  

 這一個燒肉歐姆蛋吐司拿鐵第一個要提的就是它的歐姆蛋,拿鐵覺得歐姆蛋非常的濃郁,感覺好像有加起司的感覺,雖不到爆漿的程度,但是當第一口咬下去時,蛋香散了開來,整個燒肉層次彷彿跟著提升了起來;另外拿鐵喜歡的是它的去邊白吐司,雖然不是拿鐵喜歡的較硬類型的麵包,但是燒肉已經有一點厚度了,加上萵苣、歐姆蛋等,麵包如果是硬口感一定較難下嚥。它的白麵包非常的軟密,是好吃的白麵包。

P1040529.JPG  

大罐奶茶 50元

IMAG1498

坦白講,它的奶茶對拿鐵來說還是甜一點,因為拿鐵已有一點年紀,盡量控制不要吃得太甜;但是假如你是喜歡甜甜的食物或是飲料,那麼燒蛋的招牌奶茶算是相當的好喝,口感是濃郁的奶茶。

燒肉咬蛋臺南大同店 臺南市南區大同路2段130號 06-213000 6:00-13:30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