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0588  

AO3A0590.CR2  

拿鐵在台北旅行時,先前就耳聞在台北101的捷運站通道有一個熱門的拍照景點,所以拿鐵在前往att4fun的路上,也會經過這裡,就在這裡佇足了一下,類似有點跑馬燈,這個人像看板有隨著時間慢慢地翻動有著不同表情的變化,這個藝術品就叫做"The moment we meet"(相遇時刻),這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藝術品;人生滄海一粟,我們都是在這人海茫茫中的過客,當我們擦肩相遇的那一刻,可能我們是悲傷的、歡樂的,但是可能在我們下一次相遇,又是不同的心境。 

AO3A1001 AO3A0999  

<台北101捷運站通道>  會翻轉的看板

流轉的乘客 帶走體溫 空氣結凍 人們只好摩擦螢幕取暖   好寫實又好銳利的一首新詩

AO3A0973  

對著台北101捷運站通道的心境 101的廣場 行人行色匆匆 往不同的地方前進

AO3A0995.CR2 AO3A0986.CR2    

台北101廣場

本國人、外籍觀光客、大陸遊客、法輪功以及警察,在這一個時空形成微妙的交錯

AO3A1101 AO3A1084 AO3A1081 AO3A1078 AO3A1076  

AO3A1116 AO3A1113 AO3A1111  

 台北 寶藏巖

位於台大公館的附近,拿鐵也是第一次初訪這個地方,坦白講,拿鐵當時晚上一個人去其實會怕怕的,因為有些地方或是放置一些藝術品的空間是有點暗的。這個地方拿鐵在想應該是個舊部落,在人口慢慢外移的狀況下,但是這個地方仍保有當地的傳統建築、文化,所以將這個地區推展成一個國際藝術村,裡面有一些沒有人住的房子,就供給一些藝術家、創作者放置他們的創作、作品供人欣賞;形成了一個有著咖啡廳、會館、寺廟和藝文創作品並與當地傳統住戶共生的一個文化聚落。

AO3A1145.CR2  

<台北車站>

這個曾被批評外觀不好看的台北車站,外觀也開始在整建;但是在追求都市進步的同時,也不要忘了一群無名英雄默默付出的努力,在宏偉壯麗的車站頂蓋,一群工人冒險的在樓頂上施工。

富宏牛肉麵 西門町CP值超高的24小時營業人氣牛肉麵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101 寶藏巖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