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29.JPG 

繼上一篇為大家介紹位於ATT4FUN 4樓的甜蜜王國大觀後,拿鐵緊接著要介紹的是很多網友都好評,位於"冰果甜心"的"鐵鑄鍋鬆餅"。

P1040407.JPG  

P1040408.JPG

"甜心提拉"和"莓果優格"是最新口味的鐵鑄鍋鬆餅,拿鐵當日點的就是"莓果優格"

P1040410.JPG  

其實,冰果甜心的鐵鑄鍋鬆餅不單單是配色好看,口味也相當多變,不單單是有甜的口味,它也能做出鹹的料理出來。

P1040411.JPG  

 P1040412.JPG

不僅僅是鐵鑄鍋鬆餅,在南部的一些下午茶店中慢慢的也可以看得到的厚鬆餅,冰果甜心的菜單內都有,而且在食材的搭配上以及擺盤上的設計都相當的華麗、多變。

 P1040413.JPG   

當然當然,平常最常看到的鬆餅系列在這自然也不會缺席,你看看它色彩繽紛的擺盤,是不是覺得非常Sweet呢?!

P1040414.JPG  

除了鬆餅系列以外,它也有所謂的烤餅。而且甜的鹹的口味都有。

P1040415.JPG  

再來就是義大利麵,口味也是多變,連"宮保雞丁"也成為義大利麵的菜單之一。

P1040416.JPG  

燉飯系列,竟然也有在臺南常可以看得到的虱目魚,把它加入燉飯料理。

P1040417.JPG  

飲品部份,風味茶

P1040418.JPG  

P1040419.JPG  

蔬果汁和冰沙系列 在店員的推薦下,拿鐵點了一杯"夏艷芒果"。

P1040420.JPG  

當然,很多少女愛的奶茶系列,只是拿鐵有點訝異沒有珍奶耶

P1040421.JPG  

當然也有年輕人喜歡的氣泡飲系列

P1040422.JPG  

特製的飲品,看起來就相當的活力健康。

P1040427.JPG  

除了這些甜蜜的餐點以外,冰果甜心另一項有名的就是它的水果冰磚。感覺就是蜜糖土司的水果版。

P1040430.JPG  

回歸主題,來看看拿鐵今日點的莓果優格。總共是一個大鐵鑄盤鬆餅,以及搭配兩個小碗,小碗內分別裝了藍莓醬以及水果拼盤。

P1040428.JPG   

一開始上的鐵鑄鍋鬆餅,其周邊鐵鑄鍋的部份溫度非常的高,所以服務生叮嚀著手不要碰到鍋子的部份。

P1040433.JPG  

再近一點看,甜蜜的鮮奶油淋上了草莓醬,周邊佈滿了顆顆分明,顏色有紅有紫的野莓。最後灑上淡淡的糖霜;彷彿就是在鬆餅上綻放出絢爛的華爾滋。

P1040436.JPG  

拿鐵真的很好奇,這麼高溫的鬆餅上,鮮奶油還能一時之間保持這麼漂亮的樣子,嚐起來又香又濃。

P1040435.JPG P1040437.JPG  

P1040434.JPG

 

服務人員教我試著用刀叉切下一片鬆餅,沾上特製的藍梅醬,拿鐵入口的那一瞬間,整個心情奇妙不言而喻,首先不像一般我們在外面吃的鬆餅有的是鬆軟,有的是口感紮實,但是有如蛋皮的鬆餅內層好溼潤,不管是配上鮮奶油、野莓、水果拼盤中的芒果、奇異果還是嬌滴的草莓,口感都不一樣,層次分明,由其是微酸的野莓在口裡爆開,與藍莓醬相遇,那種酸甜的甜蜜滋味,拿鐵真想放肆的敲桌子叫好。

P1040440.JPG  

香氣迷人、溼潤內層的鬆餅

P1040441.JPG  

P1040439.JPG P1040442.JPG P1040443.JPG  

 拿鐵今日點的夏豔芒果,百香果和芒果再加上優格打成的冰沙,濃稠的酸甜以及滿滿的可吃到的籽,真的是幸福加分!

P1040409.JPG P1040444.JPG  

當然吃這樣一頓的下午茶所需的花費也是不便宜的,所以餐廳內也有套餐方案供客人參考!

 P1040423.JPG P1040424.JPG  

AO3A0646.CR2.jpg  

冰果甜心,就在臺北ATT4FUN。若被激起甜點魂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道鐵鑄鍋鬆餅喔!地址和電話就在以上的相片供各位參考囉!

甜蜜王國 磅礡登場 號稱亞洲最大規模夢幻甜點主題樂園 (上)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