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0286  

繼夢時代、COSCO、IKEA以及家樂福後,在高雄市中華五路旁,位於忠勤路上簡稱"MLD"的臺鋁生活廣場也悄悄的在2015年夏天開幕。這一幅拿鐵姑且叫它為"唐朝仕女圖"吧?! 拿鐵在它的廣場一區位於晶綺盛宴宴會廳的一角看到的,拿鐵其實在一進入參觀時就被它內部的富麗堂皇,大氣磅礡的裝潢和陳設給嚇一跳,由其在它的一角內看到這幅畫,彷彿整個氛圍感覺就好似在西片鐵達尼號的場景內。

在這個房間內,仕女圖掛在房間最深處的一角,伴在它身旁的兩座柱立的飾燈以及天花板的大吊燈,是整個房間光線的來源,淡淡的光芒灑在棗紅黑點相間的地毯上,彷彿光就是為了襯托仕女圖而生。要怎麼拍才不會讓光搶過仕女圖的風采又不會位於房間最深處的仕女圖過暗呢?拿鐵佇立在這邊拿捏了很久只為了這一張。

雖然,我的小C在我拍攝完在預覽窗一直顯示小吊飾燈過曝(怒!!!!),拿鐵也只能說聲:獻醜囉!

下一篇拿鐵將要介紹入內只能用手機拍,但是美到不行的臺鋁書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鋁生活廣場 晶綺盛宴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