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65.JPG  

拿鐵常常去旅行時,很喜歡用走的,到處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在不同的角落。每當拿鐵工作完畢要返回老家高雄時,有時就會從租屋處用走的去火車站坐車。要是時間不趕,就會去火車站附近晃晃。

就在拿鐵這天要返回高雄的路上,因為離坐車時間還有一段距離,所以就到新光三越百貨附近的巷弄閒晃,就看到了這一間位於馬路邊的無名早餐店;由於拿鐵也餓了,不多說!吃就對了。

P1030675.JPG  

這間位於臺南市民族路二段35號的無名早餐店,第一眼讓我好奇的就是自動飲料機,在這一間店你要喝什麼飲料你就自己拿起旁邊的杯子自己倒(這一點到是跟健康府連路轉角處上的一間早餐店很像),最大杯的一杯也只有25元。

P1030669.JPG P1030670.JPG  

原本拿鐵對於一般早餐店的飲料並不會抱太大的期待,因為畢竟基於成本考量,飲品上不可能像早午餐店或是咖啡廳那樣的特調或是講究;但是今天這一間早餐店的奶茶卻讓拿鐵小小的吃驚了一下,剛喝第一口還感覺不到什麼,等到入了喉,越來越發現有點像鴛鴦奶茶的滋味,味道醇厚但是又不會感覺很甜,讓拿鐵很是歡喜。

P1030667.JPG  

拿鐵先點了一個鮮蝦堡來吃,裡面的內容物好豐富,帶點酥炸的鮮蝦肉餅,咬下去有點脆脆的但是卻又不油,它的蛋也不是一般的荷包蛋,而是有一點點像蛋包飯但是卻比較厚的外皮覆蓋住下層的高麗菜絲,整份加上最上層的鮮蝦肉餅,份量紮實。

P1030672.JPG P1030673.JPG  

由於店家其中一個品項"法蘭西哈姆肉鬆",引起拿鐵的興趣,所以拿鐵也點了一份來吃,坦白講就是"法國土司"的豪華版,就是兩片沾滿蛋黃的醬汁,其中一片上放著兩個火腿片,但是在兩片土司內層的肉鬆才是重點,雖說不上全覆蓋,但是有6成滿的肉鬆份量可說是份量不少的餐點。

P1030674.JPG  

P1030676.JPG  

拿鐵今日在用餐時,服務外場的兩位應該是新住民朋友,有著類似越南口音,但是國語卻說的十分流利;能夠在這個精華地段裡開起早餐店,想必也是經過一番努力!

價格平民的無名早餐店在:

冒煙小酒館Bistro-拿鐵的敗家食記之異國料理特別豪華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