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17.JPG  

樂坐屋,拿鐵在剛來臺南時就曾吃過一次,當時就被它的餐點份量嚇了一跳。由於拿鐵的老爸媽這個禮拜跑去日本觀光,所以拿鐵這個禮拜工作完後就留在臺南,想說把一些食記照片整理整理,忽然心血來潮想到了樂坐屋,時值中午時分,立馬拿了我的小拿鐵就前往目的地。

P1030430.JPG  

P1030429.JPG  

P1030414.JPG        

 P1030428.JPG  

位於大同路一段104號的樂坐屋其實是一間位置不多的餐廳;一樓座位初估約有20個座位,而且這邊停車也不甚方便,建議還是騎機車比較方便。不過一進門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一系列日本動漫海賊王商品的陳列,看來這個老闆除了食物,連嗜好可能也非常喜歡日本的一些文化。

P1030412.JPG P1030413.JPG P1030415.JPG  

這是一樓後方的擺設,環繞可見的通通都是海賊王的"抱枕"。樂坐屋餐廳並沒有在裝潢上下太多功夫,所以要是你是找想燈光佳、氣氛好的約會地點,這邊可能不是好地點。但是就像日劇一些場景,三五好友一起聚餐,靠在一起閒話家常講八卦,這邊應該是不錯的地點。

P1030411.JPG  

P1030404.JPG  P1030405.JPG  

P1030406.JPG P1030408.JPG P1030409.JPG P1030410.JPG  

但是假如你以店的外觀來評斷樂坐屋的餐點優劣的話,那麼你可能會錯的離譜;拿鐵一開始拿起樂坐屋的菜單時,還研究了一下子!簡而言之,樂坐屋的餐點分為定食,可單點或是套餐,套餐裡多有附上小菜、湯品、甜點和飲料。每一個品項在套餐內容上可能都略有差異。另外還有拉麵、火鍋、點心以及生魚片等等,餐點類價格約在100多至300元之間。

P1030418.JPG P1030419.JPG  

拿鐵今日點的是"海鮮刺身丼飯"套餐(丼,拿鐵查了很久才發現原來這個叫ㄐㄧㄥˇ),拿鐵稍稍被它的份量嚇了一跳,有炸蝦捲、炸秋刀魚、鱈魚棒、蛋捲、牛蒡絲、蘿蔔絲、小卷、貝類,以及主角鮭魚等綜合生魚片,下方則是大碗白飯。此外還附上炸豆腐、柴魚紫菜湯和拿鐵點的鮮奶紅茶。服務生一上這道菜時,一直力薦拿鐵把芥末加入醬油淋上白飯,拿鐵心想那不是要沾生魚片的嗎?那樣不會整碗飯裡都是醬油嗎?所以拿鐵也就沒有試服務人員的方法;不過拿鐵覺得今日的白飯是偏比較硬和乾的,所以是不是為了要符合服務生所說的食用方法,拿鐵也就不得而知。不過拿鐵覺得今日的炸蝦捲以及秋刀魚真是好吃,恰到好處,海鮮類的配菜也都是水準之上。

P1030421.JPG  

芥末形狀做的甚是有趣!

P1030423  

炸豆腐一開始我以為會是脆脆的,但是一咬下去發現是偏軟的,真的好可惜!要不然是好吃。

P1030424.JPG  

柴魚紫菜豆腐湯

P1030425.JPG  

仙草奶凍,也是水準之上。 

 P1030427.JPG  

鮮奶紅茶,是拿鐵今日另外覺得可惜的地方,因為一般餐廳拿鐵都會覺得附餐飲料都可能是隨便做做,但是樂坐屋今日的鮮奶紅茶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是讓我覺得好喝的,但是由於它附餐的飲料甜度都是調好的,不能更改甜度所以拿鐵覺得還是太甜,要是能夠調整甜度,想必會更好阿!

P1030431  

不過樂坐屋有一點讓拿鐵不懂的是,它是禁止攜帶寵物入內的,所以有想要一訪的捧油們要注意喔!

臺南市大同路一段104號 11:00-22:00(接受點餐到21:00)   062149319  周一公休(FB資料)

小豪洲沙茶爐 -台南有著鮮美湯頭的好吃火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坐屋 和風定食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