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6.jpeg

拿鐵必須坦白的說,自己第一次吃到呷尚寶這一間連鎖早餐店的貝果早餐時,當時的第一印象就是早點價格雖然偏便宜,但是就以貝果來說口感真的不好吃,其他的品項感覺也是普普而已;但是過了好一段時間之後,自己注意到自己住家附近、上班途中所看到的呷尚寶裝潢似乎有了變化,於是前一陣子又去拜訪公司附近的呷尚寶,來吃看看它們家的早點有沒有變的更好吃!?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782.jpeg

這一間在民生二路新開的番太郎,拿鐵自己跟著幾個同事在四月份已經去用過餐了,但是卻發生了一件小插曲讓自己留下「特別的回憶」,那就是因為自己跟著同事在當時來到這一間餐廳用餐後,隔了幾天卻傳出有其它的客人染疫,自己因為用餐的時間跟染疫的對象用餐時間有重疊,結果被高雄市衛生局打電話來疫調並通知去做PCR,後來還在家自我隔離了幾天,雖然後來是虛驚一場,檢查後的PCR結果是陰性,但也因為這樣自己留下了這一段奇妙但是日常生活超不方便的經歷。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飛電影」灰影人,一場尬過一場的絢麗動作場面,一部娛樂性十

今年暑假網飛平台的電影灰影人,大家有沒有看完了呢?假如還沒看的人是不是擔心這一部諜報動作片會不會是個雷呢?! 不會的,真的是非常好看! 拿鐵看完電影灰影人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不愧是好萊塢「重金」打造的諜報動作片,假如你是喜歡那種絢麗的視覺效果、大動作場面加上有顏值的男女主角的話,那麼這一部電影灰影人你會看的很爽!但假如你是偏好於電影劇情,喜歡類似於「神鬼認證」或是「極凍之城」電影裡那一種帶著爾虞我詐、人心難測的氣氛,那麼你看這一部灰影人恐怕是失望的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722.jpeg

位於鹽埕區的「大溝頂虱目魚米粉湯」,自己已經聽聞這一間小吃店的盛名已經很久很久,但是就是自己平常的早餐比較習慣吃西式早餐,尤其是到了夏天,怕熱的自己比較不喜歡吃太燙的餐點,所以就遲遲拖著拖著沒有來拜訪;不過就是怕發懶的自己就這樣一直拖到炎夏後,在前一陣子自己找了一天比較涼爽的早上來到鹽埕小巷裡,來尋找拜訪這一間在地的知名小吃。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359.jpeg

自己已經有一陣子沒有介紹超商的餐點,但是最近吃了全家超商的一款「椒麻香蔥涼拌麵」而大感吃驚,本來以為超商涼麵都只是那幾樣的自己,以嚐鮮的心情(其實是因為友善食光的折扣!)買了這一款口味的涼麵,吃了幾口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涼麵吃起來很可以啊!!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