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1.jpeg

坦白說第一次自己拜訪「樂邦迷」的當下,一開始覺得它跟SUBWAY好像,但是等到自己點完餐吃完後發現其實兩者還是有一定程度的不同,不過相同的是這一間樂邦迷是除了subway以外,自己有時健身完後會來到這裡買它的輕食名單,拿鐵這一篇食記就是要來介紹這一間位於高雄SKMPARK三樓的「樂邦迷」,它的餐點有著什麼樣的特色。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488.jpeg

像是拿鐵以前在台南工作時,很喜歡拜訪那一種隱藏在巷內的老宅早午餐或是老宅咖啡廳,回到高雄發現這一兩年新興區的小巷內也開始進駐一些所謂的「老宅咖啡廳」。今天這一篇食記就是要來分享位於美麗島捷運站附近,隱藏在新興分局後方小巷內的「厝內」咖啡廳。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589.jpeg

自己偶爾會帶著筆電去咖啡廳寫部落格,常跑的地方就是「星巴克」,要是去喝咖啡的時間是早上時間,最喜歡喝杯咖啡再搭配一份輕食早餐;前一陣子到了左營區去拜訪了一間「MINI.D」,當天拜訪完後發現它是一間環境不輸給星巴克的咖啡廳品牌,重點是它的輕食和甜點價格是相當的平價,所以日後這一間MINI.D要是來到南高雄有開分店的話,自己要是有想要邊寫文章邊喝咖啡以及吃個輕食的話,這一間MINI.D會成為自己的首選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7098.jpeg

說真的,新冠肺炎一詞自從出現在全世界上這麽久的時間,直到2023年我才第一次跟它交手,一開始自己一開始是喉嚨痛,接下來就是開始發燒...坦白說發燒吃普拿疼可以壓抑,但是喉嚨痛卻讓自己很不能接受,因為喉嚨一直隱隱約約的痛,一時之間似乎又無法消除,感覺自己的體溫隨喉嚨的不適一直上上下下,即使按照時間服用診所所開的藥物。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185.jpeg

前幾天看到高雄車站內的商場全數結束營業的新聞,但其實緊鄰隔壁一站的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地下一樓的商場經營的還不錯,進駐了一些餐廳或是商店,而且其中的幾家還成了人氣名店,幾乎營業時間的每個時段都可以看到有著不少的人潮,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的就是商場內其中一間人氣餐廳,日式拉麵店「麵屋高」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