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2.jpeg

前幾天自己在整理自己所拍美食的相片庫時,就這樣滑啊滑的,忽然發現這一組在「O-Ba 泡芙手沖咖啡」所拍的照片.....猛然的回想起當時拜訪完後,覺得這一間咖啡廳的東西真好吃,但是唯獨它的「舒芙蕾」還沒吃到,所以想等吃完再來發表它的食記,但是!就這樣等啊等一晃悠過去,我就把它給忘了 好吧!這一篇食記就來記錄它好吃的泡芙和咖啡,還有!為什麼它望穿秋水,讓自己苦等不到的舒芙蕾...為何自己都無法吃到的原因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694.jpeg

「I know I should be bulletproof by now,But I took one to the heart」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634.jpeg

這幾天高雄的天氣可以說是乍暖還寒,本來是陽光明媚的好天氣,忽然轉變成會讓人發抖的陰冷天氣,總之!又變成了很適合吃火鍋的舒服天氣,拿鐵今天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位於光華夜市內人氣滿滿的小火鍋餐廳「鍋兵鍋將」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495.jpeg

最近經過了瑞隆路忽發現一間充滿綠蔭的房子,清晨六點多顯得相當耀眼,房子旁標記著飲品和早餐兩個字,好奇心的我於是就來拜訪這一間充滿綠植栽的早餐店,「東和昌商行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441.jpeg

坦白說第一次自己拜訪「樂邦迷」的當下,一開始覺得它跟SUBWAY好像,但是等到自己點完餐吃完後發現其實兩者還是有一定程度的不同,不過相同的是這一間樂邦迷是除了subway以外,自己有時健身完後會來到這裡買它的輕食名單,拿鐵這一篇食記就是要來介紹這一間位於高雄SKMPARK三樓的「樂邦迷」,它的餐點有著什麼樣的特色。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