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25.JPG  

雖然冬天的腳步已慢慢離去,初春的氣息已悄然到來,但是火鍋的熱力似乎沒有隨著季節變化而改變呢!這一間於106年3月中開幕的老湯鍋,位置就位於林森路地下道一旁馬路,老湯鍋一旁則是台南有名,滿受許多年輕人喜愛的"XM麻辣鍋";而就在林森路地下道繼續往西的方向靠近健康路口不遠之處就是最近這幾年竄起火紅的"三角麻辣鍋";各自都有不同的特色,如XM麻辣鍋走的是偏向共鍋、吃到飽的特色;三角麻辣鍋偏向單鍋、平價多樣化的火鍋料理,而且它可以讓客人自己帶自己外面買的飲料進去餐廳內喝等特色。而老湯鍋這一間餐廳的特色是什麼呢?拿鐵以當日去用完餐的感覺跟各位捧油分享。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首曾經出現在電影"蝴蝶效應"的歌曲"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其實它的原唱是由之前英國火紅的搖滾團體"綠洲合唱團"所演唱,拿鐵其實ㄧ開始會認識這首歌是聽到英國女歌手里歐娜露意絲翻唱這首歌的版本,拿鐵細細品味這首歌的歌詞後相當的喜歡;這首歌味道有一點像是鼓勵正處於迷惘、疑惑的人們不要害怕,也不要傷心,人生難免遇到徬徨、挫折失敗的時候,但是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往目標繼續往前走,即使現在烏雲蔽頂,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2874.jpg  

拿鐵會知道這一間橫須賀海軍咖哩只是無意看到它在臉書官方專頁上老闆PO出一張全家人3個人背對著鏡頭的相片,為的是感謝客人們過去一年的支持以及祝大家2017新年快樂。拿鐵看著照片上的3個人姿勢各異:太太看起來頗為尷尬的感覺、小孩子則是拍的很開心、而老闆則是往前深深地一鞠躬但是畫面看起來就是屁股朝著畫面...拿鐵心想是害羞嗎?!但是照片裡充滿3個人一家和樂的感覺;拿鐵感覺老闆一定是個有趣或是搞笑的人,就只是這樣,拿鐵決定來這一訪這一間神秘但是感覺頗為有趣的店。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40351.JPG  

拿鐵結束花蓮之旅後,北返要回高雄的路上曾經在台北停留一晚。原本是想晚上還要去逛一下台北的夜市,但是無奈白天在花蓮好幾個鄉舟車拍照的狀況下,拿鐵當天晚上約七點到達台北車站時,已經累壞了;雖然有在火車上睡一下子,但是全身又累又髒的拿鐵心想還是好好在飯店休息,畢竟拿鐵年紀已不是小鮮肉的年紀了,當下覺得還是不要太操勞才好。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2752.jpg  

其實拿鐵平常不會跑到永康這個地方,所以會知道這一間"日日咖啡"全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日日的大眼怪拉花的咖啡以及超華麗的草莓蛋糕後開始產生想要一訪的興趣,所以拿鐵找了一天早上下班騎著我的小哈特佛往日日咖啡前進...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