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77.jpg  

說真的拿鐵會去注意到這一間"中都周"早餐是因為它早餐當中的"酸菜"和"蛋餅",這要到底怎麼解釋呢?請先直接來看它的菜單吧!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0229  

OK~拿鐵於七月份要為各位捧油介紹的每月一書就是拿鐵最近才剛剛看完的-再見媽咪,再見幸福,拿鐵ㄧ開始會想要看這一本書主要是因為它的書名,拿鐵本以為它的內容是講述可能母子分離但是又重逢大團圓的感人故事,但是拿鐵站在誠品書店內翻閱了10分鐘後就決定要買這一本書回家好好啃一下,主要是它的故事內容是講述"認識真正的自我,進而走出過往的自我"的勵志感人小說,到底這一本再見媽咪,再見幸福有著甚麼樣的故事內容呢?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拿鐵會注意到這一組泰國獨立搖滾樂團"My Life as Ali Thomas",主要是因為看了一個泰國廣告:以溫柔為武裝的鬥士,隨著這一隻感人的廣告播放過程當中,聽到了這一個樂團當中的主唱-Pie在廣告當中輕柔又帶著溫暖的聲線,搭配的則是陽剛味十足激勵人心彷如軍隊行進曲的打鼓節奏,讓拿鐵相當好奇的去查閱了這一個泰國獨立搖滾樂團的背景以及它們所發行過的歌曲。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AG5264.jpg 

坦白說拿鐵要動手寫Lab146這一間餐廳之前,有一點小苦惱怎麼介紹Lab146,因為這一間Lab146餐廳的經營項目不單單只是拿鐵這一篇食記所要介紹的早午餐餐點內容,看過除了早餐以外它的菜單品項,Lab146給人的感覺更貼近是一間複合式的咖啡館,究竟這一間Lab146有著甚麼魅力之處呢?繼續看下去!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60885.JPG  

拿鐵以前在台南工作時,發現台南有很多餐廳像是咖啡廳或是早午餐餐廳都會以老屋的型態或是復古的氣氛來包裝其餐廳的風格,尤其是在台南蜿蜒的小巷當中常發現這樣風格的餐廳,但是拿鐵回到高雄後,在這樣陽剛的都會區內市中心街道一角發現竟然也有一間有著感覺是老屋翻修,帶著濃濃復古氣息的萬.吧餐廳。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