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414.JPG  

ok,二月份的最後一篇文章拿鐵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早午餐文-快慢拍小姐。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6072  

很多捧油們來到高雄遊玩,最常來到的就是<駁二藝術特區>或者是鄰近駁二藝術特區不遠的<棧貳庫>,其實除了棧貳庫之外,其實鄰近高雄港邊的舊倉庫群,像是棧四庫、棧伍庫、棧陸庫以及棧七庫都已經開放供遊客參觀、遊覽,而拿鐵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拿鐵農曆過年期間去逛的<棧伍庫>到底有何特色?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6251  

拿鐵之前去外地旅遊時要是有在旅館住宿,有時會寫一些關於旅遊住宿的文章,但是就是完全沒寫過高雄本地這裡住宿的文章。如今拿鐵也回到高雄一年多了,除了高雄的旅遊景點之外,拿鐵也很想來寫一寫關於高雄平價的、有趣的、或是有個性的商務旅館或是背包旅館,希望能夠讓日後來高雄旅遊的捧油們能夠參考看看;而拿鐵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位在高雄中山、八德路口的單人房站前館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6026  

講到FRIDAYS這一間美式餐廳,相信很多人應該都不陌生,拿鐵記得第一次去吃FRIDAYS好像是念大學的時候有跟著同學一起去吃過,那時候對於它的餐點初步印象就是每一樣餐點在份量上都不少;而拿鐵這一次再次來到FRIDAYS用餐是拿鐵帶著老爸媽與拿鐵老弟一家人一起吃除夕團圓飯,來到這裡用餐;拿鐵接下來就來分享這一次在高雄夢時代內FRIDAYS美式餐廳的用餐食記。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6249.jpg  

拿鐵回到高雄工作後,發現新興區這一帶真的有不少半夜仍然可以吃消夜的餐廳或是路邊攤,像是拿鐵今天要介紹的"品苑火鍋城"就是一間營業到早上六點的火鍋店。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