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670.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這個月最後一篇的早午餐文,拿鐵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台南尋早早餐的姊妹店-高雄尋早早餐。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210899.JPG  

拿鐵在寫自己部落格的每個月計畫表是預定關於甜點的食記是一個月一篇,但是這個月比較特別!除了高雄的甜點篇之外,拿鐵這個月還要寫一篇關於台南的甜點食記-雄雄食社。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說到近期上升速度最快、最火紅的西洋歌曲,拿鐵在想就是由<卡蜜拉卡貝羅>和來自加拿大相當年輕的創作歌手<尚恩曼德斯>合作合唱的<Señorita>Señorita這個單字其實是西班牙文,指的是"年輕的小姐"意思,而這一首西洋歌曲MV(劇情版)一上到影音平台YouTube之後,拿鐵到發文之前這隻MV已經累積了將近九千多萬人次收看過,上架不到一個禮拜就有這樣的流量真的相當驚人阿!也可以見證這兩位人氣歌手的魅力有多麼的大!尤其是卡蜜拉,拿鐵覺得她自從離開"五佳人"這個女子團體之後,雖然中途歷經了小小的流言風雨,但是一直到了<情牽卡蜜拉>這一張專輯的空前勝利!卡蜜拉卡貝羅可以說是平步青雲,還被人稱為第一女團的最強單飛。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10963.JPG  

這一間<豪辣麻辣鍋>是拿鐵上一次台南之行去拜訪雄雄食社之後,再繞道去拜訪的麻辣鍋餐廳,拿鐵記得雄雄在東區,而豪辣在台南南區,拿鐵騎著T-bike也是騎了好一大段路才到達這一間豪辣麻辣鍋,就當作是消耗一下吃了不少甜點所累積的熱量。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7884.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繼續來介紹拉麵,這一次食記的主角拿鐵帶大家來認識這一間位於一心二路上,雖然在大馬路上但是店面位置卻相當不明顯的拉麵店-拉麵廣田。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