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電影】超能世界。帶有警匪動作片元素的超能英雄電影

相信應該很多人喜歡看所謂的漫威英雄電影,像是鋼鐵人、復仇者聯盟或是美國隊長等等的好萊塢電影,拿鐵覺得這一類的電影就是要讓觀眾們看的爽爽的,滿滿的動作場面和電腦特效。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515.JPG

拿鐵真心覺得「全家超商」真的很會挑選自家想要販賣的商品,像是今夏所推出的冰品斷斷續續都可以吃到一些讓人驚豔的冰品,像是最近又有幾款新的冰品進到全家超商的冰櫃當中,拿鐵先試了手搖飲料品牌SOMA跨界所推出的冰品-原味茶歐蕾雪糕蜂蜜白玉珍珠口味,以及感覺是由明星哈林與南台灣聞名的冰店枝仔冰城所合作的《哈零食X枝仔冰城》所推出的留心奶皇雪糕這兩款冰品,吃完後拿鐵真心要向捧油們大推留心奶皇雪糕,真的!快點去買一枝來試吃看看,拿鐵覺得這一枝留心奶皇雪糕是今夏沒有吃到會流淚的一款冰品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966.JPG

這應該是拿鐵這一陣子買過的防疫外帶餐盒當中,「排場最為盛大」的一家吧!不過就是餐盒陣容看起來這麼盛大,餐廳的服務人員會問客人要不要買袋子,好家在拿鐵自己外出都會帶著一只環保袋在身上,只不過這一次的餐盒真的很large!!! 連拿鐵帶去的小小兵環保袋還有一點裝不下,以致於後來拿鐵回到家後發現餐盒當中之一的茶碗蒸翻倒破掉的慘況。所以,拿鐵今天要來介紹那一家餐廳的外帶餐盒呢? 那就是...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2.jpg

拿鐵覺得「韓劇」這麼吸引拿鐵觀看的原因就是它們的劇本相當的多元化,也因此拍出許多讓人覺得有趣的韓劇,尤其是這幾年很多的愛情劇再也不是那一種灰姑娘被人欺負等待王子來拯救的老套題材,取而代之的是帶著一些奇幻元素或是發人省思的黑色幽默或是暗黑浪漫風格的韓劇,像是韓劇《德魯納酒店》或是《雖然是神經病但是沒關係》都非常的好看,而今天拿鐵要介紹的韓劇《來魔女食堂吧!》,拿鐵看完首播前二集後,發現它也是一部帶著暗黑奇幻風格,劇中也帶著反諷韓國一些社會現況,並帶著禍福因果、勸人為善的隱喻。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282.JPG

拿鐵在這一間金子半之助剛開始在高雄義享天地剛開幕時已經見識到它驚人的人氣魅力,拿鐵幾次去逛義享天地時,只要經過這一間金子半之助就會看到它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但怪的是它在google上的評分卻是偏低,讓拿鐵有點好奇它的炸物到底好不好吃?所以拿鐵就來外帶它在疫情期間所推出的外帶餐盒。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