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3.jpeg

各位早啊!今天是小年夜,前一陣子自己從確診、確診康復後即投入工作,一邊工作一邊慢慢恢復體力,總算這幾天可以浮出水面用文章來跟大家見見面,今天的這一篇食記要來記錄新興區一間主打粉漿蛋餅的早餐店,幸福滿滿早午餐

IMG_6862.jpeg

這一間幸福滿滿早餐店其實位於相當熱鬧的市區巷內,周邊就是新興區主要的辦公大樓集聚地,早餐店整體的裝潢以明亮的橘色來呈現。

IMG_6858.jpeg

IMG_6859.jpeg

IMG_6860.jpeg

這一間幸福滿滿的早點賣有什麼呢?除了有自己最喜歡的古早味麵糊蛋餅之外,它還有賣鍋燒意麵和一些飲品,嚴格來說它比較不像一般的西式連鎖早餐店還有賣漢堡或是吐司等等什麼的。

IMG_6864.jpeg

塔香皮蛋肉鬆蛋餅

IMG_6867.jpeg

IMG_6866.jpeg

IMG_6868.jpeg

IMG_6869.jpeg

IMG_6871.jpeg

這一份蛋餅雖然要價60元,可是這一份口味可以說是料多味美,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香」,味道相當的香!一打開盒子除了有明顯的蛋香之外,在吃蛋餅的過程當中還可以聞到明顯的九層塔香氣,另外每一份切塊蛋餅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肉鬆,再加上皮蛋的加持,蛋餅整體的味道可以說是相當的飽滿。

IMG_6874.jpeg

香濃起司蛋餅

IMG_6875.jpeg

IMG_6876.jpeg

IMG_6877.jpeg

要是不想吃味道這麽多層次的口味,那麼就選大眾款的口味吧!! 雖然它的起司蛋餅吃起來不會呈現華麗的牽絲盛況,但是紮實的蛋香加上濃郁的起司,再加上少許的蔥灑到蛋餅內,蛋香融合著起司味,美味就是這麼簡單可得。

IMG_6872.jpeg

IMG_6873.jpeg

咖啡鮮奶,喝起來的味道還可以,早餐店的飲品只要是喝起來不會太甜膩,基本上自己都可以接受。

IMG_6861.jpeg

以上,新興區早餐店「幸福滿滿古早味麵漿蛋餅」的食記分享給大家。

幸福滿滿古早味麵漿蛋餅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35號 07-2220979

營業時間:0630-1400 每周日公休

「高雄早餐」早睡早起,大四方厚蛋餅有點特別,漢堡早點感覺平價

「高雄麵糊蛋餅」蛋餅里家,外酥內軟、份量足夠的麵糊蛋餅專賣的早餐蛋連鎖店

「高雄早餐」隱身在小巷內的無名早餐店,首推它好吃的古早味麵糊蛋餅

【高雄早午餐】樂嘉早餐店,讓人留下印象的九母魚鬆古早味蛋餅

【高雄早午餐】阿伯ㄟ明星早餐店:蛋餅用力推!總匯也相當的不錯

食憩時代-古早麵糊引蛋香,鮮美牛奶入紅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