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5.jpeg

來到高雄夢時代6樓「BELLINI PASTA PASTA」前自己有點煩惱一件事,因為來到這裡用餐前自己有上網去看了Bellini的菜單,感覺餐點的品項相當的多元,不是單點一種餐點就能夠好好介紹這一間餐廳,但不管如何自己很想試吃看看它的燉飯,所以還是找了一天平常日來用餐。

IMG_6341.jpeg

IMG_6283.jpeg

IMG_6281.jpeg

IMG_7001.jpeg

平常日的好處就是不用提前訂位,不過來到餐廳的門口隱約就能感受到這是一間帶著歐風的洋氏餐廳,門口的服務人員會詢問客人的用餐人數和手機號碼...(其實自己不解問手機號碼的意義是?是直接把自己加入到它們餐廳的會員嗎?!)

之後制服筆挺的服務人員會帶著你入座,沿路上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果然內用的環境是一種簡約但具質感的氣氛,感覺這樣的餐廳氣氛也很適合情侶來這裡用餐約會 (希望今天一個人用餐的自己不會在餐廳內被閃光死....)

IMG_6284.jpeg

拿鐵的觀察:客人用餐時若帶有包包或是衣物的話,餐廳的服務人員會幫客人覆蓋上阻絕食物氣味的套袋

IMG_6256.jpeg

IMG_6257.jpeg

IMG_6258.jpeg

IMG_6259.jpeg

果然入座後可以看到桌上放有「好幾本」的菜單,服務人員會簡單的為客人簡介餐點的品項與消費方式。簡單來說在Bellini的消費方式都是單點的形式,另外也有提供多人套餐;不過也有例外的情形,因為餐廳在平常日的中午有推出所謂的個人獨享餐:點一份主餐就可以以每道100元的價格來加點它所限定的沙拉、開胃小菜、湯品或是甜點等等的餐點。

其實這樣的方案真的很棒,自己就能夠多點一些其他的餐點來吃看看,不用花太多的錢同時也不怕吃不完而浪費。

IMG_6260.jpeg

當然拉~食記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這一間餐廳賣有什麼餐點,以下趕緊來看看

IMG_6261.jpeg

沙拉和湯品

IMG_6262.jpeg

開胃菜

IMG_6264.jpeg

披薩

IMG_6265.jpeg

義大利麵

IMG_6266.jpeg

IMG_6267.jpeg

排餐

IMG_6268.jpeg

義式燉飯

IMG_6269.jpeg

甜點和飲品

IMG_6270.jpeg

多人套餐

IMG_6272.jpeg

餐桌上已放有基本的用餐餐具和幾個大盤子,大盤子可以讓客人來使用分享所點的不同餐點。

IMG_6274.jpeg

另外餐桌上會擺放著一瓶水,所以當天自己沒有點它的飲品來喝。

IMG_6296.jpeg

壓軸的燉飯擺在最後面介紹,自己先從當天的開胃菜開始介紹起

IMG_6286.jpeg

義式煙燻鮭魚和風沙拉

IMG_6288.jpeg

IMG_6305.jpeg

IMG_6307.jpeg

IMG_6309.jpeg

沙拉裡都是常見的生菜食材像是紅椒、番茄以及萵苣等等蔬菜,沙拉醬用的是油醋,整體吃起來的感覺是微酸甜滋味,很清爽

IMG_6310.jpeg

義式番茄野菜培根湯

IMG_6311.jpeg

IMG_6313.jpeg

IMG_6314.jpeg

一樣是味道很清爽的一道湯品,酸甜滋味的湯品內放入了蔬菜、紅蘿蔔,還有一些豆類和培根肉等食材,份量上約為一碗湯一個人的份量。

IMG_6293.jpeg

西班牙式海鮮起司鐵鍋飯 

IMG_6303.jpeg

IMG_6315.jpeg

IMG_6317.jpeg

IMG_6319.jpeg

這一道燉飯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海鮮的用料非常的實在,像是有淡菜、蛤蠣、軟絲和白蝦等等海鮮,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一定可以吃的很爽,不過燉飯是用鐵鍋來裝盛,剛上桌時用餐時要稍稍注意鐵鍋的熱度

IMG_6321.jpeg

IMG_6323.jpeg

IMG_6326.jpeg

另外燉飯的部分用的是薑黃飯,並放上甜椒和節瓜等等蔬食,在調味上自己覺得餐廳在細節上有下了一些功夫,像是燉飯上加了一些起司,同時也有一些紅醬的感覺,所以整體的燉飯吃起來是帶著微濕潤的感覺,並加入了檸檬切片、橄欖以及羅勒葉來增加燉飯本身不同風味的層次感。

不過缺點也是有的,可能是使用鐵鍋的關係,當天鐵鍋底層的少量燉飯吃起來有微烤焦的狀態。

IMG_6330.jpeg

綜合野莓鮮奶酪

IMG_6334.jpeg

IMG_6335.jpeg

飯後來一道甜點是幸福的! 當天的野莓鮮奶酪真的非常的好吃,主要是野莓醬紮實的酸甜感,讓奶酪彷彿有了生命力,每一口都很舒服。

IMG_6337.jpeg

所以當天拿鐵這樣子用餐花了多少錢呢?自己點了一道主菜,另外加價點了其他三道餐點,外加一成服務費一共是748元。

整體來說BELLINI PASTA PASTA 給自己的感覺就是餐點價格不算平價,但是所吃到的餐點味道都不錯,內用空間呈現的是一種雅緻舒服感,很適合來約會用餐的環境。

IMG_6340.jpeg

BELLINI PASTA PASTA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6樓(高雄夢時代6樓) 

07-8129938   營業時間:1100-2200 

「高雄港式餐廳」點點心高雄夢時代店,味道紮實的港式點心加上流暢的軟性服務,值得一推的港式餐廳

「高雄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夢時代店,日料和甜點區還不錯,感覺仍有很大進步空間的吃到飽餐廳

「高雄韓式燒烤吃到飽」花開場韓食無限,海鮮豆腐鍋讓人印象深刻,起司蛋捲讓人驚艷!

「高雄義式餐廳」義式屋古拉爵夢時代店- 歐風洋食多元選,日式品牌聚歡樂

「高雄義式餐廳」235巷pasta- 紮實餐點有內容,高貴不貴平價化

「高雄義式餐廳」解憂好食商行- 隱密城市小巷內,療癒美食解憂愁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