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2.jpeg

拿鐵家算是時常吃丼飯的家庭,主要是拿鐵老爸媽在帶老弟的孫子,有時沒時間煮飯時就會去找好吃的丼飯買來吃看看,再來就是我們本身就是喜歡吃丼飯的人

IMG_3927.jpeg

也是在網路上亂晃,發現五甲自強夜市附近有一間丼飯店,所以自己找了一天來拜訪看看。說真的第一印象就是:這一間丼飯店「灶福丼丼」的位置也太....低調了吧!雖說它位在五甲自強夜市的附近巷弄,但這一間餐廳所在的位置真的是人潮車潮都偏少的區域。

IMG_3922.jpeg

內用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整體給人的感覺是相當乾淨。

IMG_3924.jpeg

為何自己會想要來拜訪這一間灶福丼丼呢?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的菜單,它是一間主打丼飯的專賣店,除了幾種常見的丼飯口味像是燒肉丼以及雞腿丼之外,它還有賣拿鐵老爸媽喜歡吃的鯖魚丼,甚至它還有賣比較少見的魷魚丼,價位上集中在120元至160元之間;不過外帶它的丼飯是沒有附贈免費的味增湯。

IMG_3929.jpeg

當天外帶回家吃的丼飯口味

IMG_3933.jpeg

烤魷魚丼飯  

IMG_3941.jpeg

 

IMG_3943.jpeg

IMG_3944.jpeg

IMG_3945.jpeg

IMG_3942.jpeg

第一印象就是它丼飯當中的配菜還滿不錯的,當天有吃到地瓜、花椰菜、牛蒡絲、溏心蛋和洋蔥,白飯的份量也不少,並且會淋上適量的醬汁,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其中一點就是它的醬汁不會淋到特多到很死鹹的感覺,因為它的配菜們吃起來的味道已經算是很足夠了。

IMG_3947.jpeg

IMG_3938.jpeg

當天主食魷魚的份量吃起來算是相當多的,店家會將魷魚切成一塊一塊的,整體吃起來的口感Q彈,一樣自己吃起來覺得店家並不會用很多的醬汁塗抹在魷魚上,所以它的味道吃起來對於自己來說算是比較輕的,想要多增加一些鮮味的話,店家也有附贈一個切塊檸檬供給客人使用。

IMG_3930.jpeg

直火燒牛肉丼飯

這一份牛肉丼飯是拿鐵家人吃的,第一印象就是牛肉的份量算是不少,自己嚐了幾口牛肉,口感算是偏軟嫩的,味道也相當的入味,好吃!

IMG_3931.jpeg

次燒雞腿丼飯

這一份雞腿丼感覺cp值最高,無骨的雞腿肉份量不少,吃起來也是相當的入味,再加上多元的配菜,這樣的雞腿丼飯也只要120元。

IMG_3948.jpeg

喜歡吃魚的老爸媽則是點了鯖魚丼來吃,雖然當時的便當已經被老爸媽吃了一些了,但是看到它同樣有份量的主食鯖魚,喜歡吃魚的朋友們可以買來吃看看。

IMG_3934.jpeg

另外店家也有賣嗆辣的韓式泡菜喔

IMG_3926.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灶福丼丼」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您們

灶福丼丼 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5巷25號 07-831062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周日公休 

「高雄丼飯」圓丼丼飯,一間日式質樸裝潢風格的平價丼飯店

「高雄丼飯餐廳」醞燒肉丼飯屋,現點現烤的醬燒雞腿排大推啊!五花牛丼飯也不錯

【高雄美食】來吃飯飯,老屋加上美味定食,怎能不推!

「高雄丼飯餐廳」全心丼飯專賣,多樣化的丼飯餐點,加100元的小菜組合成套餐很超值

【高雄食記】大河屋雙拼便當,美味與份量兼具的防疫餐盒,重點是價格實在。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赤燒分子廚藝丼- 大胃肉量搶視覺,美食廚藝味加倍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