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2.jpeg

前一陣子自己經過民生一路時,突然發現高雄早午餐的「元老」小蘇蘇早午餐怎麼不見了?後來用手機網路一查才發現它搬家了,所幸搬到不遠的復橫一路上,所以自己找了一天早上來拜訪搬家後的小蘇蘇早午餐

IMG_0472.jpeg

IMG_0474.jpeg

搬家後的小蘇蘇在外觀上給自己的第一印象感覺變的比較偏向日式木質裝潢的感覺,不過由於新搬家的小蘇蘇感覺位在巷子內的住宅區,建議開車的朋友還是在外面的大馬路找適當的停車空位再用走的進來到小蘇蘇,否則還是騎機車比較好找停車空位。

IMG_0475.jpeg

IMG_0476.jpeg

IMG_0477.jpeg

IMG_0480.jpeg

跟之前的小蘇蘇一樣,搬到新地點的小蘇蘇也是二層樓的餐廳空間,一樣客人的內用空間主要是集中在二樓的空間,像是當天自己是第一個到達小蘇蘇,服務人員就是請自己上到2樓去用餐,雖然自己覺得它的二樓內用空間並不算大,但就跟之前的小蘇蘇一樣,二樓的用餐空間裝潢與氣氛顯得相當的典雅舒服。

IMG_0481.jpeg

IMG_0483.jpeg

IMG_0482.jpeg

IMG_0484.jpeg

點餐方式應該是新小蘇蘇改變比較大的地方吧?!(印象中),每個餐桌上都有一個號碼牌,牌上有一個QRCODE碼,內用的客人要點餐的話得使用手機來掃描QRCODE點餐,但是送出訂單後還是得走到一樓先結帳,結完帳後會拿到一個提醒鈴,餐點做好後客人還是得自行到一樓去取餐,有點飲料的客人會在結帳時將飲料先交給客人。

至於早午餐菜色的部分自己覺得跟以前的小蘇蘇差不多,但是當天自己在點餐時發現它有日式飯糰定食的菜單,不過在當時自己是無法點取的,不知道這一些日式飯糰定食是不是中餐的時刻才有提供?!

IMG_0485.jpeg

當天自己點了一份「德意志兄弟香腸」早午餐和一杯格雷鮮奶茶來用餐,從結帳單可以看到新小蘇蘇也是沒有收一成服務廢的。

IMG_0488.jpeg

德意志兄弟香腸 280元

IMG_0493.jpeg

IMG_0494.jpeg

IMG_0495.jpeg

這一份早午餐當然有著很多人喜歡的生菜沙拉,當天的生菜沙拉吃起來很新鮮,生菜沙拉的醬料用的是油醋醬。

IMG_0499.jpeg

IMG_0503.jpeg

除了生菜之外,早午餐拼盤內還可以吃到榤瓜和地瓜這一類的食材。

IMG_0496.jpeg

拼盤內的薯泥吃起來也相當的濃郁

IMG_0497.jpeg

歐姆蛋好吃!當天最有印象的食材,滑嫩的口感之外還淋上青醬來增加歐姆蛋本身的一種清香。

IMG_0501.jpeg

IMG_0502.jpeg

這一份早午餐拼盤內含有兩片吐司,吐司吃起來感覺有稍稍的烤過,並附上一塊奶油供客人使用。

IMG_0504.jpeg

IMG_0500.jpeg

主食的部分就是德式香腸,吃起來味道當然是相當的不錯,並附上一些酸菜供客人食用,西式早午餐就是好吃啊!!

IMG_0486.jpeg

當然吃早午餐最爽的就是,大餐之後可以悠閒的喝杯飲料,享受早上悠閒的美好時光,尤其是小蘇蘇的「格雷鮮奶茶」,帶著濃濃茶香的鮮奶茶,是自己每次來到小蘇蘇最愛的選擇。

IMG_0471.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搬到新地點「小蘇蘇素人早午餐」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小蘇蘇素人早午餐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31號 07-2158137

營業時間:0800-1700 每週一公休 

【高雄早午餐】咖啡敘事曲,隱藏在市政府附近小巷內的都會咖啡早午餐餐廳

米奇諾美式餐廳直營總店-美式王者再奮起,風華依舊老味道

「高雄早午餐」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燕麥融合澳洲式早午餐,值得一推啊!

樂焙可廚房-竹炭吐司展嚼勁,爐烤雞腿鮮欲滴

周氏本舖-大樓低調門面處,豐富食材平實價

蘇蘇食作&小蘇蘇素人早午餐-兩蘇共鳴協奏曲,同中求異聚知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