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90.jpeg

又遇見一間好吃的麵糊蛋餅點店,拿鐵一次前往上班的路上看到這一間古早味蛋餅路邊攤,這一篇的食記就來記錄這一間早餐店的美味蛋餅。

IMG_9489.jpeg

早先自己就聽說過在文橫夜市有一間由兩位大姐主持的麵糊蛋餅店很有名,但是當天購買的這一間早餐蛋餅店位置是在文橫三路和廣西路的交叉路口,也是由兩名大姐主持的早餐店,應該不是同一間蛋餅店吧?!

IMG_9486.jpeg

IMG_9485.jpeg

這一間早餐店主打的就是古早味麵糊蛋餅,所賣的蛋餅口味可說是不少,另外現場也提供多元的醬料給客人選擇,當天購買的經驗就是店家會詢問你要什麼醬料,然後直接幫你加到蛋餅內。

IMG_9491.jpeg

起司蛋餅

IMG_9498.jpeg

IMG_9499.jpeg

IMG_9500.jpeg

IMG_9501.jpeg

說真的第一次吃這一間蛋餅店的麵糊蛋餅就留下好吃印象,軟嫩當中還帶著會Q的口感,同時還帶著淡淡的蛋香,重點是它的一份蛋餅份量吃起來感覺不少啊。

IMG_9492.jpeg

蔬菜蛋餅

IMG_9493.jpeg

IMG_9494.jpeg

IMG_9495.jpeg

蔬菜蛋餅的味道和口感也相當的不錯,麵糊蛋餅加入鮮甜的蔬菜不加醬就好吃,加入一點醬油膏或是蒜頭醬油風味更佳。

IMG_9496.jpeg

當天自己本來想買的是菜脯蛋餅和起司蛋餅,但是賣早餐的阿姨說它們的菜脯會辣,所以自己改成買蔬菜蛋餅,但是阿姨還是送我一小包菜脯吃看看,假如可以接受它的辣度,以後可以再來回購它的菜脯吃看看,說真的它的菜脯很好吃,雖然辣度不低,但是拿來配飯感覺一定下飯,拿來搭配古早味蛋餅對於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

IMG_9487.jpeg

以上就是自己關於這一間古早味蛋餅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古早味蛋餅 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186號

營業時間:約早上0700-1030  每週一公休

「高雄早餐」鎮海古早味蛋餅,機車行也斜槓?!機車行內的西式早餐店

「高雄麵糊蛋餅」蛋餅里家,外酥內軟、份量足夠的麵糊蛋餅專賣的早餐蛋連鎖店

【高雄早餐】小松鼠早點,有著像是鹹酥雞那樣油香味的酥脆感麵糊蛋餅

【高雄早餐】陳家古早味蛋餅,煎台上的古早味美好

【高雄早午餐】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北高雄好吃的酥脆麵糊蛋餅,南高雄也吃的到了!

【高雄早午餐】阿伯ㄟ明星早餐店:蛋餅用力推!總匯也相當的不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