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3.jpeg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位於高雄巨蛋商圈旁的「manniu慢牛創意牛肉料理

IMG_0064.jpeg

IMG_0063.jpeg

這一間慢牛雖位在高雄巨蛋商圈的範圍,但是餐廳的位置卻低調的隱身在車流人潮比較少的至真路內。

IMG_0020.jpeg

IMG_0021.jpeg

慢牛餐廳內的裝潢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比較年輕、歐風的簡餐餐廳裝潢風格,用餐的氛圍不是那一種高冷西餐廳裝潢的感覺,不過說真的整間餐廳的內用座位數感覺不多,雖然有兩層樓的內用座位區,但是內用座位區的間距是那一種比較小比較窄的那一種感覺。

IMG_0062.jpeg

入內後服務人員會幫客人安排座位,當天所坐的個人座位區自己發現店家小巧思的在椅背設有掛鉤可以讓客人掛小包包那一類的東西。

285222210_2980671435557286_7081575538727756594_n.jpeg

285246177_2980671432223953_6568150550477264806_n.jpeg

這一間慢牛賣有什麼美食呢?雖然它的餐廳名稱主打的是「創意牛肉料理」,但是仔細去看它的菜單發現它其實也有賣豬肉這一方面的餐點,說真的自己覺得這一間慢牛有趣的地方就是它的餐點調理方式,感覺有西式、歐式、南洋風,甚至還有日式的美食料理

而慢牛的餐點都是屬於單點的形式,同時也可以餐廳內提供的套餐方案而多了一份濃湯或是飲料,所以對自己來說它比較像是異國料理餐廳或是簡餐廳的感覺。

IMG_0022.jpeg

其實餐廳內有提供免費的白開水,所以要不要點飲料就是端看每個人用餐的需求囉。

IMG_0024.jpeg

拜訪的當天自己本來是想要點這一份「蕃茄義式肉丸佐麻坡咖哩飯」,但是到訪的當天店家說咖哩還沒好,所以自己只好改點別的餐點項目來吃看看。

IMG_0026.jpeg

當天自己點了一份匈牙利paprika蕃茄燉肉飯起司牛肉甜甜圈佐檸檬蛋黃醬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0034.jpeg

匈牙利paprika蕃茄燉肉飯

IMG_0032.jpeg

這一道匈牙利paprika蕃茄燉肉飯小有趣的是店家會詢問客人要不要起司,有要起司的客人,服務人員在上菜時會直接幫客人刨起司在燉肉飯上。

IMG_0035.jpeg

IMG_0036.jpeg

對於自己來說這一道匈牙利paprika蕃茄燉肉飯就是燉牛肉搭配著飯食和吐司的創意料理美食

IMG_0047.jpeg

這一道匈牙利paprika蕃茄燉肉飯當中的paprika指的是紅甜椒粉,是歐洲國家常用於食物味道的調味,所以你覺得這一道料理是辣的嗎?自己當天吃完這一道料理後可以很肯定的說:完全不會!

IMG_0048.jpeg

它的這一道料理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燉肉汁」,一入口真的是非常的美味,它是一種蔬果甜融合著飽滿牛肉風味的感覺,但又不會讓你感覺到油膩,它的燉肉汁真的是讓自己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有一種讓你好像就在歐洲日常的餐館當中吃著它們家常美食那樣的感覺。

IMG_0055.jpeg

IMG_0058.jpeg

IMG_0059.jpeg

IMG_0060.jpeg

自己當天吃的是牛肉,它的牛肉口感非常的軟嫩,融入鮮美的湯汁,再搭配一些馬鈴薯切塊,吃起來真的是好美味

IMG_0050.jpeg

IMG_0051.jpeg

IMG_0056.jpeg

餐點當中還有三顆外型口愛的白飯飯糰,和著燉肉汁一起吃,更能感受到肉汁濃郁帶香的味道。

IMG_0061.jpeg

IMG_0046.jpeg

甚至這一份餐點當中還附上兩片吐司,並提供小碟的優格醬,讓用餐的客人對於味覺的享受上多了不同的變化。

IMG_0054.jpeg

餐點當中還有一片像是太陽外型的蛋片,讓整份餐點顯的相當的可愛,另外這一份吐司搭配白飯的燉肉料理,其整體餐點的份量也能夠讓客人吃的飽。

IMG_0028.jpeg

起司牛肉甜甜圈佐檸檬蛋黃醬

IMG_0039.jpeg

IMG_0038.jpeg

IMG_0037.jpeg

另外它的這一道牛肉甜甜圈也是有趣又好吃的一道餐點,一份餐點當中有兩顆牛肉甜甜圈,同時還附上法式芥末和檸檬蛋黃醬供客人來使用。

IMG_0040.jpeg

IMG_0042.jpeg

IMG_0043.jpeg

在甜甜圈的部分,自己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酥炸的外皮之下包覆著的是帶香的牛肉內餡,吃起來味道相當的濃郁好吃,另外客人們也可以佐店家所給的醬料一起來吃,會發現甜甜圈的本身的風味會有一些改變,像是法式芥末的微嗆辣或是檸檬蛋黃醬所帶來的清檸香,自己覺得這一間慢牛餐廳在餐點味道的變化上是相當細膩的,要是客人有細細去品味,會發現這一間慢牛在餐點味道的變化上下了不小功夫和巧思。

IMG_0025.jpeg

總結,這一間慢牛創意牛肉料理的餐點讓自己大感意外和驚喜,看似平常的簡餐,但是在餐點的味道上可以說是下了不少功夫,自己當天吃起來的感覺是假如你是個很喜歡異國料理或是西式歐式料理的朋友,這一家主廚在餐點味道上的巧思和變化的功力是非常紮實的,而且餐點的價格上也不算貴,只要花上2、3百元就能享受到品質不輸給西式餐廳那樣的餐點,值得一推!

IMG_0065.jpeg

Manniu慢牛創意牛肉料理 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252號 07-346189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公休日:不一定,休息日會提前公布在自家的臉書上

【高雄美食】遙遙相望,身處城市塵囂當中的寧靜巷內老屋餐廳

【高雄美食】博多天麩羅山海,炸物天麩羅真的很出色! 越光米白飯口感也相當不錯

【高雄美食】陽光皇后,義式餐點為首推!壽星送炸雞翅的活動也不錯

H木華輕食午晚餐-簡餐輕食與燉湯,彈性搭配成特色

義式屋古拉爵夢時代店- 歐風洋食多元選,日式品牌聚歡樂

洋城義大利餐廳- 燉飯麵食皆可得,單點套餐任挑選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