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9.jpeg

自己已經有一陣子沒有介紹超商的餐點,但是最近吃了全家超商的一款「椒麻香蔥涼拌麵」而大感吃驚,本來以為超商涼麵都只是那幾樣的自己,以嚐鮮的心情(其實是因為友善食光的折扣!)買了這一款口味的涼麵,吃了幾口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涼麵吃起來很可以啊!! 

IMG_7361.jpeg

這一款全家涼麵跟自己之前所吃的超商涼麵有著很大的不同之處就是它的「麵條」,這一款椒麻香蔥涼拌麵的麵條吃起來就像是刀削麵的口感,一種相當厚實,帶著十足嚼勁感的麵條。

IMG_7362.jpeg

IMG_7365.jpeg

IMG_7369.jpeg

這一款涼拌麵的另一個主要特色就是它的「調味包」,自己將兩包醬料加到麵裡後並加以攪拌一起吃,真的有一種明顯麻辣椒香的味道,由於在涼麵裡還放上不少的青蔥,配合著涼拌麵一起吃,自己感覺除了辣度不低之外,還帶著一種微嗆感,是一款帶著川式風味的涼麵。

IMG_7370.jpeg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迎合健身人士的愛好,這一款椒麻香蔥涼拌麵內還放有一些雞肉絲,口感上也是呈現較有嚼勁的口感。

IMG_7368.jpeg

總結自己吃起來覺得這一款椒麻香蔥涼拌麵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麵條不同於以往傳統涼麵的口感,再加上涼麵內的調味包加入所帶出的椒麻香的味道也讓人留下印象,喜歡吃比較重口味的朋友們可以買來嚐試看看。

【超商食記】悅目養生又好吃的一款超商義大利麵餐盒,全家超商鮪魚番茄冷義大利麵

超商餐點隨記024-統一超商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

拿鐵最近吃什麼-泡菜雞絲冷烏龍麵、鋒味海鮮干貝炒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