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3.jpeg

「便當」想必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習以為常的名詞了吧!尤其是對於拿鐵這一些常常在外用餐的外食族,拿鐵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主打南洋風味的連鎖便當店,貝榖南洋雞飯專賣店

IMG_4190.jpeg

老實說拿鐵一開始以為這一間便當店叫「貝殼」,吃到後來之後才發現是叫貝「穀」,而拿鐵這一篇所介紹的是「中正店」,原因就在於拿鐵在新興區上班,雖說是中正店,但其實這一間便當店位在復興一路上,離福華大飯店不遠。

IMG_4191.jpeg

IMG_4192.jpeg

不同於大多數傳統便當店,來到貝榖購買便當的人除了向櫃檯服務人員點餐購買之外,中正店的餐廳門口設有自助點餐機供消費者來點餐。

IMG_4189.jpeg

另外這一間貝榖就跟「健人餐廚」一樣,可以加入貝穀的Line好友,並利用它的點餐系統來預定便當以及結帳,之後依照預定取餐時間來到便當店(到了便當店一樣是要排隊),報完號碼之後服務人員就可以直接將做好的便當交給客人,好處就是可以先預訂到自己喜歡的便當口味,再來就是節省掉現場等待便當製作的時間。

IMG_4195.jpeg

就像是個咖啡廳,貝榖南洋雞飯中正店經過裝潢設計的內用空間感覺舒服又明亮,就像是在咖啡廳內吃便當的感覺。

273971772_280210374216156_4579876117937623885_n.jpeg

不過說真的跟傳統的中式便當店相比,這一間貝穀南洋雞飯的便當價格均價比較略高一些,目前店內便當的價格座落在99元到119元之間,拿鐵吃過它們家的便當口味之後,覺得是可以接受的便當價格。

IMG_4197.jpeg

南洋貴妃嫩雞腿 會員價109元

IMG_4198.jpeg

坦白說第一次吃貝穀的便當並沒有很大的驚艷感,便當內的配菜大多是一般傳統便當店常見的配菜,但自己吃起來的感覺,貝穀的配菜感覺比較不油膩一些。

IMG_4200.jpeg

南洋貴妃嫩雞腿

IMG_4201.jpeg

IMG_4204.jpeg

但是主菜嫩雞腿的部分吃起來就相當的不錯,帶皮的嫩雞腿表皮上有微微的烤焦感,而幾乎不帶骨頭的嫩雞肉口感軟嫩帶汁,非常的好吃.

IMG_4199.jpeg

而這一間貝榖南洋雞飯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在於它們的醬料,店內提供了口水醬、貝殼醬、辣檸醬以及蔥薑醬供消費者選擇其中一種來搭配便當的主食,拿鐵當天選了蔥薑醬來搭配嫩雞腿,略帶鹹嗆的蔥薑醬讓本身味道比較清淡的嫩雞腿更加精采、味道更加出色。

IMG_4202.jpeg

另外它便當內的米飯也是貝榖的特色之一,它的米飯吃起來感覺用的是較為細長的香米飯,所以它的便當除了主菜、配菜之外,吃起來感覺就是帶著一種淡淡的香氣。

IMG_4226.jpeg

拿鐵第二次買了炙燒焦香烤牛飯搭配了口水醬,一旁的舒肥雞胸是當時加入Line會員所送給會員的免費好康,不過應該是每個會員只有一份啦

IMG_4228.jpeg

IMG_4232.jpeg

IMG_4233.jpeg

這是拿鐵第二次買的烤牛飯,這一次的配菜拿鐵就滿喜歡的,主要配菜當中有番茄豆腐,它的番茄豆腐吃起來偏乾,但是不會甜膩,吃起來非常的爽口。

IMG_4230.jpeg

IMG_4231.jpeg

烤牛飯的牛肉片吃起來的感覺較為肥美一點,搭配著洋蔥一起拌吃顯得有一種香氣,另外它的烤牛吃起來帶著一些嚼勁感,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IMG_4229.jpeg

至於口味想要吃的更重一些的,可以選擇它的口水醬來搭配,對於拿鐵來說口水醬大約是小辣的程度,略帶肥美感的牛肉片搭配口水醬來吃也很配啊!

IMG_4196.jpeg

走在均衡養生與南洋風味餐食之間,就是拿鐵對於貝榖的最大印象,以上就是拿鐵關於「貝穀南洋雞飯中正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貝穀南洋雞飯中正店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107-4號 07-2362380

營業時間:1100-1930  公休日:基本上休週日,但拿鐵發現它們有時會有調整,建議購買前先去瀏覽臉書確定有無公告休息

【高雄便當】今天弁當,主食好吃、菜色也相當多元的一家便當店

小gg低GI廚房-厚實雞胸最出色,韓式餐盒搭養生

健人餐廚-健康餐盒來養生,多元配菜顯出色

孫家莊手作飯包專賣店-內裝環境新鮮感,便當菜色家常感

梁社漢排骨- 傳統便當加新意,最推排骨濃味增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1-HOTEL DUA經典野餐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