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2.jpeg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自己最喜歡寫的「早餐文」,要來介紹位在左營區的早餐店。蛋餅男

IMG_4399.jpeg

坦白說拿鐵會想要來拜訪這一間「蛋餅男是因為它有賣麵糊蛋餅,而且店家強調它用的是紅仁蛋,就只是因為這樣拿鐵就決定來拜訪看看;罷特!!第一次去拜訪蛋餅男的當天印象有一點點差,原因就是拿鐵當天還特意店家表定營業的時間還晚了十分鐘才到達,結果一到達時才發現店家好像才開門準備營業,讓拿鐵當時心想:早餐店不是應該在開門營業前會提早來準備食材嗎?!而且拿鐵當天除了蛋餅以外也想要買吐司早點回去吃看看,結果點完餐後不久店家的服務人員才走過來跟拿鐵說:吐司已經賣完了........

說真的,當下的心情是有點無奈,因為拿鐵早起從鳳山區來到左營區來買早餐,結果沒想到遇到這樣的狀況;拿鐵到後來才發現蛋餅男不單單只賣早餐,它們還有賣宵夜。所以拿鐵為何還是寫出來分享給大家呢?主要是它們的蛋餅真的是好吃,再來就是當天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拿鐵要是吃到遇到真的不行的餐廳店家,是不會寫出來分享給朋友們的)

IMG_4400.jpeg

早餐店內用的空間感覺算明亮乾淨,不過一樓內用的座位似乎是不多的。

IMG_4396.jpeg

所以這一間蛋餅男賣有什麼早點呢?簡單來說主打就是蛋餅,再來就是披薩蛋餅、吐司、鍋燒意麵、泡麵、炸物和一些飲品,拿鐵覺得最特別的是它的蛋餅,有不少種口味,而且還可以選擇要一般的餅皮或是粉漿的蛋餅皮。

IMG_4402.jpeg

拿鐵當天買了一個起司蛋餅、把本來想要買的吐司換成看起來很大份的披薩蛋餅,再加上一份奶油餐包。

IMG_4403.jpeg

起司蛋餅 40元

IMG_4406.jpeg

IMG_4407.jpeg

IMG_4409.jpeg

拿鐵當天點的蛋餅是麵糊蛋餅種類,蛋餅男的麵糊蛋餅吃起來是軟Q的那一種口感,吃起來真的相當不錯,而它選用的蛋加上起司一起吃的感覺是滿濃郁的味道,尤其是它的起司口感吃起來是會牽絲的那一種口感,整體來說它的麵糊蛋餅雖然單價稍高了一點,但是有推!

IMG_4410.jpeg

千層乳酪起司蛋餅   

IMG_4411.jpeg

IMG_4412.jpeg

IMG_4413.jpeg

IMG_4414.jpeg

IMG_4415.jpeg

它的披薩蛋餅是拿鐵當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道早點,而且這樣的份量才90元,說真的拿鐵覺得cp值不錯;其實這一道披薩蛋餅口感吃起來並不像是披薩,拿鐵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加大版、餅皮比較厚實的蛋餅,拿鐵對於它最大的印象就是起司的量非常的多,而且吃起來感覺不單單只是一種起司味道,並帶著番茄醬酸甜的風味,而它的外皮吃起來感覺比較厚、同時也比較有嚼勁感一些。

而這麼大的早點店家在包裝上也頗有巧思,用一個鋁箔紙盒讓客人可以外帶帶著走,同時又能保持它的溫度,它的披薩蛋餅真的是當天自己吃過最好吃的一道早點。

IMG_4416.jpeg

爆漿奶油餐包

IMG_4417.jpeg

IMG_4418.jpeg

IMG_4419.jpeg

拿鐵是聽說它的餐包會印有店家蛋餅男可愛的標誌,不過實際買回公司吃後發現其實是沒有的,而它的爆漿餐包吃起來的口感拿鐵覺得是還好的感覺,主要是當天的餐包口感吃起來有一點硬,不是拿鐵喜歡的那一種口感,而餐包的內餡吃起來是鹹奶皇的味道,味道算是相當的不錯;不過實際吃起來到是沒有那一種你一咬開就會爆汁的狀態,頂多就是會流出濃郁的內餡那一種狀態。

IMG_4401.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早餐兼宵夜店「蛋餅男」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IMG_4397.jpeg

蛋餅男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62號07-5561922 

營業時間:0630-1330;2000-2330(平常日晚上有宵夜營業)

每個禮拜四公休

【高雄早餐】藍鯨早餐店,酥皮蛋餅真的香!軟Q蛋餅也出色的一家早餐店

【高雄早午餐】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北高雄好吃的酥脆麵糊蛋餅,南高雄也吃的到了!

【高雄早午餐】阿伯ㄟ明星早餐店:蛋餅用力推!總匯也相當的不錯

早堂。手作早餐-酥脆蛋餅濃郁感,綿密吐司勾視覺

點秋香早餐店-貓咪吐司就醋咪,麵糊蛋餅療食欲

鹿可米餐坊-年輕男女齊打拼,首推酥脆蛋餅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