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7.JPG

說到鹽埕區有名的碳烤三明治,大ㄎㄡ胖應該是很多人知道的一間碳烤三明治店吧!? 不過對於拿鐵來說自己是第一次來拜訪改裝後的大ㄎㄡ胖,來品嚐看看它的碳烤三明治到底好不好吃!?

IMG_4316.JPG

改裝後的大ㄎㄡ胖店家外表的門面感覺帶著一點文青感,目前是採外帶為主,暫時還沒有開放客人內用,不過它的臉書已經預告再過不久就會開放客人內用,喜歡大ㄎㄡ胖的捧油們可以期待一下。

IMG_4313.JPG

拿鐵當天是來買早餐,但是拿鐵後來才發現它晚上也有營業,也就是說你想到來大ㄎㄡ胖買碳烤三明治回去當晚餐或是宵夜來吃都是可以的。

IMG_4322.JPG

所以大ㄎㄡ胖除了碳烤三明治還賣有什麼餐點呢?簡單來說還有土司類的餐點和飲料品項,拿鐵當天買回去公司吃過後才發現碳烤三明治其實就是加大版的吐司,另外當天拿鐵還買了它的鮮奶茶(不過忘了拍照),不過拿鐵覺得它的鮮奶茶真的不錯,因為拿鐵當天在買早點時發現店家現場所使用的乳源似乎是光泉鮮乳。

IMG_4318.JPG

招牌三明治 50元

IMG_4319.JPG

大ㄎㄡ胖的招牌三明治就是火腿三明治加上嫩蛋,再加上小黃瓜做成雙層的型態,拿鐵對於它的碳烤三明治的第一印象就是吐司上真的都會有燒烤的痕跡,而且散發出明顯好聞的炭香。

IMG_4320.JPG

IMG_4321.JPG

它的嫩蛋煎的十分軟嫩,味道濃郁,再塗抹上不少的美乃滋,整體的味道是滿豐富的,而另一層的吐司內則是放入火腿片和不少的小黃瓜切片。

IMG_4326.JPG

火腿蛋吐司 40元

IMG_4324.JPG

IMG_4325.JPG

不管是三明治還是吐司,拿鐵發現它的吐司都會去邊並且烤香,而火腿蛋吐司簡單來說就是招牌三明治的陽春版,就是一層吐司內只放入了火腿片和嫩蛋,而沒有加上小黃瓜切片,整體的份量上就是比三明治少一些。

IMG_4323.JPG

整體來說,拿鐵當天拜訪完大ㄎㄡ胖的感覺是很不錯的,點餐的流程順暢,製餐的速度也很快,而它的碳烤三明治吃完後味道比拿鐵預期的還要好吃,它的吐司本身除了帶著明顯的炭香之外,另外還帶著一定的嚼勁感但是又不會太乾,搭配起食材整體的味道十分不錯。

IMG_4315.JPG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IMG_4314.JPG 

電話:(07)5610262

營業時間:0700-1050;1800-2250  暫定每周日公休

【高雄早餐】碳烤三明治專賣,位於85大樓旁主打碳烤三明治的早餐攤車

古糧燒烤三明治軍校店-小卷蛋餅有特別,總匯份量好霸氣

1314碳烤三明治- 套餐價格親民價,份量十足飽食慾

Bodis手作三明治- 帶勁貝果最出色,牽絲起士添精彩

初好農鐵板吐司-大甲芋頭香濃郁,軟嫩吐司帶嚼勁

TANKO炭烤三明治-炭烤土司飾文青,豬肉嫩蛋草莓亮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