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O8018.JPG

好前一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認識了小蒙牛,因為在當時這一家小蒙牛推出了買冰淇淋送套餐或是買防疫套餐送冰淇淋的活動而造成轟動,剛好拿鐵以前台南的老同事帶著妻小來高雄玩順便來找拿鐵敘舊,所以拿鐵就跟老同事一家人來吃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高雄店

IMG_8383.JPG

IMG_8296.JPG

IMG_8297.JPG

IMG_8298.JPG

IMG_8303.JPG

IMG_8353.JPG

IMG_8301.JPG

IMG_8381.JPG

拿鐵是第一次吃小蒙牛,第一印象就是紅黑色相間的裝潢,從餐廳外一直延伸到餐廳內,高雄店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其實餐廳內有一些地方有一點暗,但是整體用餐的氣氛還算不錯。

IMG_8352.JPG

IMG_8354.JPG

IMG_8355.JPG

IMG_8356.JPG

不過在動線上拿鐵覺得有一些地方還是些許不便,像是它放置火鍋沾醬的地方離拿鐵一行人內用的餐桌是有一點距離,沾醬區是放在餐廳內比較邊角的位置;不過餐廳內提供吃火鍋的沾醬,有幾種算是比較特別一些,像是拿鐵當天有看到所謂的特製牛肉醬或是蔥鹽醬(後來才發現高雄店有提供火烤兩吃)

IMG_8306.JPG

231bfa70-668d-4bab-8133-421f49764753.jpg

拿鐵本來以為小蒙牛是一間主打麻辣火鍋的吃到飽餐廳,但是用餐當天發現它還有提供烤肉,不過想要享受火烤兩吃,費用除了選擇火鍋吃到飽的方案價格外,每個人得另外加價69元就能夠除了吃火鍋之外,還能同時享受烤肉,但是說實在的現場餐廳它能提供的烤肉食材就只有幾樣而已。

IMG_8309.JPG

所以在高雄店的餐桌上除了有吃火鍋的電磁爐之外,還可以看到一個小烤爐。

IMG_8311.JPG

IMG_8305.JPG

在小蒙牛吃火鍋,現場有提供六種湯頭,客人可以從六種湯頭當中選擇兩種當火鍋的湯底,拿鐵當天選的是蒙古麻辣鍋以及素食養生鍋。

IMG_8307.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蒙牛點餐,用的是平板電腦來點餐,一次可以點選20種食材,不過每送完一次菜單,要間隔幾十秒才能再使用平板電腦繼續點餐。

拿鐵當天晚上選的是豪華B套餐,價位是749元加上一成服務費,而B套餐吃到飽的食材簡單來說就是除了一般肉品之外,還多了和牛、松坂豬、天使紅蝦、蛤蠣以及小卷等等比較高檔的食材可以無限續點,另外還有提供甜點和哈根達斯吃到飽,喜歡小酌的捧油,B套餐也提供幾種龍泉等幾種啤酒可以無限暢飲(記得酒後不開車!)

IMG_8310.JPG

吃到飽肉食的部分

IMG_8313.JPG

IMG_8323.JPG

IMG_8343.JPG

IMG_8364.JPG

IMG_8365.JPG

IMG_8366.JPG

IMG_8367.JPG

當天現場所看到的肉品品質、色澤都相當的不錯,而且價位7百多元的吃到飽方案就有和牛或是松阪豬等較高檔的肉品食材可以無限爽吃,喜歡吃肉的捧油們應該是可以吃的很爽!

IMG_8314.JPG

海鮮類食材

IMG_8315.JPG

IMG_8344.JPG

IMG_8363.JPG

IMG_8375.JPG

海鮮類的食材拿鐵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想要吃蛤琍的捧油們,就得點豪華B套餐才有這樣食材,另外B套餐的海鮮食材有天使紅蝦、海鮮貝和小卷可以無限續點。

IMG_8316.JPG

IMG_8317.JPG

IMG_8318.JPG

IMG_8342.JPG

IMG_8359.JPG

當天所點的蔬菜食材外表品質也都相當不錯,另外拿鐵當天也有點它的泡菜食材,吃起來也不錯

IMG_8319.JPG

IMG_8320.JPG

IMG_8321.JPG

IMG_8322.JPG

IMG_8347.JPG

IMG_8373.JPG

IMG_8368.JPG

IMG_8369.JPG

吃火鍋許多人喜歡的火鍋料自然在吃到飽的食材名單內,像是常見的火鍋餃、丸類或是手打花枝丸都可以吃到,甚至在B套餐方案內還有滷大腸以及牛肚可以選擇。

IMG_8328.JPG

燒烤食材

IMG_8346.JPG

IMG_8361.JPG

IMG_8341.JPG

IMG_8362.JPG

拿鐵在文章一開始所提到加價烤肉的部分,不過拿鐵覺得現場提供的烤肉食材不多,以拿鐵當天所看到的烤肉食材來說,拿鐵自己覺得除非是很愛烤肉的捧油,要不然拿鐵其實是不推烤肉的部分。

IMG_8329.JPG

甜點和水果

IMG_8358.JPG

IMG_8377.JPG

水果的部分拿鐵覺得是不太OK,當天只有芭樂和柳丁可以選擇,甜點的部分像是蛋糕類就比較平常,但是冰品的部分卻是相當不錯

IMG_8330.JPG

IMG_8331.JPG

IMG_8376.JPG

IMG_8378.JPG

IMG_8379.JPG

相較於蛋糕,小蒙牛果然還是冰品最強阿!除了有很多人愛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可以無限爽吃,現場還有明治牌的雪糕,拿鐵當天吃了牛奶口味的雪糕,味道也是相當不錯。

IMG_8332.JPG

IMG_8333.JPG

IMG_8334.JPG

IMG_8335.JPG

IMG_8337.JPG

IMG_8345.JPG

飲料的部分有提供碳酸飲料、茶飲和冰沙,甚至還有提供熱茶和熱咖啡,有的冷飲種類服務人員會給你一整壺,同桌的客人可以一起分享。

IMG_8336.JPG

整體來說,當天在小蒙牛用餐的感覺是相當不錯的,雖然高雄店的餐廳裝潢比較不若高雄一些新的火鍋餐廳那樣裝潢的年輕、明亮化,餐廳的動線上也感覺些許的不便;但在火鍋食材的提供上,就是拿鐵當天所吃的豪華B套餐來說,喜歡吃肉、海鮮的捧油們都可以吃的很爽,蔬菜的品質也相當的不錯,另外的亮點就是它的冰品種類不少以及啤酒無限暢飲的部分;相對來說拿鐵覺得火鍋料、水果和烤肉食材的部分就比較普通一些,拿鐵就將用餐的心得分享給捧油們

IMG_8382.JPG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高雄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86號1樓  07-2811777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六日中間無休息時間)

【高雄火鍋】灑椒麻辣鴛鴦鍋,麻辣紅湯真的出色阿!再加上無限續的好吃臭豆腐和鴨血,喜歡吃麻辣鍋的捧油們不要錯過的一間火鍋餐廳

【高雄火鍋】辣癮時尚火鍋,大口吃肉肉!新興區cp值有感的一間火鍋吃到飽餐廳

老四川麻辣鍋- 巴蜀麻辣暖人情,大紅喜慶聚情誼

聚梧桐火鍋- 套餐方案霸氣選,單點食材彈性加

<高雄吃到飽火鍋>饗麻饗辣明誠旗艦店- 多元食材樂饕客,無限爽吃美價格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夢時代店- 高檔肉品無限享,天使紅蝦來助陣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