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9328.JPG

拿鐵之前有出所謂的vlog來介紹三民市場內的李媽媽珍饌手工水餃,拿鐵這一篇就以文字的形式來介紹這一間好吃的水餃小吃店。

IMG_2061.JPG

坦白說拿鐵第一次去拜訪李媽媽的時候找了一會兒,後來才發現它的小吃攤是比較靠近自強一路這一頭,攤位也只是小小的,之後再度拜訪時,就遇到「大爆滿」的狀況,好幾個客人就擠在小小的水餃攤前,大部分的客人就像拿鐵一樣都是來外帶的客人,所以能不能內用呢?坦白說拿鐵在水餃攤後方有看到幾張桌子,但是拿鐵不知道這一個區域到底是店家的工作區域?還是給客人的內用座位,總之感覺座位是不多的。

另外外帶的客人一多的時候,拿鐵自己覺得李媽媽在點餐的秩序會有點小亂,拿鐵當天看著老闆手忙腳亂的一邊煮著水餃、一邊用筆記下陸續湧進的訂單,等了一會兒才又有一個年輕人出現來幫忙。總之人多的時候,在現場等待就稍稍多點耐心吧!要不然也可以直接買它的生水餃回去自己煮。

IMG_2066.JPG

拿鐵當天買了10顆高麗菜水餃以及一碗小碗的酸辣湯,它的水餃一顆是6元(生水餃一顆是5元),酸辣湯小碗是40元,這樣一共是100元。

IMG_2068.JPG

IMG_2071.JPG

拿鐵會認識李媽媽水餃是因為有一次拿鐵的同事買回公司吃才知道這一間李媽媽,後來吃了很喜歡李媽媽水餃它水餃皮的紮實感,甚至帶一點黏實感,雖然它的熟水餃一顆要6元,但是它的內餡幾乎每一顆都很紮實,拿鐵不敢說每一顆都很飽滿,但是吃起來不會有讓人空虛的感覺。

另外李媽媽有提供辣醬和醬油,它的醬油嚐起來不會很鹹,兩種醬料都能提供吃水餃不同的風味。

IMG_2078.JPG

酸辣湯 小 40元

IMG_2080.JPG

一開始有一些人聽到李媽媽的酸辣湯價格可能會心想:有一點小貴喔! 拿鐵一開始也是如此,可是當看到它的酸辣湯「小碗」的份量,拿鐵發現自己錯了,把它的小碗份量想成像是八方雲集或是一些小吃店那樣湯品的大小份量。

總之李媽媽酸辣湯的小碗份量真的是不少,但是拿鐵喜歡李媽媽酸辣湯的最大原因是它的味道,它的酸辣湯有一種很突出的酸味,辣味反而比較不明顯,而且酸辣湯的用料也是相當的紮實,喜歡喝酸辣湯的捧油們不要錯過了。

IMG_2060.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李媽媽珍饌手工水餃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李媽媽珍饌手工水餃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94號(三民市場內) 0909072188

營業時間:1630-2100 每周六休息

小葉手工水餃- 飽滿水餃彈牙勁,飄香炒飯不輸陣

山西味手工刀削麵-厚實麵條有嚼勁,大碗美味平實價

麵家二眷-皮帶麵條嫩花腱,冰花薄紗覆煎餃

羅師傅麵食館-有山有海有美食,紅茶豆漿熟客悉

鳳山楊記餡餅粥-傳承到第二代的外省好味道

蒸品北方麵食館- 飽滿蒸餃有咬勁,帶汁餡餅也不賴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