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8.JPG

每每到了冬天,拿鐵就覺得好幸福!因為又是可以爽吃草莓的季節到了,不管是甜點店、麵包店、飲料店或是冰店都會陸陸續續推出一些草莓新品,甚至是常見的連鎖咖啡廳星巴克最近也不免俗的推出了一些草莓相關的甜點或是輕食,拿鐵這一篇文章就來介紹星巴克最近新推出的草莓三明治和草莓生乳捲

IMG_1082.JPG

草莓蛋糕三明治 150元

IMG_1086.JPG

IMG_1087.JPG

好,拿鐵知道很多人應該跟拿鐵一開始看到這一個草莓三明治價格時的心裡反應一樣:痾~怎麼那麼貴!!

就算是用真的草莓放到三明治內,一些早餐店的草莓三明治似乎也沒有到達這麼高的價格;不過拿鐵後來邊吃邊研究發現星巴克的這一款草莓產品其實是草莓三明治同時還有著蛋糕的部份,所以它的全名才會叫做草莓蛋糕三明治

所以這一款草莓蛋糕三明治的重點就在於三明治中間的部分,可以看到三明治中間吃起來其實是蛋糕,並填入了一些鮮奶油和卡士達;不過拿鐵吃完後自己覺得沒有到150元的價格,因為拿鐵當天所吃到的草莓蛋糕三明治,它的草莓其實是經過切塊的,而不是一顆一顆完整的草莓。

IMG_1081.JPG

草莓生乳捲 135元

IMG_1090.JPG

IMG_1091.JPG

反倒是當天所吃到的草莓生乳捲,拿鐵覺得比星巴克另一款草莓蛋糕三明治還出色,外觀上是非常的討喜,整個生乳捲以一種淡粉紅色的狀態來呈現,而當天的服務人員告訴拿鐵蛋糕的本身有加入紅麴來製作,蛋糕體本身的口感鬆軟,再加上綿密濃郁的鮮奶油,整體的味道口感算是相當不錯,甚至是蛋糕內還夾藏著類似草莓軟糖的草莓丁,並放入一整顆的草莓到蛋糕內,所以雖然這一款草莓生乳捲也不能算是平價,但是拿鐵覺得比草莓蛋糕三明治更值得買。

IMG_1083.JPG

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

順道一提的是這一次星巴克的新品之一: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味道真的相當不錯,名字聽起來感覺好像很甜,但實際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甜(也許是拿鐵請服務人員只按兩下的關係?!),拿鐵強烈建議要點熱的喝,可以感受到煙燻奶油糖在熱氣中揮散出來的餘韻,帶一點甜但是卻是暖心的、舒服的甜韻感,真的推薦喜歡喝風味飲品的捧油們,這一款飲品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可以試看看,

(以上用餐的經驗是在星巴克瑞隆店)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38號    0630-2200

07-7151200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