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8.JPG

捧油們,喜歡吃草莓嗎?那麼來看看這一次的冬天7-11超商目前推出了什麼可人的草莓甜點

IMG_2351.JPG

草莓煉奶厚切年輪 35元

IMG_2352.JPG

拿鐵對於這一款厚切年輪的第一印象就是「香氣」,在吃年輪的過程當中會感覺到一種草莓味的淡淡香氣,而且外表看起來份量不大的年輪蛋糕,其實吃起來會有一種厚實感。

IMG_3171.JPG

愛戀草莓甜甜圈 39元

IMG_3244.JPG

IMG_3245.JPG

IMG_3247.JPG

這一款甜點其實跟外面常見的「甜甜圈」口感是不太一樣的,這一款愛戀草莓甜甜圈吃起來就像是草莓蛋糕一樣,不僅僅是在蛋糕最上層圍繞一圈草莓果醬,就連蛋糕本身也吃的出草莓的味道和香氣,再加上鬆軟的口感,拿鐵覺得味道口感都不錯。

IMG_3170.JPG

草莓雙餡夾心布蕾 32元

IMG_3261.JPG

IMG_3263.JPG

IMG_3265.JPG

IMG_3267.JPG

它這一款草莓布蕾外表的口感吃起來感覺「蓬鬆」,吃起來也是帶著淡淡的草莓香氣,但是重點拿鐵覺得是在布蕾的內層,裡面放有濃郁的奶油醬和草莓醬的交融,整個布蕾帶給人比較突出的味道,拿鐵覺得就是來自於這兩種醬料的發揮。

IMG_3169.JPG

草莓乳酪玫瑰塔 49元

IMG_3172.JPG

IMG_3173.JPG

IMG_3176.JPG

IMG_3177.JPG

整體來說,這一款草莓乳酪玫瑰塔味道相當不錯,乳酪的草莓味道表現相當紮實,而且不單單只是草莓乳酪,玫瑰塔內還包含酸甜的草莓味道內餡和草莓果醬,味道的層次相當豐富;不過拿鐵覺得可惜的是它的塔皮比較感受不到那一種蛋香,要不然拿鐵覺得會更加的出色。

 

小7接下來還會推出好吃的草莓蛋糕捲草莓泡芙,之後拿鐵嚐試過後也會再將心得分享給大家

超商餐點隨記034-統一超商世界巧克力大賞:中村甜點黑巧克力波蘿泡芙、經典巧克力生乳捲

超商餐點隨記027-鼎泰豐、HelloKitty以及微熱山丘鳳梨酥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