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9.JPG

拿鐵是一個很喜歡吃早午餐「拼盤」的人,因為總覺得可以在一天之初吃到這麼豐盛的早餐,就有一種讓人幸福的感覺,所以拿鐵有空時就會到處晃晃找找那裡有好吃的早午餐拼盤,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間位於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附近的咖啡廳-咖啡敘事曲

IMG_7471.JPG

咖啡敘事曲雖位在小條的永定街內,但其實這一帶除了有高雄市政府的行政中心之外,還有不少的商辦大樓、餐廳在此駐足,甚至有名的吳寶春麵包高雄旗艦店就位在不遠處的大馬路上。

IMG_7469.JPG

IMG_7442.JPG

IMG_7447.JPG

IMG_7445.JPG

或許就是位於這麼熱鬧的地段,感覺低調的咖啡敘事曲反而在這樣的都會區內帶著一種獨特的味道,雖只有一層樓的咖啡廳空間,但是簡約的沙發桌椅、可以看櫃台人員製作咖啡以及餐點的吧檯桌,以及它那明亮的落地窗,拿鐵當天坐在敘事曲內吃早餐看著落地窗外的急促的車來車往,對照咖啡廳內的氣氛,更覺一種慢活舒服的氛圍。

IMG_7440.JPG

拿鐵當天主要是為了敘事曲的早午餐拼盤而來拜訪的,咖啡敘事曲目前提供了10多種的早午餐拼盤供客人選擇,有三明治、法國吐司、雜糧堡和鹹派等等輕食早午餐,雖然菜單看起來幾乎都是常見的西式早午餐食材,但是早午餐拼盤附有基本的飲品大多的品項都是2百元初頭,即使換點飲料補差價後大多也都不會超過三百元,感覺是偏平價型的早午餐。

除此之外咖啡敘事曲還有提供中餐以及一些甜點,所以嚴格來說咖啡敘事曲也不單單只是一個喝咖啡以及吃輕食早餐的咖啡廳。

IMG_7448.JPG

拿鐵當天吃的是「晨光敘事曲」早午餐拼盤,由於拿鐵不想喝黑咖啡或是紅茶,所以就補差價40元換成鮮奶茶。

IMG_7453.JPG

拿鐵當天為何會點這一道晨光敘事曲早午餐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早午餐內食材的組合有拿鐵喜歡的優格,而咖啡敘事曲早午餐當中也只有幾個早午餐品項內有優格。而它的優格吃起來感覺是黑糖雜糧優格的感覺,優格上面撒上了不少雜糧以及葡萄乾,另外加上了一些黑糖粉,搭配著微甜而不膩口的優格,味道還不錯。

IMG_7459.JPG

當天拼盤內的生菜沙拉份量算是不少,搭配生菜沙拉的是胡麻醬,除了常見的生菜沙拉之外,還搭配著一些水果切片,拿鐵當天有吃到芭樂、西瓜、葡萄和葡萄柚,整體吃起來還滿不錯的。

IMG_7455.JPG

IMG_7457.JPG

IMG_7463.JPG

IMG_7464.JPG

而這一道晨光敘事曲早午餐包含了兩塊麵包,一個是甜的、另一個是鹹口味的麵包,口感上拿鐵自己吃起來也有差別,一個感覺是帶有葡萄乾的雜糧麵包,口感較為鬆軟,另一個火腿起司麵包吃起來口感較硬,但是帶有淡淡烤香的味道。

IMG_7465.JPG

IMG_7466.JPG

IMG_7467.JPG

IMG_7468.JPG

早午餐剩下的部分就是馬鈴薯塊、歐姆蛋和德式香腸,雖然吃起來感覺是中規中矩的西式早午餐,但是這一道拼盤在食材的搭配上算是相當的均衡。

IMG_7450.JPG

鮮奶茶

IMG_7461.JPG

IMG_7462.JPG

帶著濃濃泡沫、喝起來感覺像是英式奶茶的這一杯鮮奶茶,帶著一定程度的茶味、甜而不膩的奶泡,搭配早午餐只要補差價40元就能喝到這樣的鮮奶茶,感覺相當划算。

IMG_7470.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由於咖啡敘事曲所在的永定街並不是大條的馬路,拿鐵建議盡量是騎機車來可以停在店門口前規定的位置,開車來的話建議還是附近的大馬路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或是停車場,因為這一個區域大部分的路段都有劃設紅線。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咖啡敘事曲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咖啡敘事曲 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85號 07-5363618

營業時間:0800-1700

高雄早午餐】和好珈琲店-老相機、老相片和老回憶

【高雄早午餐】愛開玩笑的人,日式木質裝潢的典雅美一點都沒有在開玩笑的超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9-吃否.吃否Cheerful Crew Cafe早午餐餐盒

奎克咖啡博愛店- 質感環境裝潢美,輕食簡餐甜點搭

周氏本舖-大樓低調門面處,豐富食材平實價

糧好食光-綠色植栽美環境,美味質感兼容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