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1.JPG

說真的~拿鐵很久沒有寫關於高雄旅遊的文章,原因就在於除了幾個熱門的高雄景點像是駁二、佛光山等等之外,拿鐵看不出高雄有推出什麼強烈的誘因可以吸引其他縣市的捧油們來到高雄旅遊,甚至在這裡過夜(好吧~也許你們會說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或是台灣燈會在高雄或是五月天要在高雄辦演場會..),就拿「慶祝耶誕節」這樣一項活動,拿鐵並不是抱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而是經歷過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的旅遊經歷,像是拿鐵去新北市看過兩次的新北耶誕城所辦的耶誕城活動之後,再回頭看看高雄這裡所辦的慶祝耶誕節活動......只能說:好吧!高雄這裡關於耶誕節的慶祝活動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IMG_8821.JPG

漢神巨蛋歐洲童話小鎮

IMG_8903.JPG

2021年的高雄漢神巨蛋的耶誕慶祝活動應該是開跑最早的民間慶祝耶誕節活動,拿鐵看到逛到目前為止同樣覺得漢神巨蛋真的有用心在辦這一次的耶誕慶祝活動把擬真可愛仿歐式建築的小屋搬到百貨的廣場前而且還展到明年的2月28日

IMG_8824.JPG

IMG_8880.JPG

IMG_8886.JPG

除了如此,最重要的主角耶誕樹,這次還霸氣的設立了一只約16公尺高的耶誕樹,耶誕樹前還架了一個平台供民眾輪流可以上平台去跟耶誕樹拍照,這一個璀璨的耶誕樹,在夜空中遠遠的看那華麗的五顏六色,真的是漂亮極了!

IMG_8883.JPG

IMG_8881.JPG

IMG_8896.JPG

IMG_8897.JPG

IMG_8898.JPG

IMG_8900.JPG

IMG_8892.JPG

IMG_8893.JPG

而耶誕屋不單單只有擺飾的功能而已,這一些耶誕小屋當中的其中座落在不同角落的四個小屋,分別有著像是烘焙屋、耶誕屋、花屋和糖果屋等四個主題,屋子裡有著對應著主題的擺飾和裝潢,像是糖果屋內就設著五顏六色的棒棒糖模型、烘培屋內真的放上一些造型擬真的麵包和甜點在屋內(雖然拿鐵沒有去觸摸那一些麵包是不是真的!?),但是這樣可愛的小屋真的讓遊客們能夠感受到耶誕節那一種有趣又愉快的氣氛

IMG_8901.JPG

IMG_8905.JPG

當然啦!不管大人小孩都愛HelloKitty,巨無霸型的HelloKitty充氣模型就放置在歐洲童話小鎮旁的展示台,不少的大人們也停留在這一個HelloKitty前拍照。

IMG_8884.JPG

而且每到整點,廣場一角還會噴出人造雪來營造下雪的氣氛(雖然拿鐵當天看人造雪規模似乎比想像中少了很多、小了很多),但是拿鐵覺得漢神巨蛋百貨這一次所辦的「歐洲童話小鎮」活動雖然展區不大,但是現場的展出擺飾都相當的漂亮、有趣,要是有去漢神巨蛋百貨吃飯或是逛街買東西的捧油,不妨也可以來到廣場前來逛一逛這一些可愛的歐洲童話小鎮。

IMG_9380.JPG

比較起前幾年感覺較盛大的耶誕節慶祝活動,今年的高雄夢時代關於耶誕節的慶祝燈飾以及規模看起來真的弱了很多!就以拿鐵前幾天去高雄夢時代的時代廣場上所看到的那一些耶誕燈飾就是它今年所有的耶誕場地布置的話!?那麼拿鐵只能說今年的高雄夢時代的耶誕節燈飾是了無新意

IMG_9372.JPG

IMG_9373.JPG

IMG_9374.JPG

IMG_9375.JPG

IMG_9376.JPG

IMG_9372.JPG

IMG_9369.JPG

還好,拿鐵當天逛完後發現當天夢時代的耶誕燈飾展區當中,有好幾隻金鹿造型的耶誕燈飾做的非常的唯肖擬真,遠遠的看就有一種意境上的美。

IMG_9362.JPG

IMG_9365.JPG

IMG_9366.JPG

IMG_9371.JPG

其他的部分其實就跟夢時代這幾年來的耶誕擺飾是差不多的,甚至拿鐵當天去逛時還沒有看到耶誕樹的擺飾,之後高雄夢時代會展出耶誕樹嗎?!拿鐵在耶誕節前會再去拜訪看看。

IMG_8894.JPG

以上就是拿鐵目前去逛過看到高雄目前展出的民間耶誕節活動,之後有在高雄看到逛到什麼有趣、好看的耶誕節燈飾或是慶祝活動,會在這一篇文章繼續補充或是拍成影片放在迷你拿鐵小站的YOUTUBE頻道上喔

2019年高雄慶祝耶誕節活動-大魯閣草衙道篇

2019高雄慶祝耶誕節活動- 夢時代愛.Sharing篇

2018高雄慶祝耶誕節活動-大魯閣草衙道篇

2018高雄慶祝耶誕節活動-夢時代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