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1.JPG

早聽聞三民區的「味芳珍咖啡牛奶」是一間人氣相當旺的早餐店,拿鐵終於鞭策懶骨頭的自己,找了一天上早班的時間起了個大早,來三民區大豐二路上拜訪這一間有名的早餐店。

IMG_7801.JPG

拿鐵之所以會甘願起了個大早來買早餐,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它的咖啡牛奶,拿鐵自己滿喜歡喝咖啡牛奶的,所以就很想來嚐試看看味芳珍的咖啡牛奶到底好不好喝?不過說真的拿鐵覺得味芳珍也滿有個性的,大多的西式早餐店通常五點多或是六點就營業,它是從早上6點半才開始營業,拿鐵當天到達早餐店時,早餐店外或坐或站已經五、六個人等待味芳珍的開門。

IMG_7808.JPG

IMG_7807.JPG

IMG_7804.JPG

拿鐵當天拜訪完味芳珍之後發現在這裡買早餐是有一定的「規矩」的,不管是要內用或是外帶早餐的民眾就是得先在櫃台旁排隊要內用的人點好餐結完帳後才可以入坐。什麼狀況下不用排隊呢?就是民眾只是要「外帶飲料」的話,就直接來到飲料櫃前外帶飲料就可以了。

IMG_7803.JPG

IMG_7806.JPG

而這一間味芳珍有著什麼樣的早點呢?其實拿鐵第一次看到它的菜單時就跟大多數的西式早餐店一樣賣著蛋餅、吐司以及漢堡等等常見的早點項目,拿鐵當天買了網路上推薦的薯餅加起司蛋餅、雞香堡加蛋和一杯咖啡牛奶。

IMG_7813.JPG

薯餅加起司蛋餅

IMG_7815.JPG

這一份薯餅加起司蛋餅先撇開蛋餅不說的話,拿鐵覺得味芳珍的薯餅滿好吃的,拿鐵對於它的薯餅第一印象就是「香脆」,口感一咬下去就是帶香的酥脆感,一份才10元,cp值加上好吃的程度,這一點拿鐵自己覺得有贏麥當勞的薯餅

IMG_7816.JPG

IMG_7817.JPG

IMG_7819.JPG

而與酥脆的薯餅不同的是麵糊蛋餅的軟Q感,拿鐵當天吃的蛋餅是很多人喜歡的麵糊蛋餅,雖然味芳珍的起司蛋餅雖然沒有誇張的起司牽絲,但是麵糊蛋餅基本的好吃地方它也都有兼具了,是一份味道和口感都相當不錯的早點;但是從另一方面來看薯餅加上起司蛋餅拿鐵自己吃完後是覺得稍稍有油膩感一些。

IMG_7820.JPG

雞香堡加蛋

IMG_7821.JPG

IMG_7822.JPG

IMG_7825.JPG

它的香雞堡加蛋一個才35元,也是CP值相當不錯的早點項目,而拿鐵吃它的香雞堡加蛋感覺是那一種比較古早味的做法,漢堡麵包的內層塗上一層奶油之後,香雞肉排淋上一些番茄醬搭配一些小黃瓜切片,最後放上煎熟的荷包蛋,而它的香雞肉排吃起來口感算紮實,要是食量不大的捧油,其實這樣一份香雞堡加蛋再加上一杯飲料就可以吃飽了。

IMG_7818.JPG

而重頭戲「咖啡牛奶」拿鐵喝完後的第一印象就是「很順不死甜」,有的咖啡牛奶喝起來會太奶甜,而味芳珍的咖啡牛奶就感覺很中庸,沒有突出的咖啡香氣,但是一喝就知道這是咖啡的味道,但同時一整杯喝下來又不會覺得甜膩,而且還會讓你覺得有一點古早味的感覺,一杯30元的份量,說真的CP值也不錯。

IMG_7810.JPG

交通停車的部分建議還是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因為大豐二路上也是有不少做生意的店家,上班尖峰時間要找到適當的停車空位可能要花上一些時間。

IMG_7799.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味芳珍咖啡牛奶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愛吃早餐的捧油

味芳珍咖啡牛奶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55號(店家招牌不大記得要記一下地址) 

07-3860741

營業時間:0630-1300  沒有固定休息日 店家休息日會提前公告在早餐店內的牆壁上

【高雄早餐】富錦饗小籠湯包,酸辣湯好喝!帶著湯汁的小籠湯包也不錯

小禾子早餐店-嫩雞總匯有紮實,脆雞蛋堡口感佳

早堂。手作早餐-酥脆蛋餅濃郁感,綿密吐司勾視覺

點秋香早餐店-貓咪吐司就醋咪,麵糊蛋餅療食欲

櫻花早餐店-粉漿蛋餅老味道,美味可以再重溫

鹿可米餐坊-年輕男女齊打拼,首推酥脆蛋餅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