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39.JPG

嗨~幾天不見,捧油們~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新興區南華市場旁的一個小吃攤-大尾麵線

IMG_7838.JPG

IMG_7835.JPG

這一間大尾麵線是由兩個年紀稍長的兩個姊姊(以拿鐵的年紀來說應該只能叫她們為姐姐,不能叫阿姨..)經營著,所賣的是麵線、油飯和涼麵等等台灣常見的小吃。拿鐵也是有一次看到同事去買了它的鮮蚵麵線,滿滿的麵線加上不少的鮮蚵,感覺料多實在,所以也找了一個時間來拜訪看看。

IMG_7834.JPG

拿鐵買了一個綜合麵線、60元和一個油飯、30元外帶回去公司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7852.JPG

綜合麵線,簡單來說就是麵線內加入了肉羹、鮮蚵和好吃的大腸。

IMG_7848.JPG

當天綜合麵線當中的鮮蚵坦白說數量沒有很多,但是吃起來感覺還不錯,因為拿鐵自己很怕吃一些海鮮或是某一些魚肉當中所散發出的淡淡腥味,而當天拿鐵所吃到的鮮蚵不會感到腥味,所以感覺還不錯。

IMG_7849.JPG

當天麵線當中比較多的就是它的大腸,大尾的大腸相當的好吃,拿鐵吃起來感覺大腸滷的很入味,同時又帶著Q度感,是當天拿鐵覺得麵線當中最好吃的配料

IMG_7850.JPG

而大尾的肉羹吃起來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大塊,一大塊一大塊的那一種口感。

IMG_7851.JPG

而當天拿鐵印象就深刻的就是大尾的「麵線」,當天60元的綜合麵線真的可以吃到滿滿的麵線阿!濃郁的味道再加上一些辣椒醬就很好吃。

IMG_7853.JPG

油飯 30元

IMG_7857.JPG

IMG_7859.JPG

坦白說大尾只要30元油飯當中加入不少的香菇切片和小肉片讓拿鐵有點吃驚,拿鐵也是第一次吃到油飯當中加入那一種一片一片的小肉片。

IMG_7855.JPG

不過它的油飯吃起來比較感受不到有一些人喜歡的油飯當中帶著一種薑香或是麻油香,不過它的油飯吃起來是相當的黏密,油飯的口感相當的不錯。

IMG_7836.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新興區南華市場旁大尾麵線小吃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IMG_7841.JPG

大尾麵線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32-1號  0929800824

營業時間:0900-1900  目前暫無固定公休日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