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65.JPG

這一間「本格和牛燒肉」應該是最近網路上話題、討論算是不少的人氣餐廳,拿鐵前一陣子也跟著幾位公司同事約好來到這裡,想要好好爽吃一頓吃到飽的燒肉,拿鐵還記得當天風塵僕僕的一路從南鳳山騎著機車往著楠梓騎去,騎了約快50分鐘才意識到這一間餐廳距離拿鐵家竟然是這麼遠的地方,不過當天拿鐵一行人在這一間本格用完餐後的心得就是,假如以「和牛吃到飽」的價格來比較的話,拿鐵自己覺得本格和牛燒肉楠梓店在一些部份還有一段進步的空間,至於拿鐵為何會這樣說,等等文中拿鐵會條列式的分享當天用餐所觀察到的一些現象與餐點的食記感想

IMG_7066.JPG

IMG_7069.JPG

本格和牛燒肉楠梓店的用餐空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寬廣

簡單來說,本格和牛燒肉楠梓店位於楠梓區德惠路的2樓,一樓是築間幸福鍋物,要通往燒肉店入口要從一樓火鍋店外旁的樓梯走上樓去就會看到本格和牛燒肉,拿鐵當天入內用餐的感覺就是扣除掉自助吧區域以外,它的內用空間、座位數並不算多,若是選擇假日用餐建議是要先訂位。

IMG_7072.JPG

IMG_7073.JPG

IMG_7074.JPG

本格和牛燒肉楠梓店消費的一些注意事項:

簡單來說拿鐵覺得重點就是內用有收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是120分鐘,另外餐廳內除了燒肉,還提供有火鍋,不過除了燒肉的費用之外,要吃火鍋的客人,每一個人都還要加收火鍋的湯頭費用,最後是餐廳內有提供酒精飲料,想要享用啤酒喝到飽就得加價129元

IMG_7075.JPG

IMG_7076.JPG

IMG_7077.JPG

本格和牛燒肉吃到飽的價格

拿鐵拜訪當天所看到本格和牛燒肉的消費價格分成四種,以晚餐價格來說分別是588元、788元、988元以及1880元,基本上你要吃到「和牛」就至少要點到988元的消費方案拿鐵當天一行人也是點988元的方案,沒有另外加點火鍋,加上一成服務費之後,每個人吃燒肉的花費大約是1086元。

IMG_7109.JPG

本格和牛燒肉拿鐵用餐過程覺得還不錯以及用餐當天所觀察到幾個自己覺得不太OK的幾個地方

拿鐵覺得本格還不錯的地方:

IMG_7111.JPG

坦白說拿鐵覺得988元方案的「和牛」燒烤後口感吃起來並沒有很驚豔,但是這一個方案其它的肉類食材像是它的牛肉、豬肉、海味、雞肉,甚至是羊肉,食材一上桌就是看起來就是相當的精美,大多數的食材吃起來也相當的不錯,像是當天的鮭魚菲力吃起來真的很肥美,就連平常比較少吃魚的拿鐵,吃過第一次後又繼續吃了幾塊鮭魚菲力,但另一方面本格和牛燒肉在「肉類食材的擺盤」部分,每一盤當中就是只有一塊或是數塊的擺法,但有一些肉類食材份量是滿大塊的;另外就像是築間幸福鍋物,本格和牛燒肉的自助吧一樣是它的強項

IMG_7079.JPG

IMG_7080.JPG

IMG_7104.JPG

IMG_7105.JPG

IMG_7078.JPG

IMG_7112.JPG

IMG_7113.JPG

IMG_7114.JPG

IMG_7116.JPG

IMG_7117.JPG

IMG_7118.JPG

IMG_7119.JPG

IMG_7071.JPG

IMG_7110.JPG

IMG_7122.JPG

以上是拿鐵當天一行人有點到吃到的肉類食材,大部分的肉類看起來都是色澤看起來相當的漂亮,狀態不錯的食材。

IMG_7081.JPG

自助吧的部分是本格和牛燒肉的優點,在這裡提供醬料區、飲品、冰淇淋、蔬菜區、醃製肉品和海產,再加上幾道餐食供客人無限自取。

IMG_7084.JPG

冰淇淋區 

IMG_7085.JPG

IMG_7086.JPG

IMG_7087.JPG

IMG_7088.JPG

IMG_7124.JPG

IMG_7125.JPG

本格和牛燒肉楠梓店在現場一共提共了四種品牌的冰淇淋供客人無限自取,當天拿鐵覺得GOLDSTONE冰淇淋的口感相當不錯,另外現場也有提供一些點心零食可以搭配冰淇淋一起吃。

IMG_7094.JPG

IMG_7089.JPG

IMG_7101.JPG

IMG_7123.JPG

飲料區的部分有碳酸飲料、果汁、茶飲、咖啡機和冰沙等等飲品,種類相當不少,飲料杯用的是常見的紙杯。

IMG_7083.JPG

酒精飲料是需要加價才能享用的,這一點拿鐵就直接跳過略述

IMG_7091.JPG

 

IMG_7110.JPG

另外自助吧還提供一些醃製肉品和海產可以無限自取,像是魚下巴、香腸、大腸和丸類等等食材,拿鐵當天覺得魚下巴、香腸和大腸的口感以及味道都相當的不錯,香腸好吃到拿鐵當天一行人還在研究它的香腸是那一個商家廠牌的。

IMG_7093.JPG

蔬食區的部分現場所看到的蔬菜種類算是不少,不過除了幾樣能拿來燒烤之外,其他的部分感覺必須加點火鍋才能進行烹煮。

IMG_7095.JPG

IMG_7097.JPG

IMG_7096.JPG

IMG_7108.JPG

當天的自助吧區還提供了幾種醬料可以搭配白飯來吃,拿鐵當天看到的醬料為奶油白醬和和牛黑咖哩,而它的黑咖哩和牛也真的有一些和牛肉片放入到濃郁的黑咖哩,吃起來味道不錯。

IMG_7098.JPG

IMG_7099.JPG

IMG_7100.JPG

醬料區的部分現場提供了不少常見的醬料,另外也有提供辛味增醬或是起司青醬等幾種比較特別的醬料。

IMG_7102.JPG

拿鐵用餐當天覺得本田和牛燒肉楠梓店不太OK的地方:

IMG_7078.JPG

拿鐵就以點「和牛」這一項肉類食材來觀察,拿鐵當天一行人有六個人用餐,在吃第二輪時就跟現場的服務人員點六份(因為當時我們已經知道本田每一種肉品一份或一盤的份量大約是多少),但是服務人員卻跟我們「建議」先點三份就好....拿鐵可以理解店家可能是怕客人點了太多的高檔的食材要是吃不完會形成浪費,但是實際上拿鐵當天一行人在和牛這一部份就得平分只能先點到的數量,要繼續吃和牛拿鐵一行人得在點第三輪、第四輪....,這對於一些食量大或是想要爽吃肉肉的捧油們,當下用餐的感覺就可能會吃的不盡興,因為就如拿鐵前面文章所說的,它的肉類擺盤大部分是呈現「小而美」的狀態。

IMG_7115.JPG

然而,拿鐵一行人當天同時遇到店家忘單(忘了第二輪一部分點的食材)的狀況,拿鐵一行人點了第二輪的食材只來了牛肉,其他點的豬肉羊肉等等食材都沒有來,等待的過程中曾經跟服務人員反映,但是等到最後拿鐵一行人乾脆再點第三輪,到了這一次第三輪點的食材才全部上齊,第二輪到第三輪的用餐過程當中我們當中有一個同事是不吃牛肉的,結果我們這一位同事只能先去自助吧去夾香腸、大腸等等自取的食材來燒烤。

拿鐵希望當天用餐遇到的狀況只是一個特例,拿鐵知道餐飲業非常的辛苦,把當天用餐所遇到的狀況分享出來也是期許店家在經營餐廳的一些細節上能夠做的更好,讓餐飲和消費者達到共贏

而拿鐵當天用完餐後對於本格和牛燒肉楠梓店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它的定位讓拿鐵有點疑惑,只講菜單上的烤肉食材,本格最便宜的吃到飽價格588元菜單上只有8種肉品食材可以選擇,差不多的吃到飽價格像是oh!yaki,拿鐵至少可以選擇到20多種食材可以燒烤,同樣也有不錯的自助吧可以享用;而本格比較高檔的吃到飽價位,在某些肉品食材上拿鐵也不能吃的很盡興,那麼拿鐵倒不如去選擇採單點模式或是走套餐形式的燒肉餐廳,拿鐵就將自己的淺見提出來分享給捧油們

IMG_7126.JPG

至於交通停車方面,一樓的騎樓前可以停放機車,而開車的捧油們就得去找路邊停車空位或是民營停車場來停放。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本格和牛燒肉楠梓店用餐的食記分享

本格和牛燒肉楠梓店  高雄市楠梓區德惠路68號2樓 07-3661558

營業時間:1100-0400  

【高雄燒肉吃到飽】秘町無煙炭火燒肉,除了燒肉吃到飽,特別的是還有生魚片等日式料理可以吃到飽

【高雄吃到飽燒肉】帶著濃濃日式復古風情的燒肉餐廳,一燒十味昭和園高雄前金店

Oh!Yaki精緻燒肉吃到飽- 多元食材帶質感,物美價實吃回本

韓八韓日燒肉鍋物-韓式烤盤顯奢貴,水準燒肉值得推

炭火燒肉本舖新田店- 平價燒肉隱鬧區,麻雀雖小有看頭

逐鹿炭火燒肉-炭火油光霹啪響,燒肉甜食無限爽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