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79.JPG

拿鐵這一陣子因為跟著同事們一起訂中飯或是晚飯,因緣際會的吃到了這一家「今天弁當」的幾種便當,幾次用餐後感覺不錯,所以心中就下了決定要來拜訪這一間位於新興區的便當店-今天弁當

IMG_7509.JPG

不同於台式便當店的裝潢,拿鐵當天來拜訪今天弁當時,心中有一點小訝異便當店的門面算是相當的明亮,並帶著日式和風的木質裝潢風格。

IMG_7512.JPG

由於今天弁當是沒有「內用座位區」的,所以來到這裡的客人都是只能外帶便當,菜單就張貼在櫃檯旁,要買什麼便當就是直接跟櫃台內的服務人員說就可以了。

IMG_7507.JPG

IMG_7508.JPG

而這一間今天弁當賣有什麼特色便當呢?拿鐵覺得它的主打之一就是烤肉便當,像是泡菜烤肉以及烤雞排便當,所以拿鐵當天自己前去購買時發現幾個服務人員正在忙著烤肉,有一些工作人員則是忙著分配便當內的菜色,並且包裝便當;另外今天還賣有咖哩系列和焗烤系列的便當菜色。

IMG_6174.JPG

極品雙拼飯盒 100元

拿鐵覺得今天cp值相當不錯而且也好吃的就是它的極品雙拼,餐盒內可以看到兩種主食、四種小菜再加上半顆滷蛋,只要100元,是不是很讚!

IMG_6186.JPG

IMG_6175.JPG

IMG_6183.JPG

實際吃起來烤肉的部分份量真的不少,它的烤肉吃起來感覺帶著嚼勁感,撒上了一些白芝麻和調味粉的感覺,所以吃起來帶著香氣。

IMG_6176.JPG

IMG_6184.JPG

然而拿鐵吃過兩種主食之後覺得雞腿排的口感和味道更加出色,帶著皮的雞腿排整體吃起來帶著肥美感,雞肉軟嫩感覺比烤肉更好吃。

IMG_6187.JPG

IMG_6177.JPG

IMG_6178.JPG

當天所紀錄到的弁當配菜有豆芽菜、高麗菜炒冬粉以及滷豆干吃起來都不錯

IMG_6185.JPG

再加上便當內有韓式泡菜就更加分(拿鐵本人很愛吃韓式泡菜),另外可以看到餐盒內的白飯份量也不少,並淋上了一些醬汁。

IMG_6180.JPG

同事點的起士豬排,可以看到菜色也是豐富,重點是炸豬排看起來也不小塊。

IMG_6181.JPG

同事吃的泡菜烤肉便當菜色

IMG_6182.JPG

同事點的咖哩雞肉焗烤,味道飄香,看起來也很誘人!

IMG_7513.JPG

之前幾次用餐都是向店家點的外送便當,拿鐵最近親自去拜訪今天時是買了一個霸王雞腿飯盒,什麼是「霸王雞排」飯盒呢?

IMG_7514.JPG

IMG_7516.JPG

就是便當裡有一隻非常big的「炸雞腿」,酥脆的炸雞腿帶著酥薄的外皮,內層則是微微的帶汁,吃起來味道相當不錯。

IMG_7517.JPG

IMG_7518.JPG

而當天所看到的便當配菜就是常見的便當菜色,另外再加一顆荷包蛋以及白飯,不過這一款便當裡就沒有看到韓式泡菜這一樣小菜了。

IMG_7520.JPG

總結,今天弁當是拿鐵最近這一陣子外食吃過後覺得菜色、價格上都不錯的一家便當店,就把自己和同事們所吃到的便當菜色食記分享給讀者捧油們

IMG_7510.JPG

另外,雖說這一間今天弁當就在五福二路旁的大馬路邊,但是由於這一帶的店家也不少,今天的店家招牌也不算大,很容易就會經過路過,簡單來說今天弁當就在五福二路上享溫馨ktv的斜對面,路況不熟的捧油們也可以依此來判斷店家位置;另外今天弁當這一帶並不好停車,因為店家前就有一個公車站,建議騎機車去外帶便當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要開車前往取餐的話,建議可以先預定後再去取餐,就比較不用怕在現場等待製作便當時被波麗士大人開單違規停車。

IMG_7519.JPG

今天弁當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86號 07-2156838

營業時間:0800-1400;1600-1930  每周日公休

【高雄小吃】海倫新加坡肉骨茶:濃郁肉骨為一大亮點,軟嫩雞肉也不錯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0-丸米RIZO古早味便當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5- 正忠排骨飯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3- 劉江便當店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2- 新百齡排骨大王

桌上賓中式快餐-雙層飯盒小巧思,主食配菜齊豐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