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2.JPG

早餐大家最常選擇的是什麼類型的早點呢?像是拿鐵最常吃的就是西式的早餐,拿鐵很喜歡吃漢堡或是蛋餅,但有時也喜歡中式飯糰...阿!總之拿鐵覺得身為台灣人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有很多早餐項目可以選擇」!拿鐵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位於高雄忠孝二路上主打沖繩飯糰的店家【弁丸家】。

IMG_4230.JPG

拿鐵當天來買早餐時發現弁丸家就位在一個騎樓下的小攤位,一個帶著淡淡日式風情的小攤位。

IMG_4229.JPG

IMG_4228.JPG

對於拿鐵來說這一間弁丸家就是唯一主打「日式飯糰」,但拿鐵當天吃了之後才發現它不是那種三角飯糰,而是一種呈現長條形狀的日式飯糰,價格一開始看感覺有點小貴,但是等到實際吃過後才發現它的用料很多也很紮實,所以偶爾早餐想吃好一點就可以來買這一家的飯糰來寵愛自己一下。

IMG_4233.JPG

拿鐵當天買了一個炸蝦塔塔本丸來吃看看,其實弁丸家是有賣飲料的,不過都不是拿鐵喜歡的項目,既然不喜歡拿鐵也不會勉強自己為了介紹而去買飲料,所以當天就只有買一個炸蝦飯糰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4235.JPG

炸蝦塔塔本丸

IMG_4236.JPG

IMG_4239.JPG

雖然一個要價75元,但是一打開包裝紙後發現整顆飯糰的份量算是滿大的,感覺把它當成中餐吃應該也沒問題,拿鐵當天買的炸蝦塔塔本丸除了主角炸蝦之外,飯糰內還有一份厚蛋和火腿。

IMG_4237.JPG

IMG_4240.JPG

炸蝦的口感相當的不錯,拿鐵當天是直接到現場買的,所以在現點現做下拿鐵還稍等了一下子才拿到早餐,不過現炸的炸蝦口感相當的酥脆,搭配厚實的歐姆蛋以及大片的火腿,再加上黏實的米飯,以及少許的塔塔醬,吃完這一份飯糰的感覺就是很飽.....

IMG_4231.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弁丸家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弁丸家忠孝總店 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95號 0987003635

營業時間:0700-1400(售完提早打烊)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