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2.JPG

總算,總算,總算....之前一直總是在全家吃到好吃冰棒的拿鐵,在七月底的時候總算看到小7出了一款讓拿鐵感到有興趣的冰品,那就是茶湯會觀音拿鐵雪糕

IMG_4863.JPG

觀音拿鐵應該是茶湯會的熱銷飲品吧?!拿鐵偶爾有去茶湯會買飲料時不是去買它的碳燒鐵觀音,要不然就是喝它的觀音拿鐵,而這一次茶湯會將飲品觀音拿鐵直接做成好吃的雪糕,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將雪糕從包裝袋抽出來時的第一眼感覺雪糕本身看起來還滿漂亮的,乳白交雜著像是仙草的顏色,帶一點晶瑩的感覺。

IMG_4864.JPG

IMG_4866.JPG

而這一枝冰棒的味道給拿鐵最大的印象就是它一入口後咀嚼幾下就能感受到飲品觀音拿鐵那一種明顯的味道,再來它是一枝沒有包覆什麼內餡的雪糕,所以它是一枝拿鐵吃起來覺得不會很甜的雪糕,要是你本來就是茶湯會的忠實粉絲,吃到這一枝雪糕應該會感到驚喜;但對於一些喜歡吃有內餡冰棒或是雪糕的捧油們,這一款雪糕可能就沒有那麼受歡迎了吧?!

以上簡單的雪糕食記分享給愛吃冰品的捧油們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