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2.JPG

喜歡南洋風味的料理嗎?拿鐵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全家超商與馬來西亞餐廳MAMAK檔聯名推出的幾款餐食:沙嗲烤雞飯糰咖哩鷹嘴豆泥雞肉握沙拉以及南洋風味濃咖哩雞飯

IMG_4521.JPG

咖哩鷹嘴豆泥雞肉握沙拉

IMG_4522.JPG

拿鐵對於這一款咖哩鷹嘴豆泥雞肉握沙拉的第一印象是CP值還不錯,兩捲握沙拉原價是62元,拿鐵買到了友善時光的7折大約只要43元。

IMG_4523.JPG

IMG_4524.JPG

IMG_4525.JPG

IMG_4526.JPG

IMG_4527.JPG

坦白說這一次的咖哩鷹嘴豆泥雞肉握沙拉比拿鐵之前吃過的握沙拉好吃的很多,最大的原因就是吃起來不會感覺那麼乾了,因為在握沙拉當中除了生菜蔬食之外還加了一些咖哩醬在內,說真的拿鐵吃不太吃來鷹嘴豆泥的味道,比較感受到的是咖哩醬以及雞肉本身的風味,再加上有嚼勁的握沙拉外皮,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IMG_4585.JPG

沙嗲烤雞飯糰

IMG_4586.JPG

坦白說拿鐵對於這一款沙嗲烤雞飯糰的第一印象就是有一點名不符實的感覺,外表包裝上看起來滿滿的大塊雞肉,其實自己打開包裝後發現應該就只有2塊,頂多是2.5塊雞肉塊吧?!但是其他的部分其實是差不多的,大片的飯糰覆蓋著很多的飯,飯糰內內含著不少的沙嗲醬,吃起來感覺有點微微的辣。

IMG_4587.JPG

IMG_4588.JPG

IMG_4589.JPG

除了口感帶嫩的雞肉之外,飯糰內的沙嗲醬應該是這一個飯糰比較有印象的地方,吃起來味道有一點點像花生醬,但是它的口感是比較水的,但是在味道上卻很濃郁。

IMG_4602.JPG

南洋風味濃咖哩雞飯

IMG_4603.JPG

但是要說這一次全家聯名馬來西亞餐廳MAMAK檔所推出的餐食,拿鐵最喜歡那一款?就以味道上來說拿鐵覺得這一款南洋風味濃咖哩雞飯最棒,雖然它的餐盒看起來內容物有一點陽春。

IMG_4604.JPG

IMG_4605.JPG

IMG_4606.JPG

拿鐵覺得這一款南洋風味濃咖哩雞飯最出色的就是它的醬料,它的醬料拿鐵在吃的時候可以明顯感受出有一種椰奶的味道在醬料裡,並帶著一點點微辣感,總之它的咖哩醬料吃起來並不是台式或是印式咖哩的味道,是真的一吃就可以感受的出南洋式咖哩的味道,搭配著口感也不錯的白飯,是拿鐵覺得這一款餐盒還不錯的部分。

IMG_4607.JPG

IMG_4608.JPG

IMG_4609.JPG

IMG_4610.JPG

餐盒其他的部分就是雞肉塊、馬鈴薯、紅蘿蔔和荷包蛋等等的配料,坦白說整個餐盒的份量並不算多,女生應該可以吃的飽,男生的話可能是有一點不夠的。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全家這一次聯名馬來西亞餐廳MAMAK檔的幾款南洋風味的餐食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超商餐點隨記038-全家超商清炒蒜香蛤利、統一超商中村草莓玫瑰花塔

超商餐點隨記019- 全家超商泰泰奶茶戚風蛋糕、蘋果油醋雞肉沙拉

超商餐點隨記017-全家台鐵聯名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15- 全家超商番茄雞肉大麥濃湯、凱薩雞肉握沙拉

超商餐點隨記014- 全家超商青醬烤豆腐雞胸彩便當

拿鐵的超商新食試吃札記- 全家超商屯京拉麵奶油味增風味拉麵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