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6.JPG

拿鐵發現上一篇短食記寫全家超商獨佔、與YOUTUBER古娃娃聯名的雪糕產品意外的有著不少觀看數(拿鐵本來以為只會有幾十個觀看數而已),所以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繼續來介紹拿鐵這一兩天吃的,由7-11超商獨佔知名的巧克力品牌GODIVA所推出的雪糕新口味

IMG_3476.JPG

其實這一次GODIVA黑巧克力雪糕在今夏推出了兩款新口味,拿鐵昨天在住家對面的7-11超商冷藏櫃裡看到已經上架這兩款新口味,一款是拿鐵當天買的草莓脆碎黑巧克力雪糕,另外一款是焦糖脆碎檸檬茶風味黑巧克力雪糕;但對於拿鐵來說拿鐵只有在百貨專櫃吃過它的霜淇淋(印象中)或是在超商喝過它的熱巧克力飲,雪糕拿鐵倒是沒吃過,而且一枝就要99元,所以拿鐵只買了感覺比較安全牌的草莓脆碎黑巧克力雪糕來試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3458.JPG

IMG_3473.JPG

IMG_3461.JPG

不過說真的第一次吃GODIVA雪糕的拿鐵第一印象卻是它的盒裝包裝感覺有質感,它的開口是在盒裝的側面,感覺就像是要打開一個盒子一樣,頗有那一種小奢華名牌風格存在。

IMG_3463.JPG

草莓脆碎黑巧克力雪糕 (上圖不是雪糕品質有問題而缺了一小角,而是拿鐵吃了一小口之後才猛然發現自己還沒有拍冰棒的全景圖)

IMG_3464.JPG

IMG_3470.JPG

不過一取出雪糕後真的會被它那帶著粉繽紅的色澤給驚艷到,黑巧克力雪糕上佈滿的大大小小粉紅色的碎粒,從它的雪糕外觀上應該會激發出不少人的少女情懷。

IMG_3465.JPG

IMG_3469.JPG

IMG_3471.JPG

不僅外觀好看,它雪糕本身的味道也非常的出色,尤其是它那雪糕外層那一片的粉紅色脆粒,雪糕一入口就能吃到非常明顯、酸甜有致的味道,重點是跟它的黑巧克力雪糕本身純厚的味道一點也不會衝突與違和,酸甜的草莓味道就像在黑巧克力之間飛舞一樣,拿鐵覺得非常的好吃。

IMG_3457.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GODIVA今夏所推出的新口味雪糕-草莓脆碎黑巧克力雪糕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全家超商與YOUTUBER古娃娃聯名雪糕新品-2021今夏一定要嚐看看的雪糕冰棒

超商餐點隨記042-形動力雪酪冰淇淋、牧場鮮乳泡芙冰

超商餐點隨記016- 酷聖石冰淇淋銅鑼燒

超商餐點隨記012- 統一超商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