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窺探-高潮迭起的一部驚悚懸疑西洋電影

拿鐵今天繼續要來介紹的是由美國女星艾美亞當斯所主演的驚悚懸疑電影-窺探

NetFlix電影窺探-高潮迭起的一部驚悚懸疑西洋電影

這一部Netflix電影窺探應該是2021年拿鐵看到目前為止最好看的一部驚悚片,其實拿鐵一開始在看這一部電影的前半段時還略感有點沈悶,因為前半段還在架構劇中女主角「安娜」與對面大樓新搬來的鄰居們所發生的一些事件與互動,但是這一部電影好看的就是前半段拿鐵還在猜測、推理到底有沒有發生兇殺案時,但了電影中後半段「反轉再反轉」的劇情讓拿鐵大呼過癮。

觀眾們在電影一開始可以看到女主角安娜她是一名兒童心理學家,但是她本身卻是個患有類似恐慌症的人,看到人群她就會害怕,也因為如此她必須藉由看心理醫生以及吃藥來治療自己的病情,也由於她平常足不出戶,她日常最大的娛樂就是窺伺對面大樓的鄰居在做些什麼,直到有一天她看到對面大樓搬來了新鄰居

NetFlix電影窺探-高潮迭起的一部驚悚懸疑西洋電影

而新搬來的鄰居因為來拜訪女主角安娜,所以女主角開始與對面新鄰居一家人有了所謂的互動,直到有一天女主角在半夜裡聽到對面大樓發出怪聲而從自己的家中往外窺探發生了什麼事,竟意外目睹了新鄰居被人殺害的過程,女主角試著報警求援,但是在警方的查證下卻查無有人被害的刑案發生,反讓女主角安娜被懷疑是不是因為長期服用治療精神的藥物,而產生的幻想行為。女主角在求助無門的狀態下,只好自己來追查有無兇殺案的發生....

NetFlix電影窺探-高潮迭起的一部驚悚懸疑西洋電影

拿鐵覺得這一部電影窺探到了電影後半段竟然能這樣「高潮迭起」,女星艾美亞當斯精湛的演技真的是功不可沒,因為拿鐵看到一半時也在電腦螢幕前猜想這整起凶殺案到底是女主角幻想出來的?還是真的有發生刑案,但是被幕後真兇給掩蓋住了?!女星艾美亞當斯真的把劇中這一個女主角安娜那一種雖然身為心理醫生,但長期服用精神藥物那一種時而焦躁、時而不安,孤獨一人活著而不修邊幅的中年大媽模樣詮釋到入木三分

NetFlix電影窺探-高潮迭起的一部驚悚懸疑西洋電影

其實拿鐵看完這一部電影窺探後,覺得這一部電影也想對觀眾們傳達出一些訊息,在人類文明越來越進步的社會,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反而是越來越疏離,在這樣人手一機的社會當中,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反而是透由手機上的社交軟體來互動,而不是面對面的溝通與傾訴

在劇中觀眾們可以看到不單單只有女主角安娜,就連電影當中裡的配角每個人的表面其實都不像心裡所反映的那樣真實,反而是比此都暗藏著像是不可告人的秘密那樣,也因為如此觀眾們到了最後面看到兇手竟然就是「那個人」的時候,可能都會大吃一驚吧?! 

拿鐵覺得這一部電影很棒的就是觀眾們看到後半段其實就會知道女主角安娜為何會得到恐慌症的最大原因,因為她做錯了「一件事」導致她原本美好的家庭破碎,因此她只能藉由酒精和藥物來麻痺自己,然而也因為這一起兇殺案,讓她重新正視心中所隱藏的恐懼與傷痛,而不再是像個鴕鳥一樣選擇逃避,逃避無法解決任何事情,唯有勇敢的往前走,我們才能披荊斬棘的找到一條屬於自己未來的道路,所以這也是為何電影的結局,女主角安娜她總算走出這一個她曾經足不出戶的地方,因為她已經戰勝了自己!

總之,網飛電影窺探,真的是2021年值得一看的電影,快去追劇吧!

 

NetFlix電影氧氣危機-由女主角一人獨撐全場的微燒腦懸疑西洋電影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