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4.JPG

最近這一陣子真的很忙!就像高雄的天氣,拿鐵最近手邊的工作「火熱」到幾乎每天都有好幾個案子要做,總算...擠出一點睡覺和運動以外的時間,可以用文章來跟大家見個面了;拿鐵今日的食記要來記錄拿鐵最近去吃的三民市場內的老周冷熱飲

IMG_1565.JPG

IMG_1563.JPG

相信很多老饕們都有吃過這一間老周冷熱飲的甜食,不過對於拿鐵來說是第一次來到三民市場來拜訪這一間老周,不過拿鐵第一次拜訪的印象反而覺得它的燒麻糬真的很好吃,冰品的部分吃起來則是覺得跟其他一般傳統冰店的冰品口感差不多。

IMG_1561.JPG

來到這裡內用吃冰的客人就是在櫃台跟服務人員點完冰品結帳後,直接去找座位坐,服務人員做好冰品後會幫客人送過去。

IMG_1556.JPG

古早味麵茶冰 40元

IMG_1557.JPG

常吃八寶冰的拿鐵當天在拜訪老周時,瞄到它們有在賣比較少見的麵茶冰,想說要不然試看看它們家的麵茶冰好了,而老周的麵茶冰其實客人還可以選擇要吃麵茶清冰還是有餡料的麵茶冰版本,而拿鐵當天選的版本就是「麵茶清冰」,價位上比較便宜,不過說真的麵茶冰吃的很辛苦.....

IMG_1559.JPG

IMG_1560.JPG

因為麵茶清冰一上桌時拿鐵才恍然大悟,因為它是大量的麵茶粉撒在剉冰上面,當天服務人員要端上桌時,忽然急忙喊著:你...你快把電風扇關掉!!(我心裡苦笑著:電風扇是前面桌的客人開的....),所以也就是這麼多的麵茶粉在剉冰上,拿鐵得慢慢的吃、慢慢的挖剉冰,以免大量的麵茶粉「崩落」到桌上,另外拿鐵覺得它的麵茶清冰當中還會加入一些糖水,拿鐵覺得它的麵茶本身就有一些甜度,所以它的糖水拿鐵覺得就不用太甜。

IMG_1566.JPG

當天拿鐵來到這裡的重點就是老周的燒麻糬,因為拿鐵自從在台北的寧夏夜市吃過好吃的燒麻糬之後,在高雄感覺比較少店家在做這一種大顆的燒麻糬。

IMG_1570.JPG

IMG_1571.JPG

IMG_1572.JPG

說真的老周的燒麻糬真的好吃又實惠,拿鐵當天是拿回上班的地方吃,老周有花生和芝麻的口味,拿鐵各買了一個,每一個都是20元,一打開外帶盒後首先可以看到它帶著熱氣和香氣、圓QQ的麻糬,沾滿了芝麻粉和花生粉,每吃一口都能感受到麻糬那黏Q到不行的口感,再將上甜甜帶香的花生粉或是芝麻粉,平民的甜食=最簡單的幸福。

IMG_1562.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雖然機車可以騎進來市場,但拿鐵覺得除非是外帶,要不然內用的話拿鐵建議還是可以在中華三路上或是另一頭的自強一路路邊找停車位後再用行走的進來三民市場內。

IMG_1569.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三民市場老周冷熱飲的簡單介紹囉! 分享給喜歡吃冰、特別是喜歡吃燒麻糬的捧油們

老周冷熱飲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26號  07-2816780

營業時間:0930-2330 公休日:每個月農曆的17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