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9.JPG

拿鐵這一個禮拜可以說是超...忙的!!歷經公司單位的測驗、忙案件再加上業務檢查,總算到了今天才空出一點時間開始寫部落格,拿鐵今天的這一篇短食記要簡單的來介紹最近在全聯所買的阪急麵包,自己的感覺是如何。

IMG_1432.JPG

拿鐵必須坦白說自己雖然有時會逛全聯來買甜點或是看看有沒有較便宜的飲料可以買,但是從沒買過它們家的麵包;但是那一天會來到全聯去買它們家的阪急麵包,一開始是因為拿鐵想買它們有貓臉圖案的生吐司,但是拿鐵當天來到離家不遠處的鳳山保南店卻找不到這一樣商品,但也因為如此讓拿鐵注意到它一旁阪急麵包的櫃位,拿鐵當時想著:要不然早餐買麵包回去吃好了?!

IMG_1427.JPG

主打每一個麵包均一價都是30元的阪急麵包,讓拿鐵當天心動想買回家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在當時4月底有推出周六、日和禮拜一,任選4個麵包只要100元的活動,「身為賢慧的家政夫」,拿鐵一定要撿個便宜才行阿!

IMG_1431.JPG

不過當天拿鐵老媽看到拿鐵買全聯的阪急麵包回去當早餐吃,潑冷水的說她覺得不太好吃,不過說真的拿鐵老媽她平常喜歡吃的麵包是馬可先生那一類型的雜糧式麵包;但對於拿鐵來說拿鐵自己當天吃完倒覺得也沒有不好吃,但從另一方面來看它的麵包大多沒有什麼內餡,即使有內餡也都是少少的那一種內餡麵包。

IMG_1435.JPG

拿鐵第一次吃全聯阪急麵包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大多數的麵包尺寸不小,拿鐵當時還心想這樣一個只要30元?!假如味道還不錯的話,那麼很多麵包店的生意可能都會被全聯搶走不少吧?!

IMG_1445.JPG

雙起司條

IMG_1446.JPG

IMG_1447.JPG

IMG_1448.JPG

IMG_1449.JPG

為何叫雙起司條呢?拿鐵在想應該就是麵包的表面加入了兩種起司並加以烤過,而且它的這一款麵包是有內餡的,自己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是奶油,但是份量很少。

IMG_1442.JPG

年輪麵包

IMG_1443.JPG

IMG_1444.JPG

當天的年輪麵包拿鐵自己吃起來因為表面上有塗上一層甜淋醬,所以吃起來感覺比較溼一點,但是整體吃起來它的麵包是偏乾的,只有麵包表層會比較濕、比較有味道一點,但是內層的麵包吃起來算是帶有嚼勁感但是偏乾的麵包。

IMG_1439.JPG

帕瑪森起司燒

IMG_1440.JPG

IMG_1441.JPG

全聯阪急的這一款起司燒是拿鐵當天吃過最喜歡的一款麵包,因為它的這一款麵包表面帶著明顯的香氣,而內餡則是可以吃到像是融化的起司,所以它的這一款麵包吃起來除了帶著一定的嚼勁,味道上也比較有變化一些。

IMG_1452.JPG

北海道牛乳手撕包

IMG_1453.JPG

IMG_1454.JPG

對於拿鐵來說這一款麵包其實吃起來也是有內餡的但是很少,自己吃起來感覺內餡是鮮奶油那一類的,整體來說它吃起來帶有嚼勁感但是沒有配點飲料的話感覺整個嗑完會覺得麵包偏乾。

IMG_1436.JPG

總結,全聯的阪急麵包拿鐵第一次試吃算是「還可以」,因為拿鐵本身就喜歡吃乾一點、有嚼勁一點的麵包;但捧油們你們要是喜歡吃比較軟Q、有內餡的麵包,那麼拿鐵覺得全聯的阪急麵包口感就可能不太適合這一些捧油們。

以上簡單的食記感覺就分享給捧油們啦~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