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78.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鳳山的早餐店-古糧燒烤三明治軍校店

IMG_1004.JPG

IMG_1003.JPG

可能很多愛吃早餐的捧油們比較常聽到的是古糧「碳烤」三明治吧?!但是拿鐵發現這一間古糧雖分名為軍校店,但是店名是古糧「燒烤」三明治,拿鐵在想假如都是同一間早餐店品牌的話,是不是在料理早餐食材的烹煮方法有所不同呢?

IMG_0949.JPG

IMG_1002.JPG

IMG_0999.JPG

不過這一間古糧燒烤三明治軍校店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店面並不大,尤其是它的內用座位區就是早餐櫃台旁右手邊的小小空間區域,拿鐵入內算了算大概約只有10個座位吧,不過相對來說它的內用座位區是滿安靜、乾淨的,客人吃早餐所需要的調味料、面紙也都空間利用的放置在桌上、牆上;拿鐵當天也是在這裡內用,先到早餐店的櫃台拿取菜單後,進到早餐店的內用區找到座位,填寫好要吃的早餐和內用區的座位號碼後,再回到早餐店的櫃台點餐結帳即可。

IMG_0951.JPG

而古糧燒烤三明治有賣些什麼早點呢?對於第一次來吃的拿鐵來說感覺它們家的主打應該是「吐司三明治」這一項早點,另外古糧的早點項目還有蛋餅、總匯三明治、大亨堡、鍋燒意麵、單點類的炸物小物以及飲料,比較特別的是它們還有賣素食吐司而且每一個大項的早點都可以加價變成早午餐拼盤的形式,而且飲料的部分還有賣早餐店比較少見的羊奶;不過對於喜歡早餐吃漢堡的捧油們可能就會小失望了吧?!因為在這裡似乎沒有賣傳統式的漢堡早餐。

IMG_0952.JPG

吐司類

IMG_0953.JPG

IMG_0954.JPG

蛋餅類

IMG_0955.JPG

總匯類

IMG_0956.JPG

大亨堡

IMG_0957.JPG

綜合單點類

IMG_0958.JPG

IMG_0959.JPG

素食類早點和鍋燒意麵

IMG_0960.JPG

IMG_0961.JPG

飲料

IMG_0970.JPG

拿鐵當天拜訪古糧燒烤三明治吃了一份咖哩雞總匯、一份小卷蛋餅和一杯咖啡鮮奶

IMG_0971.JPG

咖哩雞總匯 75元

IMG_0972.JPG

IMG_0976.JPG

老實說拿鐵對於古糧燒烤這一份咖哩雞總匯的第一印象就是份量相當的多,而這一份總匯的吐司外表還是可以看到淺淺的、微微的燒烤痕跡。

IMG_0973.JPG

IMG_0974.JPG

IMG_0975.JPG

IMG_0977.JPG

IMG_0978.JPG

IMG_0979.JPG

IMG_0980.JPG

IMG_0982.JPG

IMG_0983.JPG

IMG_0984.JPG

而它的總匯三明治會分成四個等份的小三明治,不過每一份三明治都包含著相當豐富的配料,除了主食咖哩雞之外,還包夾著生菜、嫩蛋、火腿片、起司片和番茄切片,拿鐵覺得光是一份古糧的總匯份量再搭配一杯飲品的話就可以讓大多數的捧油們早餐可以吃飽。

IMG_0981.JPG

而它的這一份咖哩雞總匯當中的主食咖哩雞,拿鐵覺得是早餐當中少見的一個口味,讓人感覺新鮮而且整體的味道吃起來感覺還不錯,雞肉本身拿鐵吃起來感覺是偏軟嫩不帶柴的口感。

IMG_0985.JPG

當天早點拿鐵覺得比較神奇的部分就是燒烤攤常見的小卷竟然在早餐內的項目也可以看到,拿鐵也是第一次吃到蛋餅內放入小卷的口味。

IMG_0986.JPG

IMG_0987.JPG

IMG_0990.JPG

IMG_0991.JPG

IMG_0993.JPG

IMG_0994.JPG

拿鐵對於古糧的蛋餅第一印象就是它吃起來是偏乾、偏硬的蛋餅口感,而不是那種麵糊蛋餅的軟嫩口感。

IMG_0992.JPG

IMG_0989.JPG

所以要是你本身是不喜歡吃蛋餅太乾口感的捧油們,現場有一些調味料可以拿來沾取來降低古糧蛋餅本身較乾的口感。

IMG_0995.JPG

IMG_0996.JPG

而它的小卷蛋餅給拿鐵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它的香氣,拿鐵在吃蛋餅的過程當中都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烤小卷所發散出來的香氣,而它的烤小卷蛋餅本身還可以挑選幾種口味,像是辣味或是孜然等等的口味,而拿鐵當天選的是辣味口味,所以在吃小卷的過程當中除了散發出的烤醬香氣之外,還可以感受到些許的辣度,但拿鐵當天吃起來它的辣度倒不會到達讓人受不了的程度。

不過對照於蛋餅本身的口感,烤小卷本身的口感吃起來也是偏韌、偏硬的口感,所以吃蛋餅比較喜歡軟嫩口感的捧油們,建議還是點其他口味的蛋餅可能比較適合你們的喔。

IMG_0967.JPG

IMG_0968.JPG

飲品的部分拿鐵當天選的是咖啡鮮奶,喝起來還算可以,拿鐵是覺得奶味再重一點、甜度再低一點可能會比較好喝。

IMG_0998.JPG

IMG_1005.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當天來拜訪時發現古糧燒烤三明治軍校店就位在該路段三角窗的位置,這裡的交通流量在早上上班上學的時間真的非常的大,而古糧的軍校店本身的店面也不大,強烈建議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可以停在店門口前或是早餐店旁靠近王生明路這裡有一個小空地可以停放機車,對於想要短時間在早餐店內內用早餐的捧油們可以參考看看;至於需要開車的捧油們拿鐵建議只能臨停買早餐,或者是在中山東路上找看看有無適當的停車空位。

IMG_1006.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古糧燒烤三明治軍校店早餐的簡單食記,分享給大家

IMG_1001.JPG

古糧燒烤三明治軍校店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2號  07-7197223

營業時間:0520-1240(平日);0540-1300(假日)

日十早午餐鳳山店- 飄香蛋餅最推薦,古早刈包也不賴

三個蛋早午餐- 市集攤販小街內,平價早餐與拼盤

薄依特早午餐-多元品項早午餐,超值拼盤划算點

日光城市咖啡。早午餐-日光輕喚靜早晨,拼盤輕食咖啡香

濰克早午餐海洋店-千呼萬喚始出來,白色維尼現拼盤

六吋盤早午餐-雙重主食現拼盤 隱藏濃湯幸福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