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13.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繼續要來介紹夜市小吃,今天的食記主角是高雄忠孝夜市內的牛小弟牛排

IMG_5937.JPG

要是常看夜市小吃文章的捧油們,應該對這一間位於忠孝夜市內的牛小弟牛排不陌生,不過對於拿鐵來說這是第一次來拜訪這一間夜市內的牛排店。

IMG_5903.JPG

IMG_5901.JPG

拿鐵當天來到牛小弟用餐時,店門口的大姊詢問拿鐵要吃什麼餐點、要內用還是外帶?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內所有的餐點名稱,在牛小弟要先點完餐付餐費後店家就會開始備餐,服務人員當天並給了拿鐵一張「號碼牌」,店家送餐時就是憑著號碼牌,所以記得要把號碼牌擺在桌上;而要內用的拿鐵就進到店內自己找座位坐。

而拿鐵當天是點了牛小弟的雙拼系列-嫩肩牛排加雞腿230元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5927.JPG

IMG_5934.JPG

找到座位後,牛小弟有提供無限享用的濃湯和茶飲供客人自行盛取,另外吃牛排所需使用的餐具也放置在這裡,也是由客人自行取用。

IMG_5907.JPG

IMG_5912.JPG

在內用區的座位上都會放置一些胡椒鹽或是辣椒醬等等的調味料,但拿鐵用餐當天觀察了一下不一定每一桌都有放置調味料,也就是有需要調味料的捧油們要是自己的餐桌上沒有,就跟隔壁桌的客人借一下囉

IMG_5902.JPG

IMG_5905.JPG

IMG_5910.JPG

IMG_5911.JPG

牛小弟所提供給客人無限暢飲的紅茶和玉米濃湯,它的紅茶是那一種古早味紅茶的味道,但是對於拿鐵來說它的紅茶稍甜了一些,不過它的玉米濃湯味道倒是相當的不錯,味道非常的濃郁,也吃的到一些玉米顆粒,但是感覺不多就是了。

IMG_5906.JPG

不過當天吃牛小弟有一點小有趣的就是大多數拿鐵吃過的牛排店家,它們的雙拼排餐都是將主食和鐵板麵放在同一個鐵盤上,但是牛小弟好玩的是它是先將鐵板麵送上來,之後客人的雙拚主食再用另一個鐵板送上來。

IMG_5914.JPG

雙拼系列-嫩肩牛排加雞腿

IMG_5915.JPG

所以要是一開始你在看拿鐵的這一篇文章覺得它的雙拼排餐要230元覺得有點小貴的話,等到你實際在現場看到它雙拼的份量,光是它的鐵板麵份量可能就會佔掉客人胃容量不少空間吧?!其實它整個雙拼的份量現場這樣吃起來230元,拿鐵自己覺得CP值還是不錯的。

IMG_5931.JPG

鐵板麵

IMG_5932.JPG

IMG_5933.JPG

IMG_5935.JPG

IMG_5936.JPG

它的鐵板麵吃起來跟大多數排餐店所吃到的麵條口感是差不多的,就是比較厚實、比較有嚼勁的麵條口感,所以牛小弟的鐵板麵口感拿鐵覺得還不錯,同時它的鐵板麵份量真的相當不少,甚至拿鐵覺得有一些小鳥胃的捧油們可能單吃它的一份鐵板麵就會覺得有一些飽了吧?!

IMG_5916.JPG

嫩肩牛排加雞腿

IMG_5917.JPG

IMG_5918.JPG

IMG_5919.JPG

IMG_5920.JPG

IMG_5921.JPG

IMG_5922.JPG

拿鐵當天排餐搭配的醬料是蘑菇和黑胡椒醬混搭的雙醬,但是比較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拿鐵當天點餐時,店家並未詢問拿鐵牛排想吃幾分熟,所以拿鐵當天所吃到的牛排熟度就是由店家決定,不過當天拿鐵覺得牛小弟的嫩肩牛排口感還不錯,肉質吃起來軟嫩、不會有太老的感覺。

IMG_5924.JPG

IMG_5925.JPG

IMG_5926.JPG

IMG_5928.JPG

IMG_5929.JPG

IMG_5930.JPG

至於它的雞排份量還比牛排來的大,雞排的外皮吃起來感覺有點微酥脆的口感,內層肉質吃起來則是軟嫩帶汁的口感,拿鐵當天最喜歡它的雞排口感以及味道。

IMG_5938.JPG

在交通方面真的頂多只能騎機車進來到夜市內來用餐,拿鐵當天騎機車進來剛好牛小弟的店門口有一個停車空位可以讓拿鐵停放機車,開車的話不管是要外帶還是要內用真的就是只能在夜市外找停車空位再用走的進來到店面用餐。

IMG_5904.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高雄忠孝夜市牛小弟牛排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高雄忠孝夜市牛小弟牛排 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22號 0939356881

營業時間:1630-2330  每周二公休

高雄忠孝夜市-陳吳翠華麵線糊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 不老屋牛排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玉米濃湯最吸睛,主廚雞排也不賴

肉肉先生- 質感排餐美氣氛,吧台美食無限嚐

達樂斯美式牛排- 霸氣排餐自助吧,就是要你吃到爽

胖大爺洋風牛排- 蛋包炒飯入排餐,香郁濃湯有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