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4.JPG

拿鐵今天的短食記要來介紹全聯We Sweet甜點,也就是最近所推出的草莓卡士達蛋糕,另外拿鐵也買了一款日式草莓大福來吃看看。

IMG_5121.JPG

拿鐵這一個禮拜工作真的爆忙,已經有一兩天沒好好睡覺,昨晚結束工作後,當下心一橫:今天不減肥了....回家的路上立馬進到一間全聯甜點櫃上挖寶,結果沒想到全聯也推出有關草莓的甜點了,立馬買了兩款自己有興趣的甜點口味來吃看看。

IMG_5125.JPG

草莓卡士達 159元

IMG_5126.JPG

全聯的這一款草莓卡士達有著一個簡單可愛的提袋,想購買的客人都可以輕鬆帶著一個走,除了草莓卡士達口味之外,拿鐵當天在全聯內還有看到另一款芋泥口味的蛋糕。

IMG_5127.JPG

IMG_5128.JPG

IMG_5129.JPG

不過這一款草莓卡士達蛋糕整體的份量對於一個人來說算是有一點多的,拿鐵吃完後覺得這一款草莓卡士達蛋糕的份量很適合沒有太多預算或是不想花太多費用在甜點上的場合,像是幾個喜歡吃甜點的閨蜜或是朋友一起吃個下午茶、情侶兩個人一起慶生,甚至爸爸媽媽為年幼的小朋友慶生,拿鐵覺得在不講究品牌或是口味的話,拿鐵覺得全聯的這一款蛋糕其實還算是不錯的選擇,所以拿鐵當天在吃這一款蛋糕時就發現蛋糕下還附上免費的碗盤、刀叉和蠟燭,真的可以說是甜點廠商的一個小貼心。

IMG_5131.JPG

IMG_5132.JPG

一打開蛋糕的外蓋外,可以看到鮮嫩欲滴的草莓盤踞在蛋糕上,草莓周圍則是用卡士達奶油來一一點綴。

IMG_5130.JPG

拿鐵每每買東西前都一定會看的地方之一,整個蛋糕大約有.....500卡!算了,今天就豁出去吃了,頂多就是去健身房跑步多跑一點。

IMG_5133.JPG

IMG_5134.JPG

IMG_5135.JPG

IMG_5136.JPG

IMG_5137.JPG

IMG_5138.JPG

IMG_5140.JPG

IMG_5141.JPG

IMG_5142.JPG

打開後會更覺得這一款迷你蛋糕相當可愛好吃的感覺,而實際上吃起來的感覺像是草莓的部分不能算多,拿鐵在這一款蛋糕所吃到的草莓應該都是2號草莓,而且大多數都是切塊的狀態,不過草莓本身的味道算是相當不錯的,酸甜有致並且感覺草莓上有淋上一些草莓醬汁的感覺,而卡士達的味道拿鐵吃起來自己覺得並沒有到達奶味濃厚的狀態,但也算是相當不錯了,最後是它的蛋糕,整體的蛋糕大約是由兩小層蛋糕所堆疊起來的,蛋糕層之間還有塗上一些些的奶油,口感上則是帶著鬆軟的感覺。

對於拿鐵來說,以「超市甜點」或是「連鎖咖啡店甜點」類型的角度來看全聯這樣一個159元的草莓卡士達蛋糕感覺還是相當平價的,就分享給喜歡吃甜點的捧油們

IMG_5122.JPG

IMG_5123.JPG

日式草莓大福 55元

IMG_5143.JPG

全聯這一款日式草莓大福拿鐵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We Sweet的新甜點,但既然是草莓,拿鐵也是第一次吃,所以就買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5144.JPG

​​IMG_5148.JPG

IMG_5145.JPG

IMG_5147.JPG

 

IMG_5149.JPG

吃完這一份日式草莓大福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它的味道還不錯,但是大福本身的口感對於拿鐵來說只能算是還可以,拿鐵在吃這一份草莓大福覺得它的麻糬皮外層並不會灑上很多的粉,而口感上拿鐵覺得還是現做的大福口感是比較軟Q的,經過冷藏的大福口感好像沒有那麼Q,拿鐵覺得大福的口感就是要軟Q才是拿鐵吃大福的第一選擇,而在味道方面,拿鐵覺得這一款日式草莓大福還算不錯,它所放的草莓是一整顆、算是不小顆的草莓,吃起來味道也相當新鮮,並且在草莓下,麻糬皮內還放入了一些紅豆泥的餡料,來增加整個日式草莓大福的風味。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全聯We Sweet甜點最近所推出有關草莓的甜點商品,就分享給捧油們啦!

以上

拿鐵的平價甜點試吃札記001-全聯KIRI系列甜點一塊乳酪蛋糕、法式乳酪藍莓大福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期間限定<宇治抹茶甜點>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紅玉紅茶甜點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芒果季甜點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