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89.JPG

大家好啊~是不是很久沒看過拿鐵的早餐文呢?今天的食記就是要來介紹最近離拿鐵家不遠處剛開幕幾個月的咕嘰咕嘰早午餐瑞南店

IMG_2710.JPG

要是常吃早午餐的捧油們想必對咕嘰咕嘰早午餐這一個品牌不陌生,不過瑞南店在整個餐廳的環境與裝潢比起拿鐵之前在鳳山拜訪過的另一家咕嘰咕嘰早午餐似乎又更加的進化,另外在餐點上也增加了一些新意。

IMG_2675(1).JPG

IMG_2670.JPG

一進到餐廳內就可以看到餐廳的櫃台,不管是要內用還是要外帶的客人都是來到這裡,內用的客人可以從櫃檯拿取一張點餐單先去找座位,選好要吃的餐點後再回來到櫃檯點餐結帳即可。

IMG_2724.JPG

IMG_2674(1).JPG

IMG_2723.JPG

IMG_2725.JPG

IMG_2673(1).JPG

IMG_2728.JPG

說到內用的環境拿鐵自己的感覺就是比較像在咖啡廳吃早餐的感覺,象牙白的裝潢基調搭配著餐廳內有點復古質感的餐桌椅,餐廳一角文青式的標語彷彿提醒你:在繁忙的早晨起床,吃早餐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IMG_2653(1).JPG

IMG_2654(1).JPG

咕嘰咕嘰早午餐瑞南店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內容呢?簡單來說它賣有一般連鎖西式早餐店的餐點項目像是漢堡、三明治等等早點,同時也有大份量的早午餐拼盤,另外餐廳內還賣有簡餐像是咖哩飯、丼飯以及義大利麵等等餐點;不過拿鐵比較好奇它新增加到菜單內的職人貝果到底味道是如何。

IMG_2656(1).JPG

鮮奶吐司

IMG_2657(1).JPG

厚片

IMG_2658(1).JPG

總匯三明治

IMG_2659(1).JPG

早午餐拼盤 其實拿鐵覺得咕嘰咕嘰早午餐似乎沒有很重視早午餐拼盤這一塊,因為跟以前拿鐵所看到的菜單相比似乎沒什麼變化,反而是早餐項目多了一些亮點。

IMG_2660(1).JPG

IMG_2661.JPG

煎豬肉手拍堡

IMG_2662.JPG

蛋餅

IMG_2663.JPG

奧本職人貝果 

IMG_2664.JPG

漢堡

IMG_2665.JPG

IMG_2667.JPG

飲品

IMG_2668.JPG

IMG_2669.JPG

簡餐系列 有義大利麵、丼飯或是燉飯,讓一些晚起床的捧油們也可以選擇吃一些不是早餐品項的餐點。

IMG_2676(1).JPG

點完餐後,記得自取餐具或是調味料,想要喝白開水的捧油們早餐店也有提供,就放在餐具區的一旁,而放置餐具的櫃子就位在餐廳一進來的大門旁。

IMG_2679.JPG

拿鐵第一次來拜訪時來吃它的早午餐拼盤蛋餅

IMG_2680(1).JPG

IMG_2681(1).JPG

泰式塔塔魚柳條拼盤 165元

IMG_2682(1).JPG

跟第一次拿鐵在別家咕嘰咕嘰早午餐所吃的拼盤相比,拼盤內容物的搭配其實差不多,同樣都是有著主食搭配上麵包、濃湯、嫩蛋、薯條以及少量的水果和煮熟的蔬食,拿鐵就快速的來介紹當天所吃的早午餐拼盤餐點內容。

IMG_2698(1).JPG

蔓越莓亞麻子

IMG_2699.JPG

拿鐵當天所選的蔓越莓亞麻子吃起來就是口感比較乾一點,比較沒有味道一點,整個麵包最明顯的味道是來自於麵包上蔓越莓果乾本身帶點微酸甜的滋味。

IMG_2700.JPG

IMG_2701.JPG

嫩蛋

IMG_2702.JPG

IMG_2703.JPG

薯條

IMG_2693(1).JPG

濃湯

IMG_2694(1).JPG

IMG_2695(1).JPG

當天拼盤內的湯品喝起來真的是味道非常的濃郁,但認真說就只是味道非常濃郁的湯品,湯內可以喝到的是微量的玉米顆粒感。

IMG_2696(1).JPG

水果

IMG_2697(1).JPG

當天的水果是香蕉切塊數塊,拿鐵覺得香蕉是一種比較不好保存的水果,但是當天在餐廳內所吃到的香蕉外表都是相當漂亮,吃起來口感已經是帶著熟成感的香蕉水果,沒有那一種你吃起來感覺還有點硬的微生感。

IMG_2709.JPG

蔬食 坦白說拿鐵從第一次吃咕嘰咕嘰早午餐就不喜歡它早午餐拼盤內這一道配菜,因為拿鐵覺得不管是它微溫的狀態或是微涼的狀態,拿鐵都覺得它有一種油膩感,而且它的配量也不多,拿鐵私心覺得倒不如使用生菜沙拉感覺比較好一些。

IMG_2704.JPG

泰式塔塔魚柳條

IMG_2705.JPG

IMG_2706.JPG

IMG_2708.JPG

IMG_2707.JPG

坦白說咕嘰咕嘰早午餐主食的表現其實是滿不錯的,像是它外酥內軟的魚柳條再搭配上微酸辣的醬料,吃起來不論在口感上或是味道上都相當的不錯,唯一的缺點拿鐵自己覺得就是稍稍有油膩感。

IMG_2683(1).JPG

起司辣筍子蛋餅

IMG_2684(1).JPG

IMG_2685(1).JPG

IMG_2687(1).JPG

IMG_2688(1).JPG

IMG_2689(1).JPG

IMG_2690(1).JPG

IMG_2691(1).JPG

雖然咕嘰咕嘰早午餐的蛋餅拿鐵覺得並不是那種古早味的麵糊蛋餅,但是當天所吃到的這一道起司辣筍子蛋餅是拿鐵當天吃早餐時的一個亮點,拿鐵從沒想過吃粥時常在搭配的筍干也能放入到蛋餅內,而且吃起來並沒有任何的違和感,吃起來帶軟的蛋餅皮搭配著微脆感的筍干,再填入濃郁的起司形成一道讓人吃起來會小小吃驚的蛋餅口味,另外在味道上拿鐵吃起來感覺會微微辣的,但不知道是筍干本身的味道還是在蛋餅上所灑上的一些調味粉。

IMG_2677.JPG

特調咖啡牛奶

IMG_2678.JPG

拿鐵自己本身在吃早餐時還滿喜歡喝咖啡牛奶的,咕嘰咕嘰早午餐的咖啡牛奶喝起來味道相當不錯,沒有黑咖啡的那種苦澀感,有著是一種微微的、一種淡甜咖啡奶味的風味飲品。

IMG_2736.JPG

IMG_2727.JPG

拿鐵第二次來拜訪時吃的是它們的花生醬手拍漢堡巧克力貝果以及鮮奶茶

IMG_2737.JPG

坦白說拿鐵第一次來拜訪時原本是想要點它的新產品職人貝果來吃看看,結果店家告知拿鐵賣完了,要等到過幾天之後才有進貨;結果拿鐵過了幾天之後再來,店家還是告訴拿鐵大部分的口味賣完了,只剩下巧克力口味(坦白說拿鐵想要吃的是檸檬乳酪口味....)

IMG_2738.JPG

台式濃郁花生醬手拍堡 90元

IMG_2743.JPG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豬肉堡,雖然一個要價是90元,但是它再用料上都是非常的紮實,尤其是在手拍堡內的豬肉內餡方面號稱是6盎司的份量。

IMG_2745.JPG

這一個手拍堡店家給客人一個紙袋,客人可以選擇要不要使用,尤其是怕花生醬會沾滿手的客人們

IMG_2744.JPG

IMG_2746.JPG

IMG_2753.JPG

它的這一款手拍堡所使用的漢堡麵包吃起來就跟許多一般西式連鎖早餐店內所用的漢堡麵包感覺有所不同,吃起來帶著一定的嚼勁感,並且一個麵包塗著花生醬,另一個麵包塗上的是奶油醬的感覺。

IMG_2748.JPG

IMG_2749.JPG

IMG_2751.JPG

它的豬肉肉餡份量可以看到是非常的碩大,豬肉內餡本身吃起來的口感也相當的紮實,再搭配上濃郁的花生醬,喜歡吃肉肉或是美式漢堡的捧油們一定會非常喜歡。

IMG_2750.JPG

手拍堡內可以看到淋上相當多的花生醬

IMG_2752.JPG

手拍堡內也放入一些生菜、洋蔥和番茄切片,不過因為手拍堡內淋上了不少花生醬,所以蔬食本身吃起來拿鐵覺得也是會帶著一些油膩感,算是一種兩全不能其美的一種小缺憾。

IMG_2731.JPG

布朗尼巧克力貝果

IMG_2732.JPG

IMG_2733.JPG

IMG_2734.JPG

IMG_2739.JPG

IMG_2740.JPG

IMG_2741.JPG

IMG_2742.JPG

總算,拿鐵在第二次拜訪時總算吃到它的貝果,雖然不是拿鐵想要吃的口味;拿鐵第一次吃到它的貝果口感本身是帶有一定的嚼勁而且並不會吃起來讓你覺得口乾的貝果,拿鐵所吃的口味並淋上一些巧克力醬以及一些糖粉,所以對於拿鐵來說它是偏向於甜的味道,而且應該算比較甜的味道,並沒有感受到有巧克力或是可可味道的苦味感。

IMG_2729.JPG

鮮奶茶

IMG_2730.JPG

鮮奶茶可以算是早餐店的國民飲料了,咕嘰咕嘰早午餐的鮮奶茶味道也是不錯的,喝起來就是帶著茶味和淡淡奶味感混合的風味飲品。

IMG_2711.JPG

IMG_2712.JPG

在交通停車部分,位於三誠路和瑞南街交叉路口的咕嘰咕嘰早午餐瑞南店騎機車的話可以停在店家旁的空地上,開車來的話拿鐵建議可以一旁的五甲公園找看看有無路邊停車空位,再用行走的過來咕嘰咕嘰。

IMG_2726.JPG

有相當舒服帶著一點網美好拍風格的內裝環境、有手拍紮實的豬肉堡、有不同口味甜甜有嚼勁的貝果新品,是拿鐵對於咕嘰咕嘰早午餐瑞南店的第一印象,也希望捧油大家們在繁忙的早晨當中都能找到一個讓自己喘息一下的小空間吃著舒服微幸福的早餐。

IMG_2713.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咕嘰咕嘰早午餐瑞南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IMG_2671.JPG

咕嘰咕嘰早午餐瑞南店 高雄市前鎮區瑞南街2號 07-8211232

營業時間:0700-1430  無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會公布在臉書

周氏本舖-大樓低調門面處,豐富食材平實價

<高雄早午餐>哈露咖啡- 三多商圈街道旁,西式早餐工業風

<高雄早午餐>Tenwich早午餐-美式餐點走平價,濃郁輕食早午餐

珉兒早餐- 軟嫩五花入早點,爆漿起司蛋餅香

喵唬食驗室-口愛喵唬入早點,巧思拼盤有亮點

覓蒔早午餐- 文青味道巷內藏,堡餐吐司獻美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