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2.JPG

拿鐵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因為在台灣有很多的飲料品牌可以選擇,像是拿鐵最近在住家不遠處的五甲看到一間「丹醇研選」,好奇的去買了一杯芋頭鮮奶,喝完後由於對於它的鮮奶飲味道印象深刻,所以決定要來介紹這一間飲料品牌丹醇研選

IMG_2908.JPG

拿鐵記得第一次喝完丹醇研選芋頭鮮奶的第一個記憶點就是:哇!它的牛奶味道真的好濃郁...讓拿鐵覺得丹醇的定位跟一開始的迷客夏這一個飲料品牌感覺有點相似,像是迷客夏有著最引以為傲的綠光牧場以及主打沒有奶精的手搖飲料店;而丹醇這一個品牌拿鐵由於好奇它的牛奶到底來自於那裡所以上了丹醇的官方網站去瀏覽才發現丹醇研選背後也有一個牧場來支持著,那就是來自於屏東萬丹鄉的崙頂牧場

IMG_2906.JPG

IMG_3024.JPG

坦白說拿鐵也不懂得酪農業這一塊的專業與文化,像小時候到現在拿鐵最喜歡喝的鮮奶是林鳳營鮮乳,因為拿鐵覺得它的鮮奶真的是濃純香,所以拿鐵要了解丹醇這一個品牌就是從它的菜單和它的產品開始試起,看完丹醇研選的飲料品項就可以明白它也是主打鮮乳飲品,再來就是鮮奶茶風味飲品;其他飲品的部分可以看到茶飲以及鮮果茶飲,特別的是五甲店內還賣有冰淇淋,拿鐵本來在第一次的拜訪當中想要買個鮮乳霜淇淋來吃看看,結果當時的服務人員告訴拿鐵說冰淇淋機搬去高雄夢時代去擺攤...(殘念)

IMG_2907.JPG

拿鐵第一次買的是丹醇芋頭鮮乳 大杯70元

IMG_2912.JPG

丹醇研選的芋頭鮮乳要是捧油們你們是不討厭芋頭的人,那麼它的芋頭鮮乳是拿鐵覺得來到丹醇必點的一個好喝鮮乳飲。

IMG_2913.JPG

丹醇的芋頭鮮乳可以看到像是壁壘分明的分成上下兩邊,上面是濃郁的鮮乳,而下層的部分自然是飲料當中的芋頭部份,不過丹醇的芋頭拿鐵喝起來是一種口感非常黏稠的芋泥感,不輸給鮮乳的濃郁味道,它的芋泥味道也是相當的紮實。

IMG_2914.JPG

IMG_2915.JPG

到底它的芋泥有多黏密呢?拿鐵當時在家一個人在書桌前把這一杯芋頭鮮乳用力的搖晃好幾下,還是無法完全的搖勻,拿鐵得還是用店家給的大吸管慢慢的吸。

IMG_2916.JPG

IMG_2917.JPG

不過正由於它的鮮乳味道真的非常的濃醇,再加上那黏稠的芋泥,拿鐵覺得兩者的味道真的很加乘,濃郁到拿鐵冬天時會想要來試看看它的熱飲版,喝起來應該會很幸福。

IMG_2969.JPG

丹醇黑糖鮮乳

IMG_2970.JPG

IMG_2971(1).JPG

由於拿鐵怕胖所以幾乎不吃波霸或是珍珠奶茶,所以無從得知它的黑糖珍珠口感以及味道是如何?但是拿鐵有買了它的黑糖鮮乳來喝看看,一樣,丹醇的飲料做法也是將黑糖放在飲品的最下層,鮮乳則是在飲料的中上層;對於拿鐵來說它的這一杯黑糖鮮乳味道相當不錯,但拿鐵覺得最大的重點還是在於它濃醇的鮮乳,丹醇的黑糖部分拿鐵覺得跟一些飲料品牌像是老虎堂或是珍煮丹來相比,比較沒有像這一些手搖飲料店品牌的黑糖鮮奶一樣剛做好時會感受到飲料外層像是黑糖部分溫熱的感覺。

IMG_3026.JPG

神農蜜香紅茶拿鐵

IMG_3028.JPG

IMG_3027.JPG

IMG_3029.JPG

簡單來說它喝起來的感覺就是蜜香紅茶加上鮮乳的結合,而這一款飲品是可以調整甜度的,拿鐵當天買的是無糖;對於拿鐵來說它的這一款蜜香紅茶拿鐵給拿鐵的印象就是明顯的茶香加上味道濃郁的鮮奶,有喝過蜜香紅茶的捧油應該都知道蜜香紅茶有一種明顯的香氣,再加上鮮乳本身天然微甜的味道,喝起來也是一杯味道相當不錯的紅茶拿鐵。

IMG_3025.JPG

而這一間丹醇研選五甲店附近的交通狀況如何呢?要是常來鳳山的人應該都知道五甲二路、五甲三路沿路都是交通繁忙的路線,而這一間丹醇研選五甲店就位在五甲二路與三商街口附近,周圍多是做生意的店家,建議還是騎機車來比較好停車,開車來的話建議就是只能臨停外帶會比較理想。

IMG_2972.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這一間飲料品牌丹醇研選的簡單介紹啦!分享給捧油們....

IMG_2958.JPG

丹醇研選五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410號 07-7269896

營業時間:1000-2100 無固定公休日 品牌休息日會公告在官方臉書

真心奉茶- 質潤回甘茶飄香,質樸原茶尋知音

麻古茶坊- 果粒茶飲有出色,奶蓋芒果新風味

松本鮮奶茶- 咖啡鮮奶現場做,牧場鮮乳實在加

大苑子草莓風味飲品- 莓好相遇色繽紛,莓好時光味濃醇

珍煮丹-鮮奶繚繞黑糖香,Q彈珍珠癒味蕾

御典茶-鼓元街上展人氣,純粹鮮奶入茶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