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4.JPG

由於現代人對於健康養生的資訊是越來越普及,在拿鐵工作的新興區,甚至是附近的都會區拿鐵在路上都慢慢的可以看到有關於健康餐盒、養生餐盒或是水煮餐盒的店家成立,加入了日常現代人常吃的便當行列,拿鐵也是最近因為看到辦公室內幾個年輕的同事在吃這一種餐盒,所以也跟風去吃了幾款健康餐盒,拿鐵今天的食記主角就是要來介紹健人餐廚的健康餐盒吃完幾款口味的感想。

IMG_2871.JPG

拿鐵這次食記所介紹的幾款口味餐盒都是在復興一路上的健人餐廚中正店買的,原因無他,因為中正店離拿鐵上班的地方最近,拿鐵上早班時想要吃它們家的養生餐盒就是利用健人餐廚的line訂餐系統預定後,依照預定的時間去實體店面自取外帶。

IMG_2869.JPG

IMG_2868.JPG

就如同大多數的便當店,健人餐廚中正店的店面也不大,進入到店裡後馬上就可以看到店內的櫃台,要內用或是外帶餐盒的捧油們都是在這裡向服務人員購買,而店內一旁的小小空間就是客人的內用區;不過第一次來到健人餐廚中正店的拿鐵當時對於餐廳內的印象就是簡約俐落的象牙白一色的裝潢,要是從外觀不看店外的招牌,路過的人可能還會以為它是一家咖啡廳或是簡餐廳。

IMG_2870.JPG

IMG_2873.JPG

IMG_2874.JPG

IMG_2875.JPG

IMG_2877.JPG

IMG_2878.JPG

IMG_2879.JPG

拿鐵覺得健人餐廚的第一個優點就是它的每一種口味的健康餐盒從菜單上都有圖片可以知道它的食材內容物有什麼,讓消費者可以更方便的選擇自己想要吃的餐盒,它的餐盒口味也算是不少,有舒肥雞胸、舒肥牛排、豬排、排骨以及鮭魚等等約10種口味餐盒,價格上從85元到約160元上下不等,像是很多人喜歡吃的舒肥雞胸要價85元,對於拿鐵來說感覺跟大多數一般的便當店餐盒價格差不多。

IMG_2880.JPG

 

IMG_2866.jpg

另外拿鐵覺得健人餐廚的另一項優點就是會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捧油可以利用店家官方的LINE系統來預定點餐,像拿鐵幾次購買健人的健康餐盒都是使用它的LINE點餐系統來預定餐盒,然後時間到了再到店內自取,自取的程序也很簡單,就是到櫃檯跟服務人員報取餐編號然後結帳取餐即可,不過由於店內是沒有提供提袋的,所以建議自取外帶的捧油們要記得帶一個環保袋前往;另外由於它們家的餐盒都是限量的,像是拿鐵一開始想要買的雞胸高纖減脂餐盒,幾次到了早上還沒十點拿鐵趁著工作空檔點開點餐系統發現早已被預訂一空,所以更不用說用電話預訂的捧油們,拿鐵覺得更難訂到想要吃的口味餐盒吧?!

IMG_2882.JPG

拿鐵第一次吃的餐盒口味為泰式打拋豬健康餐盒 點餐系統89元

IMG_2883.JPG

IMG_2884.JPG

健人餐廚的餐盒拿鐵吃了幾次下來累積的印象就是它的餐盒會分成兩邊,一邊是主餐和飯食,另一邊則是放置著數種的水煮蔬菜

IMG_2885.JPG

IMG_2887.JPG

IMG_2888.JPG

IMG_2889.JPG

IMG_2896.JPG

拿鐵第一次吃到健人餐廚的泰式打拋豬的口味,餐盒內的飯食放置的是五穀飯,而主食的部分泰式打拋豬的料理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偏向口味較輕的味道,吃起來並不會感覺到辣或是口味重的感覺,但是拿鐵自己吃完後覺得它的打拋豬口味吃起來感覺是比較油的,並沒有完全是養生餐盒的感覺,所以要是有在嚴格控制飲食或是熱量的捧油們若是有興趣購買健人餐廚的餐盒建議還是以買水煮或是感覺調味較少的舒肥雞胸、牛排或是豬排為點餐的選擇。

IMG_2890.JPG

IMG_2891.JPG

IMG_2892.JPG

IMG_2893.JPG

IMG_2894.JPG

IMG_2895.JPG

另外拿鐵覺得健人餐廚的餐盒配菜就滿多元的,拿鐵第一次吃到時有吃到地瓜、糖心蛋、番茄切塊、豆芽菜和感覺水煮的蔬菜數種,它的配菜對於拿鐵來說算是豐富。

IMG_2940.JPG

拿鐵第二次點的是香草豬排健康餐盒 點餐系統95元

IMG_2941.JPG

IMG_2942(1).JPG

IMG_2943(1).JPG

拿鐵第二次點的是香草豬排口味,並且選的是只有一半飯量的版本,拿鐵會選擇飯一半的版本只要想測試看看若是客人選擇餐盒的飯量要減半,那麼餐盒內的配菜會不會多一些?

IMG_2944(1).JPG

IMG_2946.JPG

 

IMG_2948.JPG

IMG_2949.JPG

拿鐵第二次吃到的香草豬排若是跟第一次吃到的泰式打拋豬相比,拿鐵覺得真的油膩感少了很多,它的香草豬排吃完後才讓拿鐵開始覺得健人餐廚真的是一家健康餐盒的感覺,它的香草豬排吃起來味道是很淡的,本身的口感也帶有一定的韌度,但是吃起來並不會讓拿鐵覺得很乾,它吃起來是有濕度的並帶著一定的厚實感。

IMG_2947.JPG

IMG_2951.JPG

另外餐盒內使用的也是比較養生的五穀飯。

IMG_2945(1).JPG

配菜的部分跟第一次相比感覺是大同小異,在菜色的搭配上是相當的多元,在料理上感覺也都完全是水煮的方式,但是吃起來不會讓你感覺食之無味,它的水煮蔬菜拿鐵自己吃起來還是有著微微的清甜感,它的配菜拿鐵是相當的喜歡;但是當天拿鐵選擇只要飯一半的版本餐盒下,感覺配菜的份量也沒有因此而增多,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3894(1).JPG

拿鐵第三次買的是雞胸高纖減脂餐盒無飯版 點餐系統90元

IMG_3895(1).JPG

一樣,餐盒的一邊是主食雞胸,另一邊則是配菜,不過拿鐵買的這一個無飯版,雞胸的下方還多放了一樣水煮蔬菜。

IMG_3896(1).JPG

IMG_3899(1).JPG

IMG_3900(1).JPG

拿鐵真心覺得健人餐廚有關雞胸的餐盒真的不好買到,拿鐵一直到了第三次才預定到它的雞胸餐盒,這次選的是無飯版的雞胸高纖餐盒,坦白說拿鐵第一次吃到它的雞胸真的很好吃,它的雞胸口感吃起來帶著一定的濕潤感、偏嫩的口感,同時在味道上拿鐵自己吃起來則是感覺帶著很淡的鹹味感,但是以水煮的料理手法上來看,它的雞胸味道拿鐵覺得已經是相當不錯了。

IMG_3898(1).JPG

IMG_3897(1).JPG

IMG_3901(1).JPG

IMG_3902(1).JPG

IMG_3903(1).JPG

配菜的部分也是相當的多元,紅蘿蔔、糖心蛋、白蘿蔔和幾種水煮蔬菜,拿鐵當天對於它其中一樣外型像是紅蘿蔔切塊的蔬菜口味留下印象,因為吃起來感覺有微微的酸甜感,味道相當的不錯。

IMG_2867.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健人餐廚中正店位在交通相當繁忙的復興一路上,這一個區段附近有不少的大樓和店家,所以來往的人車相當的眾多,建議來購買餐盒的捧油們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不建議開車來到這裡購買便當,因為新興區可是高雄市的交通拖吊熱點喔!

IMG_2872.JPG

拿鐵對於健人餐廚的健康餐盒的印象大體上是相當不錯的,有不少的口味健康餐盒在價格上算是平價的,拿鐵最喜歡的是它的配菜,每一次吃到的配菜都是相當的多元,而且在清淡的料理手法上味道上仍是不錯;但是在另一方面拿鐵覺得可能是提早預定餐盒的關係,拿鐵不知道店家是不是會提前把客人的便當先做好放著,拿鐵幾次吃它們家的餐盒也有一種感覺就是它的餐盒食材拿鐵外帶回去公司吃的感覺就是呈現比較溫的狀態,而不是那種熱騰騰食材的狀態,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2881.JPG

健人餐廚中正店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3號 07-2360786

營業時間:1100-1300;1700-1900

一品鴨莊- 軟嫩燒腩最驚豔,多元配菜也不賴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3- 劉江便當店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2- 新百齡排骨大王

梁社漢排骨- 傳統便當加新意,最推排骨濃味增

霞燒肉飯-肉燥香氣舞燒肉,醬瓜薑片添風味

桌上賓中式快餐-雙層飯盒小巧思,主食配菜齊豐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