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2.JPG

喜歡吃炸雞嗎?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主角要來介紹號稱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NENE CHICKEN於11月正式進駐到高雄大統百貨五福店一樓,五福店同時也是NENE炸雞在南台灣的第一家分店。

IMG_3762.JPG

拿鐵是怎麼知道這一家NENE CHICKEN,原因就在於拿鐵常常在這裡的樓上健身房運動,當天剛好運動完要回家時遇到NENE CHICKEN開幕的第一天,才知道大統百貨五福店一樓開了一家韓式炸雞專賣店,隔天拿鐵剛好也是放假,所以拿鐵來運動時順便來拜訪這一家對於拿鐵算是很陌生的炸雞品牌NENE CHICKEN

IMG_3764.JPG

不過拿鐵拜訪的當天運氣有點不好,早上11點開門時就遇到店家設備跳電的情形無法營業,服務人員向現場排隊人員詢問繼續用餐意願並抄錄要吃的餐點以及連繫方式,就請我們先行離去並等待後續通知;結果拿鐵想說也不知道店家何時能開始營業,所以就到樓上先去運動,等到拿鐵衣服都換好了,店家一通電話表示可以進場的通知,拿鐵只好穿著運動服裝匆匆下樓到NENE CHICKEN五福店,進門時已經看到一群人在餐廳內排隊點餐,現場的狀況坦白說是有一點混亂,但是現場的服務人員在情況的應變和跟客人詢答上的應對大致都是合宜有禮的。

IMG_3763.JPG

IMG_3765.JPG

IMG_3766.JPG

IMG_3768.JPG

NENE CHICKEN五福店拿鐵當天拜訪時雖然覺得店內的內用空間以及座位數並不算多,但是店內純白色的裝潢基調結合簡明的木質桌椅,再搭配桌上一些小巧的綠色植栽,讓人有一種進到森林系網美餐廳用餐的感覺。

IMG_3773.JPG

所以這一家NENE CHICKEN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呢?簡單來說它就是一家韓式炸雞專賣店,主打的就是有著韓式風味並且有趣的炸雞口味,並且在份量上做出不同的區隔與選擇變化,當然在對應的價格上也有所不同。

IMG_3775.JPG

IMG_3776.JPG

IMG_3777.JPG

IMG_3778.JPG

IMG_3779.JPG

IMG_3780.JPG

目前在NENE CHICKEN五福店的菜單上可以看到餐廳內總共推出八種口味,並在份量和口味選擇上做出不同的區隔,像是它的炸雞份量上有單一口味的和半半炸雞(有兩種炸雞口味的),半半半炸雞(有三種炸雞口味的)套餐有1500g的份量;拿鐵當天用完餐的經驗就是要是你是一個人或是一般食量的捧油們,建議先點單一口味的500g就好;要是你是和朋友家人同事或愛人一起共餐或是本身你就是大食量的捧油們,再去挑戰半半炸雞的1000g或是半半半詐雞的1500g的份量,為什麼?拿鐵等等會將當天所吃的半半炸雞1000g份量介紹給大家(拿鐵當天差一點脹昏在餐桌前....)

IMG_3767.JPG

另外在NENE CHICKEN五福店點餐」也有一些要注意的事項,除了內用或是外帶的捧油們都是一律到櫃檯前排隊點餐之外,內用的客人一定要在櫃台點完餐後才能入內自行找座位坐,也就是客人們不能先進到餐廳內佔位再到櫃台點餐,否則會被現場的服務人員制止。

IMG_3770.JPG

IMG_3771(1).JPG

在現場的餐桌上客人們可以看到一個桶子和大瓶的瓶裝水,桶子的設置就是要讓客人放吃完的雞肉骨頭等食物殘渣用的,瓶裝水裡面裝的是冰開水,看到這裡有沒有捧油很好奇有瓶裝水但是現場沒有杯子是要怎麼喝水阿?

IMG_3781.JPG

IMG_3786.JPG

拿鐵本以為它的喝水的杯子是放在餐廳內的什麼公共區域,結果拿鐵在餐廳內找了一下也沒有發現,後來才發現喝水的水杯是跟著餐點一起出餐時才會放在餐盤上。拿鐵其實想建議店家其實像杯子或是叉子等等用具可以放在餐廳內的公共區域讓客人自取,要不然以拿鐵當天用餐的經驗,拿鐵當天現點現做的炸雞在整個餐廳生意相當好的狀況下等了約20幾分鐘才做好通知拿鐵去櫃台取餐,變成想要喝白開水的客人只能先去櫃台找服務人員拿。

IMG_3791.JPG

IMG_3785.JPG

IMG_3772.JPG

拿鐵當天點了一份半半炸雞、辣炒年糕和一杯韓式蜜柚茶,拿鐵一一的來介紹當天所吃的餐點

IMG_3794.JPG

有沒有捧油注意到它的半半炸雞標價是529和629元,但是拿鐵選的半半炸雞口味為何是669元呢?原因就是529元是原味炸雞搭配一種風味炸雞,而629元是消費者可以選擇兩種風味炸雞口味,但是拿鐵選的其中一種口味是蜂蜜蒜脆薯是還得加價40元的口味所以這也是為何拿鐵的半半炸雞是669元的緣故;拿鐵自己覺得店家菜單上的文字解說並沒有說的很清楚,拿鐵也是回家整理照片和記帳時才發現這一件事情,這一點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3795.JPG

IMG_3792.JPG

IMG_3793.JPG

IMG_3812.JPG

IMG_3782.JPG

雖然它的半半炸雞要五、六百元,但是拿鐵當天去領回所點的半半炸雞餐盤時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這我吃的完嗎?拿鐵簡單算了一下,就是一種風味炸雞口味有六塊,分別是雞腿、雞肉和雞翅各兩塊,所以一份半半炸雞共有12塊炸雞,加上一些炸薯,餐盤上並附有一個醃蘿蔔乾,一旁並附上濕紙巾、塑膠手套和水杯。相信我,這一些備品你等等吃餐點時都一定會用的到。

坦白說拿鐵吃完NENE CHICKEN五福店的韓式炸雞之後真心覺得它們的炸雞非常好吃!但是有一些風味炸雞的醬料會沾手,並沾到整個嘴都是醬料,並且大份量的炸雞讓拿鐵吃到後來會有很膩的厭世感,得喝水讓那種油膩感降低一些,這也是為何拿鐵一開始建議食量不大的捧油們先從500g開始點起。

IMG_3796.JPG

酸辣洋釀口味

IMG_3797.JPG

IMG_3798.JPG

IMG_3799.JPG

IMG_3800.JPG

IMG_3809.JPG

IMG_3810.JPG

簡單來說它的這一款口味吃起來感覺就是韓式甜辣醬的感覺,微微辣但是帶著一種甜味感,炸雞本身的醬料塗的非常濕並撒上一些白芝麻;但是說真的NENE的炸雞本身拿鐵覺得不塗醬就很好吃,因為它的炸雞外皮酥炸的非常脆但是內層的雞肉卻帶著相當的濕潤鮮美感,本質上就是口感非常好吃的炸雞

IMG_3803.JPG

蜂蜜蒜脆薯炸雞口味

IMG_3804.JPG

IMG_3805.JPG

IMG_3806.JPG

IMG_3807.JPG

IMG_3811.JPG

IMG_3813.JPG

IMG_3814.JPG

IMG_3815.JPG

IMG_3816.JPG

IMG_3817.JPG

IMG_3795.JPG

IMG_3801.JPG

簡單來說這一道口味就是炸雞搭配薯條的組合,它的這一款炸雞風味比較偏向是有明顯香氣的炸雞口味,比起拿鐵另一款所吃的酸辣洋釀口味比較沒有那麼甜,口感也比較乾一些,但是炸雞本身的口感一樣是相當好吃的。

但是說真的整個半半炸雞餐點1000G的份量有點超出拿鐵的想像,因為它的菜單圖片看起來炸雞的份量感覺不多,但是等到拿鐵真正在吃時,一下子吃到這麼多炸雞,尤其是吃到酸辣洋釀這一種醬料很濕很黏的口味,拿鐵吃到後來必須不停的喝冰開水和飲料來解膩。

IMG_3818.JPG

說真的它的醃蘿蔔解了一些拿鐵吃炸雞吃到後來所感受的一種油膩感,因為它的醃蘿蔔吃起來感覺微微的、舒服的酸度,脆脆的口感讓人覺得相當的開胃

IMG_3790.JPG

韓式蜜柚茶  必點

IMG_3819.JPG

拿鐵真心覺得當天在NENE CHICKEN五福店所喝到的韓式蜜柚茶真的超好喝的,淡淡的蜜柚香帶著微微的甜度,很解吃大量炸雞時的那一種油膩感,坦白說拿鐵當天能撐到把那1000G炸雞全吃完,多虧了這一杯韓式蜜柚茶...

IMG_3820.JPG

用餐的客人用完餐後要把餐盤收到回收區的架上,回收區就位在餐廳的櫃台旁,算是在餐廳內有點不起眼的位置。

IMG_3787.JPG

另外拿鐵由於不知道它的炸雞份量有這麼多之前已經點了一份辣炒年糕,所以硬著頭皮吃了一半但沒吃完,但真的不是年糕不好吃,因為它的辣炒年糕第一個給拿鐵印象就是不會很辣,頂多就是微微辣的感覺,再來它的年糕口感吃起來相當的軟Q好吃;只不過拿鐵當時已經吃到太撐了,所以當天的年糕還剩下一些沒吃完,真的是很歹勢。

IMG_3783.JPG

所以NENE炸雞的價格算是貴嗎?在不設定任何的原則條件下,拿鐵以之前曾吃過的拿坡里炸雞六塊裝要269元來計算,推算12塊就是五百元初頭的價格,感覺NENE的半半炸雞份量跟台式炸雞的價格並不會差距很大,所以拿鐵覺得對於喜歡吃炸雞的捧油們,若想要嚐試看看韓式風格的炸雞口味,可以找多一點的捧油來分享分攤大份數的餐點,感覺會比較划算一些。

IMG_3755.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由於NENE CHICKEN五福店就位在大統百貨五福店一樓,開車的捧油們可以停放百貨的地下停車場或是中山五福路口有民營的收費停車場,騎機車的捧油們在五福二路沿路上路邊都有劃設收費的機車停車格,停車算是相當的方便。

IMG_3821.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NENE CHICKEN五福店的簡單介紹啦!分享給喜歡吃炸雞的捧油們

IMG_3774.JPG

NENE CHICKEN五福店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1樓(大統百貨五福店一樓)  07-2617158

營業時間:1100-2300 暫無固定公休日

拿坡里炸雞專賣店-脆皮炸雞口感佳,長型薯條趣變化

你好雞排-厚切雞排口感勁,薄皮帶脆添風味

天使雞排-天使雞排多天使 親嚐味道見分曉

漢堡王高雄店- 火烤牛肉實出色,辣雞腿堡也不賴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